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太子的一千次告白:危险少女 > 187、 你等的那个人是谁?(7)

187、 你等的那个人是谁?(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知不知,你真的很讨厌,你难道不知道,女孩子在害羞的时候,都会这样的口头禅嘛!”

    夜弦先是一愣,表情显得有些茫然,她说她讨厌他,怎么就变成了害羞?

    过了许久,他的目光重新有了焦距,眼底的光芒闪着似懂非懂的光芒,紧紧的凝视着林回音,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有些似信非信的问:“你真的不讨厌我?”

    他的目光有些灼热,烫的林回音不敢回视他的眼,她跳转开眼光,盯着河面上冲着桥划过来的游船,上面挂满了灯笼,胡乱的点了点头,说:“真的。”

    夜弦展颜笑开,像是深夜里徐徐开放的芙蓉花,惊艳绝美,可是下一秒,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面色变得又有些沉默,带着丝丝缕缕的哀伤:“可是,在皇宫里,你对朝歌说,你讨厌我。”

    林回音眨了一下眼睛,有些怔住了,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到底是那一天,顿时,她没有任何犹豫的回:“我肯定会讨厌你,你当时拿着五个变态男那么对我,而且明明和我打赌,说只要我赢了,就可以在你身边呆上一个月,结果你出尔反尔,这些也就算是了,之后你还为了报复朝歌,三番五次想要杀死我,你觉得换成正常人,能不讨厌你吗?”

    话音一落,林回音眼角的余光便撇到夜弦放在桥栏上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抖动了一下,随即他的手便又自然搭放了桥栏上,虽然只是那么一瞬间,但是林回音还是清楚的看见了,她下意识的就过头,从夜弦平淡冷凝的脸上,捕捉到了一抹一闪而过的难堪。

    林回音抿了抿唇,知道自己刚刚说的话,太过于直接了。

    可是,她从不是什么矫揉造作的人,更何况,她所说也是事实,夜弦当初对她的的确确很过份,那个时候她恨不得把他挫骨扬灰也觉得难以消除心底的恨意。

    夜弦没有出声,林回音却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错,所以也没出声道歉,一下子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之中。

    这一次的沉默,比之前两个人之间的任何沉默,都来的让人感觉沉闷。

    远处的那艘游船,已经渐渐的划近,林回音这才看清楚,那是一个三层的阁楼船,上面坐满了很多宾客,都是出来寻乐的男子,怀中身边都抱着衣衫浅薄的娇媚女子,船中还有一个花枝招展的女子抱着琵笆半遮面的唱着小曲,声调婉转缠|绵,船身周围红色的灯笼发出的光彩,照在了桥上,林回音和夜弦白皙的肌肤,都变成了暗红色。

    那艘船从桥底慢慢的划过,划远,桥上偶尔有几个书生打扮的男子成群走过,桥上静的一点声音也没了,林回音觉得这样的气氛压抑的她有些呆不住了,刚想潦草的丢一句话,重新走回夜市,便听到身边一直静默的妖娆男子,声调华丽清浅的划破夜空,缓慢匀速的传来:“对不起。”

    【开始更新,白天去逛街了,不好意思哇~因为是周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