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593羊肉烫里面有苍蝇

593羊肉烫里面有苍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593羊肉烫里面有苍蝇

    ------------

    ?江帆四处望了望,发现刚才女老板一出来,这些男人都停下了吃粉,眼睛都瞅着女老板,直到女老板进屋了,他们还瞅着呢。

    江帆拍了拍旁边一位年龄三十多岁的男人,“喂,大哥,这个女老板好漂亮啊,她叫什么名字?”

    那男人看了江帆一眼,“哦,你是外来的吧,她是个寡妇,名字叫邱菊,她可是我们谷田镇上出名的大美人,不但脸蛋好看,身材也是一级棒啊!”那男人说得眉飞色舞,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那个邱菊是怎么成了寡妇的呢?”江帆好奇问道,他看到那男人一副猥琐的样子,真想给他一拳,但是要从他那里得到有关邱菊信息,也就忍住了。

    “哎呀,这只怪他男人命薄啊,邱菊嫁过去的当天晚上他男人就死了!”那男人突然把声音放小,“有人说是圆房的时候,男人太兴奋了,一下子就死翘翘了!还有人说邱菊还没有开苞呢,这不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不过看她那么滚圆的身材,应该是被他男人开垦过了!”

    江帆惊讶道:“什么!她结婚的当天晚上他男人就死了!不会吧!”

    “那还有假,我是亲眼看到的,当天晚上他们家出事后,我就去看了,他男人脸上发青,嘴唇发紫,医生说是什么心肌梗什么死的!说什么太兴奋了,哎!也是,这么漂亮的媳妇,就是我也兴奋得要命啊!”那男人感慨道。

    江帆听了就知道了,邱菊的男人是心肌梗塞死的,新婚之夜遇到这么漂亮的老婆,而且身材如此诱人,不死才怪呢!

    突然那男人神秘道:“听镇上算命的先生说,邱菊是克夫相,谁娶了她,谁被克死,她男人就是例子,新婚之夜就被克死了!这女人也太邪了!所以镇上男人都对她是又怕又喜欢!”

    江帆从诸葛云那里学过相术,刚才他给邱菊看了相,邱菊并不是克夫相,是一个旺财的相呢!只是她男人有心脏病而已,看邱菊的嘴巴,这女人应该是尤物呢,嘴唇肉厚,嘿嘿,好厚道啊!

    江帆眼睛一转,嘿嘿笑道:“是啊,我也学过看相,这个邱菊是克夫的相呢,谁娶了他,谁就要死在新婚之夜,她要克死十个男人才会好点呢!”

    那男人吓得一哆嗦,“呃,原来邱菊有这么可怕啊,看来她只能看,不能摸啊!”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娶她呢。

    江帆心中暗笑,一旁的黄富也暗自发笑,“喂,大哥,你听说你们新来的镇长也喜欢邱菊啊?”江帆问道。

    那男人左右环顾几眼,低声道:“可不是,那个新来的镇长是个大色狼,他来不到一个月就和镇上的那些女人胡搞,自打他看到邱菊以后吗,三天两头往这羊肉粉馆里跑,死皮赖脸的,就像癞蛤蟆似的!听说他想睡邱菊呢!”

    那男人话音刚落,门外传来汽车喇叭声,三辆车子停在羊肉粉馆门前,其中一辆是黑色的小轿车,另外两辆是警车。

    粉馆里立即有人喊道:“吴镇长来了!”

    两名警察跑过去,打开黑色小轿车的门,从车子里面钻出一个矮矮胖胖的男人出来,这家伙最显眼的就是肚子大,就像怀孕的孕妇。肥头大耳,鱼泡眼睛,大鼻子头,肥厚的嘴唇,腮帮子的肉往下坠,几乎要掉下来。

    “吴镇长亲自卫生大检查,你们都闪开了!”一名警察喊道,吴镇长大摇大摆地走进了羊肉粉馆。

    众人看到吴镇长和一群警察来了,都吓得站了起来,“大家不要慌,我是来检查卫生的,这食品卫生关系老百姓生命安全,我听说这家羊肉粉馆卫生十分差,所以我亲自带队来检查。”

    接着吴镇长对着几名警察道:“你们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卫生不合格的地方!还有粉馆的邱菊呢,让她出来见我!”

    那几名警察立即进了厨房,邱菊听到了汽车喇叭声,她走出了房间,微笑道:“哦,是吴镇长来了,您是来吃羊肉粉的吧?”她瞄了一眼周围的人。

    “邱菊呀,我接到群众举报,说你的羊肉粉馆卫生很差,羊肉粉里面有苍蝇,我就亲自带队来检查来了!”吴镇长双手叉腰道。

    “这是谁胡说八道,我的羊肉粉馆开了也有六年了,从来没有人说过我的卫生差,更别说羊肉粉里面有苍蝇了,这简直是污蔑!”邱菊气呼呼道,她脸气得通红。

    “邱菊呀,我也不相信啊,我常来你的羊肉粉馆吃羊肉粉,卫生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有人举报,我不得不亲自来查。如果你的粉馆是清洁的,自然不会有事,要是你的粉馆有卫生问题,那就要停业整改了!”吴镇长鼓着鱼泡眼,双眼色迷迷地望着邱菊的沟壑之处。

    “好呀,你随便检查,我要是知道是谁乱嚼舌,我非得告他!”邱菊气得浑身打抖,她扶着桌子站着。

    这是到厨房检查的警察出来了,“吴镇长,您看这是什么?”他们端出一锅羊肉汤。

    吴镇长鼓着鱼泡眼道:“你们发现什么了?”

    “吴镇长,我们发现这锅羊肉汤里面有苍蝇!”其中一名警察道。

    “哦,羊肉汤里面有苍蝇!拿过来我看看,你们千万不要看错了,邱菊的羊肉汤里面怎么会有苍蝇呢!”吴镇长摇着头道。

    一旁的邱菊也惊讶道:“不可能,我们的羊肉汤是盖着锅盖炖的,怎么会有苍蝇掉进去呢!”她也急忙跑了过去。

    一旁的顾客也都好奇地靠拢过去,看羊肉汤里面是否有苍蝇。等众人看到羊肉汤里面漂浮着三只苍蝇的时候,都惊呼道:“哇,真的有苍蝇啊!还是绿头大苍蝇呢!”

    吴镇长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瞪着鱼泡眼喊道:“苍蝇,三只大苍蝇吗,邱菊吗,这个你怎么解释!”

    邱菊也看到羊肉汤里面的三只大苍蝇,顿时目瞪口呆道:“这,这怎么可能,这里面怎么会有苍蝇呢!”此时她如同一脚踩空,整个人都晕乎了!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到!推荐《逆天斩魂》不错的书!值得一看!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