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419逃出矿井

419逃出矿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419逃出矿井

    ------------

    ?“是的,我们被埋在距离地面大约五十多米的地下了!”江帆微笑道。

    “帆,你还有心思笑,如果我们出不去,那我们就饿死在这里了!”舒敏担忧道,她经常在电视新闻里看到矿工被埋在地下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活活饿死的。

    梁艳也忧心道:“是呀,在这里没有吃,没有水喝,我们最多活七天!”她是医生,当然知道不吃不喝能够活多久的极限时间。

    “我靠!都是那两个东洋娘们,她们这招太毒了!没想到没炸死她们!”黄富骂道。

    江帆望了望周围的环境,他是可以轻而易举地出去的,只要使出遁地术,很快就可以钻出地面,但是黄富、梁艳、舒敏、梁茹、胡莉几个不会遁地术,怎么出去呢?江帆沉思起来。

    如果挖出去,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五十多米深,没等到挖出去就累死了。重新找出口,那也基本不可能,四周都倒塌了,出口全部被堵死了,升降机是唯一的出口,被梅代乃召和卫莘菁炸掉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江帆是一声不吭,大家都望着江帆,“帆哥,你想出了办法没有,如果实在不行,你就先出去,然后再给我们带吃的来,虽然我们出不去,但是也饿不死。”

    “啊!我们就生活在地下,都成了地老鼠了!”舒敏惊讶道,想到生活在地下五十米处,不见天日,每天活动的地方只有两米多,还有着几根支撑的木桩,随时都有可能倒塌的顶部,舒敏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这样比饿死总强吧!”黄富无奈道,他无聊地摘下脖子上的金项链,用手擦着灰尘。

    江帆看到黄富的金项链时,眼睛突然一亮,拍着自己的脑门道:“我靠!我怎么把‘乾坤洞’忘了!”

    “帆哥,你想到了出去的方法了?”黄富见江帆露出了笑容,应该是想到出去的办法了。

    江帆点了点头道:“我想到了出去的办法了,等会我打开‘乾坤洞’的门,我领你们进入洞中,然后我出去后,在把你们从洞中领出来,你们就脱困了!”

    众人一点都没有明白江帆话里的意思,什么乾坤洞,“帆哥,你说什么,我不明白?”黄富迷惑道。

    梁艳和舒敏也点点头道:“我们也不明白!”

    江帆没有回答手握着黑色的项链,默念“乾坤洞”启动的咒语,呼!众人面前立即出现了一个圆形的门,如同空中开了一扇们似的。

    江帆指着圆形的门道:“这就是‘乾坤洞’的门,你们只要进了这个门就到了‘乾坤洞’洞口,然后我关闭这个门,把你们带出地下。”

    黄富指着圆形的门道:“这个门能进去吗?”他慢慢靠了过去,手摸着圆形门,如同摸到了水的感觉。

    “小富,我先领你进去!”江帆拉着黄富的手,走进了圆形的门,黄富感觉如同穿过了一层透明的薄膜,到了一个奇特的空间。

    “咦,这是什么地方?”黄富惊讶道他发现前面有三个洞口,每个洞口上方还有字。

    “小富,这是乾坤洞口,你就站在这里,我去接她们进来!”江帆立即穿出了圆形门,出现在矿井里。

    刚才她们几个看到江帆和黄富消失不见了,顿时都紧张起来,“帆,和小富到哪里去了?”梁艳正惊讶的时候,江帆突然出现在眼前。

    “小富就在乾坤洞口,我把你们领进去,你们全部手拉着手,随我一起进去!”江帆拉着梁艳的手,梁艳拉着梁茹的手,梁茹拉着舒敏的手,舒敏拉着胡莉的手,她们逐个穿过了圆形的门。

    “你们都来了!”黄富立即招呼道,刚才他一个人在这里,有种很寂寞的感觉。

    “哇,这是什么地方?”舒敏惊叫道,她发现这里与外面的空间不同。

    “这是一个特制的空间,是与我们的空间不同的空间,它是独立的于我们空间之外的空间。”江帆解释道。

    “啊!这怎么可能!世界上还存在这种空间,真是不可思议!”胡莉惊叹道,她也被这奇怪的空间震撼。

    “你们就在这里别乱跑,我出去了!”江帆穿过圆形的门,默念咒语收起来项链。

    此时矿井里就剩下江帆一个人,他立即使出遁地术,快速地朝地面上去,片刻之后江帆钻出了地面。他四处望了望,没有发现梅代乃召和卫莘菁的踪迹,立即施展茅山千里急行咒,一溜烟时间就到了宾馆里。

    此时已经下午两点多了,运动会已经开始了,下午还有游泳比赛项目,梁茹也还有女子游泳预赛。江帆立即手握黑色项链,默念乾坤洞咒语,卧室里立即出现了一个圆形的门,江帆立即进入圆形门中。

    黄富等人正焦急等待江帆呢,看到他出现,立即焦急道:“我们离开了矿井了吗?”黄富道。

    “你们直接从圆门里走出去就知道了!”江帆微笑道。

    梁艳是第一个走出圆形门的,她出来后发现到了宾馆里,惊讶道:“我们回到了宾馆里了!太好了!”

    接着是舒敏走了出来,当她发现到了宾馆里的时候,兴奋不得了,然后与梁艳冲进了浴室洗澡去了。在矿井里呆了几个小时,浑身都是黑漆漆的灰尘,脏死了!

    紧接着是梁茹和胡莉,她们出来后十分震惊,“怎么会到了宾馆里了呢??”胡莉惊讶道,她感觉今天发生的事情就如同做梦一样,刚才还在五十米深的矿井里,现在就回到了宾馆里,真是不可思议!

    胡莉与梁茹也去了浴室洗澡去了,两人身上都是黑色煤灰,脸上,脖子上都是黑漆漆的,如同花猫似的,真是太脏了。

    黄富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他出来后发现回到了宾馆里,也十分吃惊,“帆哥,怎么就到了宾馆里了呢?”黄富诧异道。

    “别问那么多,我们快去海纳百川体育馆,我的游泳比赛已经开始了,我已经晚了,就算我不能参加,也不让杨意得冠军!”江帆连澡都来不及洗,拉着黄富施展茅山千里急行术,嗖!眨眼间就到了海纳百川体育馆。

    给读者的话:

    第三章到!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