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327、大不了你强回去(17)

327、大不了你强回去(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太子,得罪了!”第四个黑衣人收了放在林回音脖颈上的剑,忽地抬起手,冲着朝歌的胸口隔空狠狠的击了一掌。

    朝歌还没有任何的反应,整个人便瘫软在地,也昏厥了过去。

    之后,黑衣人们便扛起林回音和朝歌,快速无比的从神山后山腾空消失,继续出现在了九重天的云霄之上。

    黑衣人们将朝歌和林回音扔在了仙妃的面前,齐唰唰的跪下,为首的一个黑衣人,语调恭敬地回答:“仙妃娘娘,您吩咐的事情,现在全部办妥了,两个人尽数带来了。”

    仙妃低下头,在林回音和朝歌两个人的身上扫了几眼,唇角随即就勾出来了一抹满意的笑容,从手中又掏出来了一颗药丸,俯下身,掰开了朝歌的唇齿,将那药丸送了进去,这才起身,声音清脆,却带着一抹高傲的贵气:“你们做的很好,那是我赏给你们的东西。”

    仙妃话音一落,站在仙妃身边的两个侍女立刻拿了一个药瓶出来,仙妃捏在手中,轻轻的晃了晃,说:“这是我研制的仙丹,吃一粒,可以增千年功力。你们一人一颗吃了吧。”

    说完,仙妃便将药瓶打开,里面的仙丹有序的飞了出来,在几个黑衣人的面前,逐一的落定了一颗。

    几个黑衣人欣喜若狂,连忙接过仙丹,吞服入口,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原本跪在仙妃面前,各个生龙活虎的几个黑衣人便横七竖八的躺在了云彩上,捂着腹部,全身无力的抽搐了起来。

    “仙妃娘娘,你.......”

    “你们真的以为本宫用过你们之后,会给你们答应好你们的奖赏吗?”仙妃低眉,唇角浮现了一抹不屑的笑容,语调显得格外冰冷无情:“你们太天真了,你们会为了钱背弃仙帝,帮着本宫对付皇太子,那么有朝一日,你们却还是会为了钱转身来对付本宫!所以,你们也别怪本宫无情,本宫不过是为了无后顾之患,可以高枕无忧,所以,现在你们一个一个都去死吧!”

    仙妃说到这里,然后盯着那几个黑衣人仇恨的眼光,表情丝毫没有任何畏惧,反而风情万种的歪着头,看着几个人因为痛苦,越来越扭曲的容颜,像是欣赏着什么优美的风景一般,脸上浮现了一抹张扬的笑。

    一直到那几个黑衣人七窍流血,各个身亡,仙妃这才妖娆的扭过身,看着自己身边的两个贴身侍女,摊开手,又拿了两枚药递了出去:“这是解药,只要你们不背叛我,我便会定期给你们解药,若是你们敢背叛我,我便让你们和他们一样,瞬间身亡!”

    两个侍女连忙跪在低上,异口同声的 说:“多谢仙妃娘娘的赏赐,奴婢对仙妃娘娘一心一意,忠贞不二。”

    仙妃对这些冠冕堂皇的话向来没兴趣,只是懒洋洋的掀了掀眼皮,指着地上的夜弦和林回音说道:“你们把他们现在扔去西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