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794、 番外:万兽无疆篇【31】

1794、 番外:万兽无疆篇【3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他下|半|身即将从水中走出来的一刻,萧谨立刻转过身去,而魇则十分坦然地走上来。

    随手扯了一块薄薄的红色软纱围在腰间,那轻纱半透明的,若隐若现勾勒着他性感魅惑的身材,走动之间,简直看得人全身血液都往脑袋上涌去。

    萧谨始终还是少女,不小心瞥了一眼,就怒道:“喂!你有没有一点儿羞耻心!干嘛非要露着让人看!?”

    闻言,魇转过身,挑了一下眉:“你偷看我?”

    萧谨的脸简直涨红成了番茄一样,恨得咬牙切齿,一转身,怒气冲冲地出去了。

    剧毒在身体里,一生气气血流动速度加快,毒性就越发活跃,走到湖边,便感觉到一阵气息不稳,跌坐下来。

    深深地喘息几下,感觉胸腔的部位涨得很难受,一阵翻江倒海,她吐出几口浊血来,俯身到湖边,撩起水想擦干净嘴角边,却不甚看见了水中的自己,忽然一怔。

    那是……她?

    晃动的水波中,一张秀丽的面容正慢慢平静下来,她从小长得漂亮,明眸皓齿,绝色姿容。

    可是现在,这张脸的左边,从额头到耳垂的地方,却被一块丑陋的黑色斑痕占满了。

    这是怎么回事?她没有胎记啊!

    她连忙 捧起很多水来,用力洗脸,洗了半天一点儿用处都没有,她开始心慌起来。

    “不用浪费力气了,这斑痕一时之间是消不了的。”魇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来,凉凉的,不过比平时柔软了许多。

    萧谨转过头看着他,问道:“为什么会这样?”

    “毒素在身体里沉积,当时你完全没有意识,几乎是个半死人,我把毒素从你的内脏里引出来,一部分就在脸上堆积下来,我尽力

    了哦。”魇摊开手,没有半点儿愧疚的意思。

    他能帮她把毒素引出来,已经是格外开恩了。

    萧谨默默地听着,最后也没有表示什么,只是抬手摸着那个斑痕,一时默然无语。

    “呃……虽然疤痕很大,但是把头发梳下来挡住的话,其实也不影响什么……”魇忽然好心地过来,对她安慰起来,“你也不用太难过,等你成为好的炼药师,自然可以把这斑痕消除。”

    萧谨还是不说话。

    魇说:“我知道女孩子很在意脸啦,虽然你在我面前会自惭形秽,但我绝对不会嘲笑你,也不会嫌弃你的!”

    萧谨这才抬起头来,慢慢觉得有些不对,仔细一想,不禁哭笑不得,这家伙,以为她很在乎这副皮囊啊!

    他以为这世上的人都跟他一样那么自恋臭美吗?

    “我不在意脸变成什么样子。”萧谨说,“这个斑痕我也不想消除,以后只要看到它,就会想起那些人是怎么对我的。”

    魇怔怔地看着她,半响才眨了一下眼睛,对此人的思维和一切都大惑不解!

    脸都变成这样子了,她居然一点儿都不在意!真的假的啊?

    “其实你不用自我安慰的。”他说,要是他的脸毁成这样子,他一定很生气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