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346、那个男人血腥又深情(16)

346、那个男人血腥又深情(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妖魔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满了朝歌的周围。

    甚至他的身下,都踩了无数个尸体,堆的像是小山一般高,他就立在上面,屏住所有的注意力,防备的看着周围那些层次不绝,一直冲着他冲过来的妖魔。

    原本很寂静的丛林,突然间卷起了狂风,吹的朝歌白衣黑发,猎猎作响。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杀了多少个妖怪,然而那些妖怪,却像是赶不尽,杀不绝一般,不断的冲着他围攻了上来,原本就吃了控制仙力的药物,经过刚才的厮杀,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体内的仙力,一点一点变得有些薄弱。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坚持多久,可是,斩妖除魔,乃是他一生所向,现在有多少妖魔,他便杀多少,一直杀到,自己体力耗尽,流血身亡。

    一贯优雅从容的皇太子,此时此刻,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一般,手起刀落,然后将又赶上来的一波妖魔尽数杀到在地。

    此时他的攻击力,明显的不如最初来的强大,那些妖魔倒地之后,有一小半,却可以重新站了起来。朝歌再次凝聚仙力,这一次凝聚仙力的时间,却比上一次还要慢一会儿,在这样的缝隙之中,有无数黑色的剑光冲着他席卷而来,他慌忙的跃身躲避,速度却微微慢了一些,左腿上被一道剑光击中,瞬间鲜血迸射而出,将他原本雪白清爽的衣袍染上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朝歌感觉到腿上一痛,却强忍着稳住了身体,冲着周围的妖魔,再一次的出手,那些妖魔纷纷尖叫着倒地身亡,而他缓缓的坠落回地面。

    受伤的腿,没有站稳,整个人半跪在了地上。

    “他终于受伤了——”

    周围的妖魔,略带着几分兴奋的喊道,这可是他们最厌恶的东荒大陆皇太子,东荒大陆未来的王!

    若是能杀了他,真是解气极了!

    “大家一起围攻,抓了他——”

    朝歌咬着牙齿,忍住剧烈的疼痛,摇晃的站起身来,还没站稳,又有一道黑色剑光,击中了他的脚,把他硬生生的钉死在了地面上,让他无法抬起脚来。

    周围的妖怪看到这个仙力强大的皇太子,终于无法动弹,各个的神情激动的有些扭曲。

    朝歌再一次凝结仙力,略显的有些薄弱,冲着周围的妖魔,毫无章法的射了出去。

    他那一招,只是伤了零散的几个妖魔。

    妖魔尖叫的诡笑了起来,呆着嘲讽和幸灾乐祸。

    对着朝歌纷纷出手,冲着他的身上,再一次有无数的剑光射去。

    朝歌本是仙体,硬生生的承受了那些剑光,身体却依旧完好无损,只是有更多鲜红的血液流淌而出。

    他终究体力不支,整个人缓缓的重新又跪倒在了地上,再也站不起身。

    ”抓了他,抓了他去见大王——”

    妖魔叫嚣着,冲着朝歌围绕了上去。

    就在妖魔触碰到朝歌身体的那一刹那,突然间无数道剑光袭来,在朝歌的周围,形成了一道圆,硬生生的逼着那些靠近的妖魔往后退了几步。

    【今天完,睡醒了继续更,呼呼,猜猜出招的是谁,回音还是夜弦?留言哇留言,今天夜弦和回音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