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彪悍世子妃 > 439、长风维护5

439、长风维护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恩,上面的清新药草的味道还很浓,可以坚持到它睡醒,那它先睡一会。

    “轰隆隆……”不远处,白长天一剑砍断那高可参天的大树,大树倒塌而下,发出轰隆隆的大响声。

    “哈哈哈,北冥长风你也有今天。”白长天仗剑狂笑。

    然他才笑出第一声,那脸色猛的一变,挥舞着手中的长剑朝着大树倒塌下来被砸断的一些树枝冲去:“你们胆敢抢我的鱼儿,本尊要把你们挫骨扬灰……”

    阿紫直接蒙头大睡。

    山石上那几只穿山甲看的津津有味。

    月华如练,白色的月光从天上飘落,那淡淡的粉红色花雾,看上去好像越发的美丽了。

    翩翩粉色舞,淡淡夺命雾。

    天地之奇,无所不能。

    一夜无话,转眼天明。

    镇北王府。

    “风风,今日陪我去逛逛雍京嘛,我还从来没有逛过这里,我昨天从天上看了一下,感觉好繁荣喔。”一大早,北冥长风才从住处出来,就被跑上来的上官星扑了个正着。

    亲亲热热的抱住北冥长风的手臂,上官星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

    北冥长风扫上官星一眼,伸手,抓过上官星的手,把人直接提开,不准她在抱着自己的手臂。

    “干嘛啊?”上官星不满的扭了扭身子,伸手又要向北冥长风抱来。

    北冥长风身形不动一袖泡朝上官星拂过去,上官星立刻被震的后退一步,顿时不敢置信的看着北冥长风:“风风……”

    “男女有别。”北冥长风看着满脸不敢置信的上官星,声音冷沉:“长大了。”

    他答应子鱼的自然能做到,况且他也不喜欢有人如此亲密的接触他。

    上官星听北冥长风如此一说,顿时收起脸上的委屈,哈哈一笑道:“哎呀,我们从小都这样的,有什么避嫌的嘛,男女有别是对别人说的,才不是对我们两个说的。”说罢又伸手来抱北冥长风的手臂。

    北冥长风见此直接一伸手点住上官星的鼻子,沉声喝道:“听,还是不听?”

    上官星见北冥长风严肃了,不由委屈的看北冥长风一眼,然后退后一步,瘪瘪嘴道:“好嘛,好嘛,我听你的就是了。”

    北冥长风只要如此对她说话,那就是他已经决定了,要么听他的,要么就别想他在理她,从小到大都这德行,真是的。

    不过,昨日还能搂搂抱抱亲亲热热的,今日突然就不能挽手臂亲热了,这是怎么回事?

    难得是秦子鱼有什么意见?还是北冥长风真觉得他们长大了?

    上官星眼底光芒一闪。

    北冥长风见上官星不在上来,当下冷冷的点点头,伸手招过旁边一个娃娃脸的小侍卫,然后朝上官星道:“我没空陪你,他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随意,就当自己家。”

    说罢,不容上官星反对,抬步就朝前走去。

    他的事情很多,就算是这么多年没见的青梅竹马,昨日下午陪一下午也够了,他没那么多闲工夫陪人逛街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