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436、拳打脚踢的告白(15)

436、拳打脚踢的告白(1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段时光,真的很好.......是他一生之中,最为放纵的一段岁月。

    如今想想,还是那般的美好......

    朝歌眼神变得有些恍惚,他像是陷入了极度的自虐之中一般,拎着酒坛子,往自己的嘴里开始倒酒,那酒辛辣,入愁肠,化作慢慢的相思泪。

    他吞咽酒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倒酒的速度,所以很多酒都洒在了他的脸上,呛的他坐起身,咳嗽不已,鼻涕都被他咳嗽了出来,连带着这些年一直都想流的眼泪。

    突然,一个素白的帕子递到了自己的面前,朝歌一怔,顺着帕子往上看,看到了洁白的衣袖,他皱了皱眉,还没抬起头,便听到缭绕的声音,清淡的传来:“擦一擦吧。”

    朝歌低垂着头,默了一会儿,便接过了手帕,拿起擦了擦自己的眼泪鼻涕和脸上的酒,然后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次抬起头,依旧是一贯不食人间烟火,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形象。

    朝歌望着缭绕,声调冷淡:“你怎么来了?”

    “随便走走,就走到这里来了。”缭绕低垂着头,轻声的回答,她撩了撩裙子,就地坐在了朝歌的身边。

    朝歌没有说话。

    两个人之间一片安静。

    天边的月光,清淡的洒在两个人的肩头。

    半晌,朝歌才出声说:“陪我喝两杯吧。”

    “喝酒伤身,皇太子还是少喝点吧。”缭绕扭头,望了一眼朝歌的侧脸,出声相劝。

    朝歌低头,勾着唇,不以为然的笑了笑,便自顾自的拿起了酒坛子,昂着头,喝了一气。

    他还没放下酒坛,缭绕便伸出手,从他的手中一把接了过来,他一愣,扭头看了一眼缭绕,缭绕大气的笑了笑:“不是要喝酒吗?一个人喝没意思,我陪你。”

    朝歌没有说话,看着缭绕豪气的学着他,端着酒坛子,喝了一大口气的酒。

    之后他便从缭绕的手中再次把酒坛子接了过去,喝了一气。

    两个人就这么一来一往的喝着酒,喝到最后,不知朝歌是不是酒劲上来了,还是压抑的太久了,在这样温柔的夜色里,忍不住的将自己的心事,对着身边的女子,轻轻的诉说而出:“你知道吗?现在的她,似乎喜欢上了夜弦.......”

    说完,朝歌又狠狠的灌了一气酒,目光充满了哀伤。

    缭绕看着这样的朝歌,心底充满了疼痛,可是她却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喝酒,默默的听着朝歌的倾诉。

    朝歌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全部都是和林回音有关的,甚至到了最后,他说:“我后悔我生在这帝王之家,可是我生下来就有自己的使命要走,我不能为了儿女情长,抛弃了天下苍生不顾.......”

    “有的时候,我很羡慕人类,我觉得他们的寿命浅短,只有数十年,不像我们,一活就像是似乎没了尽头一样。”

    “若是可以,我真的希望,大大方方的去爱自己喜欢的人,那样,也总好过孤孤单单过这不知尽头的岁月……这样的日子,更加让人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