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27、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17)

227、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涟漪在经过林回音身边的时候,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故意的停了下来,招摇的绕着林回音擦的玉狮转了两圈,最后停在了林回音的身边,站立不动。

    林回音,低着头,只是专注的擦着玉狮,对身边站立的女子视而不见。

    涟漪面对林回音的忽视,却也不气,唇角依旧含着淡淡的笑意,连带着眼底的光彩,都显得那般灵致,悄无声息的从袖中掏出了一个手帕,慢慢的俯身,凑到了林回音的身边,轻轻的将那手帕挥了挥,有淡淡的莲花香气弥漫了出来,然后涟漪站起身,拿着手帕的洁白手指指着林回音擦着的玉狮子,声音媚媚的:“这里似乎没有擦干净呢,仙妃姑妈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对玉狮,等下她若是出来看到这玉狮子没有擦干净,定然会不高兴的!”

    说完,涟漪便将手中的手帕状似无意的摇了摇,随即扭过身,对着自己身边站着的两个侍女说:“小碧,小春,你们两个站在这里看着她,记得一定要让她把玉狮擦的干干净净!我现在去给仙妃姑妈往长生池取泡茶的水去!”

    这四个侍女都跟了仙妃许多年,和涟漪也熟识了许久,对于涟漪的性子再也了解不过,在凰城皇宫的时候,便时常帮着涟漪助纣为虐,此时只是单独听了涟漪的吩咐,那两个叫小碧和小春的侍女便明了了涟漪的意思,立刻声音利索的应了一声:“是,公主。”随后,便快速的向前走了两步,站在缭绕和林回音的身边,睁着四只不算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林回音和缭绕的擦着的玉狮子,时不时的指着一些明明已经擦的闪亮的地方,说着,“这里不干净,还有这里……这里……”

    涟漪站在一旁,看到这样的一幕,唇角绽放了一抹骄傲的笑容,就扭了身,带着另外的两个侍女像是骄傲的孔雀一般,张扬的离去。

    林回音和缭绕明知那两个侍女是故意折腾自己,却碍于是仙妃的侍女,却也不敢张扬,只能默默无声的围绕着一个玉狮擦了又擦。

    …………

    长生池并非池塘,而是一座小巧的瀑布,细细的水是从高耸入云的天边流淌了下来,池边长满了牡丹花,大簇大簇,开的正好,一团一团的繁花,似锦云一般的漂亮。

    长生池的水是碧绿色的,落到了地面上,便又变成了白色的水,混在了溪流里,流向了山下。涟漪到了池边,便将手中拿着的那个手帕直接扔在了溪水里,丝织的手绢顺着溪流一路飘到了山下,随即她俯身仔仔细细的洗了洗手,然后站起身,在两个侍女面前赚了一圈,问:“还有莲花的香味吗?”

    “没有了,公主。”侍女答。

    涟漪这才满意的笑了笑,就从一个侍女手中拿了碧玉的水壶,去了长生池的小瀑布下,接了一壶水,便递给了另一个侍女抱着,沿着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