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64、 我可以吻你吗?(14)

264、 我可以吻你吗?(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涟漪话音一落,便看了一眼一旁的侍女,紧接着便有丝竹管弦声乐响起。

    涟漪向来便是好胜心极强的人,样样都要比别人好,风头光彩竟是要落到自己的身上,从不肯被人压了下去。

    她本是没有准备舞蹈的,只是看到林回音一舞倾城,震撼全场,她的心底便微微的有些不服气了起来。

    她面对任何人都不会服输,更何况现在再她眼前的是那个她千辛万苦都恨不得处死的林回音,所以她便突如其来的想要也跳一段舞,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想着要把林回音的舞蹈比了下去。

    涟漪舞姿从小便练过,她本就要强,曾经为了在仙帝的生辰宴上,跳舞取得仙帝高兴,练舞练到吐血。

    所以,舞蹈对她来说,手到擒来,丝竹管弦之乐一响起,她便纵身跳起,长袖挥动。

    但是有些东西,本就是一个先下手为强。

    林回音跳舞,震撼全场,现在涟漪在跳舞,虽然跳的的的确确不错,但是她这舞蹈,曾经大家都看过,倒是没了新鲜和稀奇感,每个人倒是显得有些意兴阑珊,甚至有的人在下面嘀咕的说道:“我觉得还是刚刚二皇子的人跳的好!”

    “是啊,二皇子那人的舞姿很稀奇,我从未见过的。”

    “倒是显得公主这舞姿平平的,没什么特点。”

    涟漪一心想要比下林回音,听到那些话,便有些不服气,舞姿的动作,越来越挑战起了极限,下腰,后仰,都拼了一个最大的极限,就连林回音,都忍不住的赞叹,涟漪的身体真够柔软的!

    原本大家的意兴阑珊,渐渐的被涟漪这般拼的动作,勾上了几分兴致,大家忍不住往她的舞姿上投去了注意力。

    涟漪弯唇一笑,神采飞扬,腰肢扭动的愈发夸大。

    她一个后翻,轻轻的落地,长腿狠狠的岔开,引得全场一阵叫好。

    涟漪愈发信心在握,如同优雅的白鹅一般,站起身,挥动着水袖,后仰了下去。

    她的腿微微前弯,头就一点一点的向后落,流苏垂地,眉心描绘出来的花纹妖冶夺人,就连高堂之上的仙帝和仙妃都面露出赞赏的笑容。

    涟漪一直压到头部着地,才一点一点的将压低的身子收了回来,只是在她刚刚收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一道“嘶啦”的裂锦声传来,涟漪只是感觉到胸口处有一股凉意,便低下头去看,发现自己的衣衫缝纫之处,尽诉全开,整个衣衫变成了几块碎步,从她的身上簌簌的落了下来。

    她本就为了穿衣看起来身姿妙曼,只是穿了肚兜和亵裤,现在衣衫落尽,她雪白的肌肤尽数都暴露在了众人的眼前。

    涟漪一怔,腰部就没了力气,整个人忽地一下摔倒在了地上,面色苍白,动作慌张的抓起了地上散落的碎布,胡乱的遮掩了自己身体。

    然而,即便如此,却还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春光露了出来。

    整个大殿之内,瞬间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安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