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212、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2)

212、 我想和你做个交易(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回音想到这里,便觉得仿佛所有事情一瞬间都想开了一般,不似刚才那般难过难受了,虽然扯不上跟平常一样多神清气爽,但是最起码在朝歌给她那一巴掌和对着她说决裂话的时候,让她心底存在着的那些郁气烟消云散了不少。

    人其实难过与不难过,过得好与不好,就全在一个看开,看开了,就真的什么都显得是那般的风淡云轻。

    林回音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真的就像是看开了一样。

    其实仔细想一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她没有经历过心动,突然间一动,就遭遇这般的事情,所以觉得情绪是那般的深刻,仿佛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一般!

    顿时,林回音觉得自己精神了不少,不过心底却还是存在了一丝不服,是正常人都会有的情绪。

    朝歌说她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他的语气,他的眼神,都充满了嫌弃!

    她林回音不接受别人的 瞧不起,总有一日,她会让他刮目相看!

    林回音昂了昂下巴,眺望着远处一团黑乎乎的树影,想,既然她得不到,不如潇洒的手起刀落,痛痛快快的来个了断!

    随即,她将手中的骰子红豆手链高高的举起,冲着山谷里没有丝毫停留的扔了下去!

    朝歌,既然你给不了我要的一生,那么你的一秒我也不稀罕!

    从今往后,你我之间,只有神山的师徒之情,便再也不会扯出任何儿女私情!

    那个手链并不重,在漆黑之中飘落到了山谷之中,林回音也不知到底掉到了何处,甚至连点声音都没有听见。

    不过,那都与她无关了,她现在专心要做的事情,是好好的学好仙术,为自己争口气,顺便寻找那个一爱一生的男子。

    林回音做好了这一切,顿时心底舒服了很多,整个人愈发的没有困意了,想到天一破晓,便要晨跑,索性回了自己的房间,整理了一下被夜弦和朝歌刚刚打斗弄的一团乱的衣服,然后挑选了一身干净的绿衫,去了碧泉,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个澡,驱赶走了熬夜引起身体的大半不舒服,然后就穿上干净的衣服,还把脏衣服洗的干干净净,就抱着回了自己的房间。

    从碧泉再出来的时候,天已微凉,有弟子陆陆续续的醒来,林回音晒好衣服,便回了屋中,将头发擦干,对着铜镜仔仔细细的梳理了一下衣服,好特意找出来了胭脂水粉,细细的描绘了一个精致的裸妆。

    林回音想,自己在朝歌那里,已经落了下风,便不能处处都落着下风,她虽然不能把他打到在地,耀武扬威,但是她却可以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奕奕,毫不在乎。她败了一次已经够了,总不能让自己在被他轻视了第二次!

    林回音在现代的时候,学会一阵子化妆,虽称不上是专业,但却也算是精通,她并不喜欢那种雍容华贵的妖艳妆容,所以只是给自己化了一个淡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