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347、那个男人血腥又深情(17)

347、那个男人血腥又深情(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妖魔触碰到朝歌身体的那一刹那,突然间无数道剑光袭来,在朝歌的周围,形成了一道圆,硬生生的逼着那些靠近的妖魔往后退了几步。

    朝歌诧异的抬起头,看见一道绿色的身影像是闪电一般的掠来,停在了他的面前。

    林回音看着朝歌满身鲜血,嘴唇微颤,她的双手抖动了半晌,才扶住了朝歌的手臂,想要把他搀扶了起来:“皇太子,你还好吗?“

    朝歌努力的睁着眼睛,望着自己面前的林回音,嘴唇微张,神态有些诧异,不敢相信她竟然破解了他的葫芦,从里面逃了出来。

    刚才的光剑,是她射出的吗?

    她的仙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

    而此时,她的周身有着白色的光芒不断的流转着,伴随着她的降落,恰好把朝歌包容在了那白光之中,宛如一道圆形的屏障,无数道不断射向他们的黑色剑光在触碰到那屏障之后,纷纷碎裂。

    朝歌看着这一幕,有些不可思议,半晌,才皱了皱眉,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反而语气有些严厉的质问:“你怎么出来了?”

    伴随着朝歌嘴唇的张合,有鲜血从他的口中喷出,染红了他漆黑的长发。

    “你先别说话,我先带你走!”林回音大声的回了一句,扭过头,看了看围绕在自己结界四面八方的妖魔,咬了咬牙齿,便俯身,用力的将朝歌脚上的光剑用力的拔出,鲜血喷了她一脸,她抬起手,胡乱的摸了摸,然后便站起身,顺带着将朝歌也拉了起来,把他的胳膊搭在了自己的肩上,让自己支撑着他的重量,四处看了看,随意选了一个方向走去。

    她在葫芦里,翻阅书的时候,找到了破解葫芦的口诀,顺道临时背了几句口诀。

    她对仙术有着天赋的才华,只要她凝神,便瞬间可以幻化出那些厉害的仙术。

    所以,在她知道光剑如何凝聚发射的时候,还不忘记更重要的一项,那就是凝结结界。

    此时的朝歌,全身已经虚脱,没了力气,基本上全靠着林回音的支撑,被她拖着勉强前行。

    那些妖魔一时半会儿无法攻破了林回音的结界,却还是孜孜不倦的冲着两个人射来破坏力十足的黑色光剑。

    林回音周身的那些白色光环时强时弱,她努力的凝聚着自己体内的仙力,对抗着那些密雨一般的黑色光剑,心底却是一阵莫名的发慌,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支撑多久!

    有些妖怪已经靠近了结界,伸出魔爪,想要破坏结界,林回音勉强的在手心凝聚出光剑,刺了出去。

    林回音原本体内的仙力很薄弱的,可是曾经她整治涟漪的时候,从半空坠下,夜弦以为她遇到危险,对着她体内输过一小半的仙力,所以此时她凝结出的光剑,杀伤力却是出乎她的意料,十分凌厉!

    然而,那些妖魔,成千上万,又岂能是林回音杀的绝的,绵延不断的继续冲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