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279改造剑蝶

2279改造剑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听到嘶的一声,树上的一颗银色茧裂开,从里面飞出一只剑蝶出来。江帆一挥手,一支符飞刀飞了出去,噗的一声,射中了那只剑蝶,剑蝶发出嘶的叫声,掉落下来。

    “大家快点行动,趁剑蝶没有出茧子之前杀死它们!”江帆喊道。

    众人立即七手八脚地摘树上的银色茧,场面显得十分混乱,“帆,我看还是用火烧吧,要不然来不及了!”赵冰倩提议道。

    “用火烧恐怕不行吧?会引起森林火灾的!我看还是用冰冻比较安全!”孙梦兰皱眉道。

    “嗯,就用冰冻符咒吧!”江帆点头道,随即他对着众人喊道:“大家听我统一指挥,一起使出冰冻符咒,把这些啃咬过的大树全部冰冻起来!”

    在江帆的指挥下,众人一齐使出冰冻符咒,片刻之间,那些被啃咬的树木全部被冰冻了,那些树木就像玉树琼枝一样。

    “帆,现在这些剑蝶的茧子已经被冰冻了,我们下一步怎么办?是全部杀死吗?”孙梦兰望着江帆道。

    江帆望着众人,“你们觉得应该怎么办?”江帆微笑道。

    “老大,我就看就应该全部杀死了!这剑蝶留着太可怕了!”王旭是亲身体会到了那些剑蝶的厉害,飞行速度太快了,不容易杀死它们。

    “是啊,江大人,在下同意王旭的建议,应该全部杀死,一个不留!”白雪泰城主点头道。

    “主人,这些剑蝶不错,如果能够收服了它们,那可真不错呢!”纳甲土尸笑呵呵道。

    江帆望着纳甲土尸,他微笑点来了点头,“嗯,傻蛋主意不错,我就收服它们!”

    “呃,老大,这剑蝶如何收服啊?”王旭惊讶道。

    “呵呵,我当然有办法收服它们!”江帆随即对着纳甲土尸道:“傻蛋,你把那些冰冻的树全部砍断!”

    “是的主人!”纳甲土尸手提着裂空夺魄枪,对着那些树木一扫,哗啦啦!顷刻之间那些冰冻的树木全部倒下了。

    江帆对着众人道:“你们全部闪到树林外面去,我要收服那些剑蝶!”

    孙梦兰、赵冰倩、王旭、白雪泰、柳小白、纳甲土尸等人带着护卫离开树林,到了树林外围,王旭拉着纳甲阳土尸胳膊悄声道:“傻蛋,你家主人如何收服那些剑蝶啊?”

    纳甲土尸露出狡黠笑容,“呵呵,我告诉你,你能够保密吗?”纳甲土尸笑道。

    王旭急忙道:“呵呵,我当然能够保密啊。”

    “嘿嘿,那我也能够保密!”纳甲土尸坏笑道。

    王旭知道上当了,瞪了纳甲土尸一眼,“我靠,你小子耍我啊!”王旭满脸不悦道。

    此时树林里的江帆,他当然知道收服剑蝶的好处,只要收服这些剑蝶,他就知道剑蝶幼虫是怎么回事了?还有这些剑蝶最后要飞到什么地方去。

    随着一道蓝色光一闪,那些被砍倒的冰冻树木全部随着江帆进入他的符咒世界之中,江帆一挥手,他解除那些剑蝶的冰冻。

    片刻之后那些银色的茧开始破裂,剑蝶飞了出来,大约一百多只剑蝶,在空中飞舞着,它们看到江帆,立即嘶嘶叫着江帆飞了过去。

    江帆随意一挥手,那些剑蝶都停滞在空中,江帆使出的是时间静止术,“呵呵,你们还想吸我的血!这里是我的世界,你们乖乖地臣服我吧,要不然我杀死你们!”江帆笑道。

    那些剑蝶他的江帆的话,但是它们本性凶残,根本不屈服江帆。江帆一挥手,那些剑蝶恢复了,它们嘶嘶叫着再次飞向江帆。

    “妈的,看来不给你一点颜色,你们是不知道我的厉害了!”江帆一挥手,一个空间锁定,那些剑蝶被封锁在空间里面。

    随即江帆一弹指,那些剑蝶四周出现蓝色火焰,“嘿嘿,你们服不服,不服我就烤熟了你们!”江帆笑道。

    蓝色火焰越来越旺,那些剑蝶发出惊恐的叫声,江帆一挥手,蓝色火焰消失不见,“你们屈服没有?”江帆冷冷道。

    那些剑蝶一个个点着头,对着江帆嘶嘶叫着:“我们臣服了!”

    随即一颗颗银色的灵魂精血飞了出来,江帆吸收所有剑蝶的灵魂精血,这些剑蝶都成为江帆的奴仆了。

    此时江帆才知道这些剑蝶竟然是是符元界的符兽的一种,它们就叫双头噬血剑蝶,它们竟然不属于大元国的是来自另外一个地方,具体是什么地方江帆还没有搞懂。

    通过与那些双头噬血剑蝶沟通之后,江帆这才明白这些剑蝶的幼虫为何要入侵村民的体内了,因为它们要借助村民啃咬树木吸树木的元气,吸收树木的元气之后,它们的身体就可以瞬间变大数十倍。

    当剑蝶的幼虫从村民头颅里面出来之后,它们的身体变大数十倍,变城拇指粗细,爬到树上,它们立即吐丝结茧。

    结茧之后的剑蝶幼虫变成了蛹,它们只需要两天左右的事情就可以破茧而出变成双头噬血剑蝶,它们就要去吸人的血液才能生存。

    也就是说这些双头噬血剑蝶是要靠人血来豢养的,如果没有血液,它们就会饿死。这种双头噬血剑蝶十分可怕,它们的飞行速度极快,剑形状的翅膀锋利无比,它们成熟之后还有一个旋飞绝技。

    如果使用旋飞绝技杀人的话,双头噬血剑蝶只要在眨眼间就可以杀死几十个人,而且都是攻击咽喉。那种场面十分吓人,一只双头噬血剑蝶一旋而过,几十人倒在血泊之中。

    “我靠,原来大风国豢养双头噬血剑蝶就是为了杀人的,他们目的是为了东山再起,推翻大元国,这要是被他们用在战争上,那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呢!”江帆吃惊道。

    现在江帆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必须摧毁大风国的双头噬血剑蝶豢养基地,否则被他们用在战争之中,那不知道要死掉多少人呢。

    可是这些双头噬血剑蝶是要人血来豢养的,自己哪里有种这么人血给这一百多只双头噬血剑蝶食用呢?

    “看来必须改造这些双头噬血剑蝶的饮食习惯然,让它们使用树叶吧!”江帆自言自语道。

    在符咒世界,江帆想要改造这些双头噬血剑蝶十分容易,他一挥手,眼前出现了一座绿色水池,就像神兽宫里面的变异池一样。

    “你们进入变异池接受变异改造吧,你们会变得更加厉害!”江帆对着那些双头噬血剑蝶微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月票,打赏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