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654、 魔兽凌世【5】

1654、 魔兽凌世【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很勇敢,一直都这样,心中坚定的时候,永远都不会改变。

    不动声色地看了一会儿,昀离嘴角边冷笑浮现,衣袖地下,苍白修长的手露出来,飞快地结印,猛然按向地面!

    轰隆一声,脚下的街道忽然塌陷,内部滚滚的泥土陷落,然后,一股红色的瘴气如同喷涌的泉水一样,从地底爆发出来!

    井边的凰北月好不容易才将井口封印起来,要消耗元气和瘴气对抗,还要结印,实在累得她满头大汗。

    正抬手擦汗的时候,忽然听到身后轰隆的响声,她转头一看,那喷涌而出的瘴气,差点儿没让她一口血喷出来!

    丫的昀离!

    她在这里辛辛苦苦封印,他净在后面给她捣乱!

    昀离站在那喷涌的瘴气之后,一双眼睛冷冷地看着她。

    他是魔兽,那些瘴气喷在他身上,一点儿影响都没有,而凰北月如果不靠着万兽无疆的元气包裹,恐怕当场就会被腐蚀。

    她站在瘴气中,犹豫那一边喷涌的瘴气实在太多了,她也没敢轻易靠近过去。

    只是隔着无数瘴气,和昀离对视。

    两人的目光激烈的相撞,凭空似乎也产生无数火花。

    “你要天下太平,大陆一统是吗?”昀离轻声问。

    凰北月道:“而你想看人间浩劫,是吗?”

    “我是魔兽。”

    “我是人类!”

    “魔兽无情无心。”

    “人也可以无情无心,但我做不到!”

    昀离笑着沉默一会儿,才开口说:“我知道。”

    “所以,你故意挑衅我,是为什么?”

    “万兽无疆。”昀离淡淡地说出她并不陌生的四个字。

    他果然还没有死心,他想要万兽无疆,用尽了各种手段!

    “万兽无疆我不会给你,也不会给任何人,这块黑玉,我会毁了它,不管是用何种代价!”

    她说这话的时候,万兽无疆明显有些愤怒地震动了一下,包裹在身体周围的元气差点儿就控制不住偏移了,不过被她强行压制下来!

    万兽无疆和她的关系,相互制约,不过,说到底,那是一块黑玉,而是她是人,黑玉再聪明强大,也不会有人类这种复杂的手段!

    自从五种咒印集齐之后,她和万兽无疆的关系,就不再她一直依靠万兽无疆的元气,有时候她自身的青色元气,也能隐隐压制住万兽无疆。

    不过,这样的优势,都是因为她重塑过一次灵体,灵魂被淬炼得出乎意料的强大,这大概出乎了万兽无疆的意料吧!

    这块黑玉依然强大,可是对于她,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棘手,必须处处依靠他了!

    听了她的话,昀离似乎是笑了一下,道:“问天当年也想过要毁了万兽无疆,可最后的结果还是那样,你想步他的后尘吗?”

    “我不会步他的后尘,我跟他不一样。”

    “哦?”

    “轩辕问天的失败,在于他太爱长公主,为了她进退失据,放弃太多,而我……不会。”

    昀离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低声道:“很好,我很想看看,最终的结果,你和问天到底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