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177杀回监狱

177杀回监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靠,还设了报警!”江帆立刻念茅山开锁咒,吧嗒,锁弹开,推开门一看,江帆鼻子差点气歪,里面哪有药池,是一间物资仓库。

    “我草!这女人竟敢骗我!老子打爆你咪咪!”

    此时过道上出现了十多个狱警,“什么人!竟敢闯到这里来!”

    江帆立刻冲了上去,伸出白色的食指,闪电般出击,那些狱警全部倒下。

    江帆回过头来,走到那个女护士身边,蹲下身子手托着她的下巴道:“真是人不可貌相,长得貌美如花,你竟敢骗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不会是一个小护士吧?”

    “哼,识相的就快放了我,否则被我哥哥知道,你死定了!”那女护士冷笑道。

    “你哥哥是谁?”江帆道。

    “我哥是杨宇雄!”女护士道。

    “哦,杨月华是你姐姐吗?”江帆道。

    “是的,你认识她?”女护士道。

    “哈哈,我是你姐夫。”江帆笑道。

    “你胡说,我姐根本就没有男朋友!”女护士道。

    “哈哈,我跟你姐都发生关系了,她没告诉你?”江帆笑道。

    “哼,我姐才不会喜欢你呢!”

    “那你告诉我药池在哪里?你哥做了那么多坏事,你怎么助纣为虐呢!”江帆道。

    “那些犯人都该死,他们没有一个是好东西,让他们变成傀儡武士是他们的福气!”

    “你知道什么!有些犯人是冤枉的,难道他们也该死,还有的犯人只是小偷小摸,也该死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也该死了,你们制造傀儡武士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呢!”江帆愤怒道。

    “反正他们都不是好人!”女护士扭过头。

    “我再问你一次药池在哪里?如果再不说我就把你脱光挂在门上,让所有人都看到你!”江帆威胁道。

    “你敢!”

    “我不敢吗!”江帆伸手撕开女护士的衣领,露出了红色的文胸,江帆用手指勾住文胸道:“药池在哪里?”

    “哼,不说!”

    “我草!你这女人还挺横的,老子看谁横!”手指用力,文胸立刻被扯断。

    “啊!”女护士惊叫起来,两只雪白的山峰跳了出来,“哇,挺不错的,如果我用刀在这里刻上个小老鼠,肯定会吸引人的哦!”

    “啊,不要,你敢,我会杀死你的!”

    “呵呵,你以为我会被你吓死吗?”江帆手指在她的胸脯上用力划了一下。

    “不要,药池在最后一个房间。”

    “如果你这次敢骗我,后果将十分严重!”江帆冷厉道。

    江帆走到最后一间房门前,门是锁上的,江帆立刻默念茅山开锁咒,门立刻开了,里面果然有一个大的水池。

    药池实际就是一个大的水池,里面站满了傀儡武士,药池里的水是蓝色的,充满了一股刺鼻的怪味。傀儡武士全部都是闭着眼睛,大脑上犹电极贴片,蓝色的药水浸到了他们的脖子部位。

    这些傀儡武士是第注射了第三次的傀儡武士注射液,所有的傀儡武士都被电极贴片催眠了,身体才吸收蓝色药水。

    “哎,这些傀儡武士不能留下来,对不起了,不烧掉你们,最终害人不浅!”手指弹射出离火,呼!药池里的傀儡武士立刻燃烧起来,傀儡武士没有任何挣扎,他们任火燃烧。

    江帆离开了药池,走到女护士身边,“你叫什么名字?”

    女护士扭过头不理会江帆,“哦,你应该叫杨梅吧!”江帆笑道。

    “你才杨梅呢,我叫杨月菁。”

    “什么,杨月经!”江帆顿时哑然失笑。

    杨月菁脸一红,立刻明白了江帆的意思,“我那个菁是草字头加个青字!”

    火越烧越大,杨月菁惊呼道:“你放火了,傀儡武士全部烧掉了!”

    江帆立刻拉上杨月菁的衣服,一把抓起她扛在肩膀上,“你要干什么?快放下我!”杨月菁叫道。

    “妈的,你**啊,老子怜香惜玉怕你被火烧死了,带你出去!”江帆骂道。

    杨月菁没再说话,江帆就扛着她爬上了盘旋的楼梯,走出了地下室,进入隧道。

    当江帆到了隧道时,王威等人已经抢到了几辆大卡车,“大哥,这妞是什么人?”

    “她是杨宇雄的妹妹。”江帆道。

    “杨宇雄的妹妹!嘿嘿,让我干死她!”王威伸手就摸杨月菁的胸脯。

    “啊!”杨月菁惊叫起来。

    “别碰她,留着她做人质。”江帆道。

    王威收了手,“大哥,我们去哪里?”

    “我们去监狱。”江帆道。

    “什么!大哥我们现在自由了,还去什么监狱,我们赶紧逃跑吧!”王威道。

    “是啊,大哥,我们逃跑吧!”众人齐呼道。

    “我们不能逃跑,我们要回监狱找杨宇雄算账,他害死那么多人,你们就不想报仇吗!”江帆道。

    “对,大哥说得对,杨宇雄害死了这么多人,我们要不是大哥相救,我们就成了傀儡武士,我们不能便宜了杨宇雄,我们要杀回监狱!”王威鼓动道。

    “对,我们要杀回监狱,把监狱给拆了!”

    “对,杀回去!”

    众人欢呼起来,“大家快上车,我们去找杨宇雄算账!”江帆吼道。

    江帆释放出离火,把整个隧道燃烧起来,隧道里传来爆炸声,哗啦啦,隧道开始倒塌。

    所有的人都上了大卡车,几辆大卡车浩浩荡荡地朝监狱方向驶去,大约一个小时后,车子到了监狱外围。

    “我去打开监狱的大门,把那几个狱警解决掉,然后大家就冲进去。”江帆道。

    江帆立刻遁入地下,进入了监狱,监狱的哨塔上站着两名狱警,他们正望着下面的几辆车,正疑惑不解时。江帆上了哨塔,伸出食指,快速点击,两名狱警立刻瘫软下,江帆立刻下去打开监狱的大门。

    对这外面一挥手,车子立刻开进了监狱,所以的人都下来车,在江帆的带领下,冲向监狱的办公大楼区。

    很快就惊动了狱警,大量的狱警立刻出动了,与江帆这些人发生了械斗,很快狱警不支,败退下去。

    众人立刻把监狱办公大楼包围住,此时杨宇雄冷静地走出了大楼站在楼道上,“你们好大胆子,敢集体暴动越狱,所有的人立刻投降,否则全部就地处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