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彪悍世子妃 > 426、兽兽威武5

426、兽兽威武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这一方那里还看的见后秦太子的脸,只能看见满天飞的鸡,满地跑的鸭,中间夹杂着猪叫,旁边牛群和马队压阵,那阵势……

    白洋城的人百姓们都惊呆了。

    他们是不是花眼了,还是今天齐齐梦游?

    这牲畜们的疯狂围攻一个人,这算个什么事情?

    话说,他们活了这么大把年纪,还从来没有见过。

    满天飞的鸟见多了,满天飞的鸡还真是难得一见。

    “这个小子是做了什么缺德事情了吧?”有躲避在一旁的行人皱皱眉,连畜生都如此憎恨和竞相攻击他,是不是说明这个被围攻在中央的小子,已经人神共愤到了极点?

    “我觉得也是,瞧我们家牛怒的恨不得吃了他,要知道我家的牛性子可温和了,平日根本不跟其他牲畜起一点冲突,今日居然如此狂追猛打,肯定是这个小子做了什么坏事,切,害的我的牛如此暴躁,要是让我的牛今天出了事,我诅咒这小子生儿子没屁眼。”贩牛的实在抓不住牛,此时只能站一旁焦急的看热闹。

    “对,你家牛我知道,那性子叫个好啊……”

    “就是,你们看我们家的鸡,从来不乱飞乱跳的,今天这会冲的最高……”

    “你们看……”

    “那小子……”

    被牛马鸡鸭给占据了街道中央,挤到边上去的白洋城百姓们,一个个开始交头接耳起来。

    “汪汪……”鸡鸭群攻中,附近看家的黄狗来了。

    立时,只见一群狗疯狂的冲过来,朝着后秦太子就扑上去,撕咬摔打冲。

    乡下人家的看门狗那叫一个厉害,此时把刨了它们狗家祖坟的透骨愤怒都用了上来,那杀伤力不可低估。

    后秦太子顿时被缠了个手忙脚乱,衣服被咬乱几处。

    “强=奸啊,打强=奸犯啊。”就此时,一声清脆的叫声穿云破月而出,炸响在混乱局势的上空。

    “强=奸啊,强=奸啊,呜呜,我好可怜……”

    “什么,这小子是个强=奸犯?”看热闹的白洋城百姓怒了。

    “早就知道这小子不是个好东西,原来是个强=奸犯,难怪连畜生都容不得他,打,打死他。”

    “对,打死他……”

    “这样的人就应该打死,打啊……”

    义愤填膺,知道这被牛马鸡鸭围攻的小子是什么错处后,街道两旁看热闹的人也不看了,一个个抄起扁担,拿起菜刀,举起板砖,就朝后秦太子挤去,打死他,敢在他们白洋城强=奸女子,这样的人留在世间干什么,直接打死。

    一些妇女不敢冲上去打,从菜篮子里抓起萝卜土豆烂菜叶子等等就朝后秦太子砸去。

    顿时,只见漫天蔬菜乱飞,各种土豆红薯汇合着咒骂而来,后秦太子猝不及防就陷入了全城人攻击的对象,一时间鸡屎烂菜叶沾了一脑袋。

    这一下,畜生的围攻参合来的人的围攻,这战斗力直线上升,围的后秦太子是寸步难行。

    “我不是强=奸犯,我没有强=奸任何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