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98离奇失踪

298离奇失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298离奇失踪

    ------------

    ?众人立即惊慌起来,有的竟然慌乱地乱跑起来,江帆急忙喊道:“大家不要惊慌!清点人数,看少了人没有!”

    在江帆的提醒下,周长江立即清点人数,这不清点还不要紧,一清点立即发现少了两个人。周长江马上就慌了,额头冒汗道:“不好,少了两个人!”

    他这话一出口,那些人就更加慌乱起来,怎么会少了两个人呢?两个人到那里去了?不是被鬼抓去了吧!

    “大家不要慌,我们在附近仔细找找,也许他们就在附近!”江帆道。

    众人就分头寻找起来,突然有人叫喊起来:“他们在这里!”

    江帆、周长江、黄富立即跑了过去,在地上看到那两名警察,他们扑在地上,面目朝地。周长江立即跑了过去,“小马、小朱,你们怎么了?”

    周长江和警察们一起把小马和小朱两人翻了过来,当他们看到小马和小朱的面目的时候,不禁惊恐地喊叫起来,“鬼呀!”他们如同被针扎了手似的,全部缩了回来。

    “怎么了?”江帆惊讶道。

    周长江哆嗦道:“你看他们脸!”

    江帆立即看小马和小朱德脸,顿时吃了一惊,因为小马和小朱的脸已经变成了骷髅面孔,脸上血淋淋的,没有了肉,只剩下光秃秃的骨头。

    黄富也惊得后退了一步,虽然他杀过不少人,但是没有见过如此恐怖的场面,两人的脸上的肉没有了,只留下骨头。但是两人的身体上的头还在,喉咙有个大窟窿。

    周长江心惊道:“他们临死之前怎么没有发出叫喊声呢?”

    “因为他们的喉咙咬断了,所以他们根本就发不出声音。根据迹象,他们刚死不到五分钟,应该是被什么东西咬死的,那东西吃光他们脸上的肉,这会是什么东西呢?”江帆道。

    “帆哥,会不会是刚才我们看见得那个黑乎乎骷髅面孔的东西?”黄富道。

    “目前还不能肯定是不是那个骷髅面孔动物咬的。”江帆道。

    “江医生,我们回去吧,刚进来没多久就死了两个人了,如果继续深入,肯定危机重重。”周长江忐忑道。

    江帆无奈地摇头道:“现在回去的路走找不到,我们如何回去,现在我们只有走一步是一步。”

    “那我们往哪里走呢?”周长江道,他暗自后悔,为什么要跟着来,早就知道这地方邪气的很,鬼使神差地跟着进来。

    江帆望了望那些坟堆,依稀看到前面有一条小道,“就往这边走吧!”江帆指了指。

    众人小心谨慎地走着,走了大约十多分钟后,突然黄富惊叫道:“不好!”

    周长江紧张道:“怎么了?”

    江帆也望着黄富,“你们注意到没有,我们走了这么久,我们又回到了原地!”

    黄富这句话不亚于晴天霹雳,所有的人毛孔都竖了起来,周长江冒汗道:“黄富,你不要吓人啊,我们怎么又回到了原地呢?”

    “你们看地上的血迹还在呢!”黄富指着地上的血迹,周长江立即认出了是小马和小朱的血迹,他立即惊慌地喊叫起来“啊!他们的尸体哪里去了!”

    “是呀,他们的尸体怎么不见了!”黄富也惊讶道。

    江帆立即四出察看,没有发现尸体,不禁额头开始冒汗,他到不是害怕鬼,这件事也太离奇了,好像有什么在监视大家一样。

    突然周长江又大叫起来:“不好,又少了一个人!”

    他这句话,无疑是重磅炸弹,大家走得好好的,突然少了一个人都不知道,这也太恐怖了吧!

    “周所长,你在清点一遍,是不是算错了!”江帆提醒道。

    周长江再次清点人数,紧张道:“的确少了一人,小张不见了!”

    剩下的几名警察吓的缩到中间,“刚才还看见小张,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真***见鬼了!”

    “是啊,小张刚才在我后面,怎么就不见了呢?”

    “大家快找找,看他是不是掉队了!”江帆打开天眼穴透视,竟然无法透视,这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天眼术失效了!

    “小张!”周长江惊叫道,他看到小张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面部血淋淋的,脸部的肉全部没了,只留下骷髅面孔。

    立即有几个人呕吐起来,太吓人了,太恐怖了!黄富都忍不住扭过了头,不敢去看那张血淋淋的骷髅面孔。

    周长江紧张地拔出了枪,对着坟头疯狂地喊道:“你是人还是鬼,给老子出来!”

    砰周长江疯狂地射击,“小富,快制止周所长,他有点精神失常了!”

    黄富立即冲上去,抢下了周长江的手中的枪,“你要干什么!把枪还给我!”周长江双眼呆滞喊叫着。

    江帆伸出白色的手指,闪电般点在周长江的眉心上,一道白光飞入,周长江猛然清醒过来,他惊讶道:“我刚才怎么了?好像大脑不听使唤了!”

    “你刚才太紧张了,有点失控了!”黄富道。

    周长江擦了下额头汉,江帆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周所长,你刚才看到什么东西吗?”

    周长江点头道:“是的,我刚才看到一个黑影闪过。”

    “你看清楚了黑影是什么东西了吗?”江帆道。

    周长江摇了摇头道:“没看清楚,那黑影速度太快!一闪而过,如同闪电一样快!”

    “帆哥,现在我们该怎么办?”黄富问道。

    江帆思索片刻道:“刚才我们走了这个方向,没有走出去,我们走另外一个方向走试试看。”

    天空越来越阴沉,众人越走越感觉到阴森,从这个坟头走到另一个坟头,绕来绕去,最后江帆简直无语了,他们又回到了原地。

    “怎么回事?我们又回到了原地!”江帆惊讶道,因为他看到地上的血迹。

    “完了,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进来后再也没有出去,原来他们和我们一样,根本就走不出去!”周长江哭丧道。

    “你快清点人数,看少了人没有?”江帆道。

    “小李不见了!”周长江惊恐地尖叫起来。

    给读者的话:

    推荐朋友书<<邪猎花都>>,一本不错的书!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