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322敲山震虎

2322敲山震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这个影像,刘水长顿时傻眼了,唐元宗十分震怒,“刘大人,原来这件玉器是被你偷走了

    !来人把刘水长拿下,打入大牢!”唐元宗怒喝道。

    “皇上,饶命啊!微臣是一时糊涂,再也不敢了!”刘水长哭喊道。

    “哼,你太让我失望了,你等着处死吧!”唐元宗冷哼道,他知道刘水长是盛旺宏的党羽,这正是杀死他的好借口呢,怎么会放过他呢!

    江帆望着众大臣笑道:“还有谁告我呢?抓紧时间哦,要不然我可要回辰州城了!”

    众大臣面面相觑,突然走出一人来,“皇上,微臣要告江帆霸占百姓家产!”那人大声道。

    唐元宗望着那位大臣,“哦,古爱卿,你告江帆霸占百姓家产有何凭证?”唐元宗微笑道。

    “皇上,根据微臣在辰州城的眼线禀告,江帆借开店铺为由,趁机杀死了店主,霸占家产,微臣这里有奏折!”那位姓古的大臣把奏折递给太监。

    太监把奏折递给唐元宗,唐元宗看了一眼,望着江帆道:“江帆,这是怎么回事呢?”

    “皇上,我可没有霸占肖家家产呢,那地方可是我租下来的,肖房东是外出被强盗杀死了,和我无关,我这里带来租赁的合约,请皇上过目!”江帆拿出合约递给太监。这次江帆手里有了他们的真凭实据,唐元宗决定拿那些大臣开刀了。

    “江帆,这些大臣里面是不是有贪赃枉法的,你可不要袒护他们,你有真凭实据就揭发他们!”唐元宗对着江帆道。

    江帆明白了唐元宗的意思,他这是想趁机打击盛旺宏的党羽,但是把这些大臣都抓起来了,那势必会引起朝廷震荡,搞不好逼着盛旺宏走向极端。

    打击盛旺宏必须一步步地来,逐步削弱他的实力,把他的势力瓦解差不多的时候,再动手这样才没有风险。这就像对付一头老虎一样,先斩断它的爪,然后子拔掉牙齿,这头老虎就没用了。

    江帆悄悄地传音给唐元宗,说明的当前的局势,只要敲山震虎就够了,抓几位大臣做典型就够了,以后慢慢地收拾他们。

    唐元宗对江帆大为赞叹,他心里十分高兴,“皇上,我这里有几位大臣贪污受贿的凭据,请皇上过目!”江帆立即拿出几名大臣的贪污受贿的真凭实据。

    唐元宗接过凭据,满脸愤怒,望着拿这些大臣,那些大臣一个个吓得低下头,他们个个心里有鬼。

    “哼,张朝阳、李花海、郭小思、屠旺强,你们几个可知罪!”唐元宗大喝道。

    被点名的那几名大臣吓得跪下了,“皇上,我们都是冤枉的啊!”四人一起喊道。

    “哼,看来你们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你们看看吧!”唐元宗把玉石扔到他们面前,一道白光一闪,他们所作事情都出现眼前。

    四人吓得急忙喊道:“皇上,饶命啊!”

    “哼,全部押入大牢,交给刑部严惩不贷!”唐元宗怒吼道。

    “皇上,在下回去之后去准备一份贪官的名单,朝廷里的贪官可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