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559、 王玺到手【10】

1559、 王玺到手【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魇一脸纠结,但是又非常不甘地看着凰北月,“臭丫头!没这么容易放过你,本大人一个人也能把王玺抢回来!”

    他说完,厉邪已经先他一步行动,一阵风波击打在天夔布下的结界上,结界一阵剧烈的震动。

    见状,魇也不再客气,放开昀离便开始动手。

    天夔连忙离开结界,凰北月也知道不好,看这两人来势汹汹,情况相当不妙!

    开玩笑,就算她是轩辕谨,也架不住两个强悍的魔兽一起进攻啊!

    面前的结界正慢慢破碎,而天夔自己却消失无踪,很明显她不想在此插手,以免被凰北月以王玺命令!

    看着眼前糟糕的情况,凰北月的脑子转的飞快,半秒的时间,她已经做出了决定!

    她不可能留下来和他们打,所以——

    你们都想要王玺,那就好好争抢吧!

    手中的王玺狠狠砸向结界!凰北月大笑道:“谁的本事大,谁都能得到王玺!”

    说完,她竟片刻都不留,召唤出冰灵幻鸟,一跃而上。

    冰灵幻鸟振翅高飞,惊起地上无数落花。

    而在同一时间,厉邪和魇都同时打碎了结界,看见朝着结界飞来的王玺,两人的个性都不可能谦让,飞扑过去争抢!

    王玺在半空中翻了一个身,印着符纹的地方,有几片符纸闪过。

    在战局之外的风连翼眸光一凝,想出声已经来不及,只能一挥手,召唤了无数风元气,裹着他的身体便飞快向外一荡!

    “王玺是我的!”魇妖孽一笑,他的手,几乎和厉邪的手同时触到王玺,然而他身后的碧睛红花蛇王竟然在这个时候发威,硕大的眼

    瞳中,两根细如针尖的锋芒射向厉邪的眼睛!

    厉邪大惊失色,忙着闪躲那锋芒,手忽然错开,没有抓住王玺,气得咬牙切齿。

    魇却轻松地一把抓住王玺,属于魔兽的邪恶笑声从他唇角溢出来。

    “以火为引,以雷为力,携九天煌煌之威,雷火符,爆!”

    抓住王玺的那一刻,清冷的声音也随之响起来,那种冷静,冰冷,毫不动摇,却目标明确的声音!

    魇怔了一下,似是想起了什么,连忙抬起头,看向前方乘上冰灵幻鸟准备逃离的少女。

    她身穿嫁衣,青丝飞扬,即便隔了这么远的距离,依旧能看见那清澈冰冷的眸光。

    此时此刻,她双手已经结印完成,浓密颤抖的睫毛微微抬起,用那双过分明媚的眼睛看了他一眼。

    他的心,在那一瞬间像是被一双柔软的小手捧住,却遭到非常用力的一捏!

    有点儿疼……

    她毫不犹豫将一只手按在冰灵幻鸟的背上,火红的符光一闪,魇手中的王玺忽然爆炸!

    炽烈的火焰腾空而起,那火焰中心,是黑色的焰心,有着焚毁一切的恐怖力量!

    魇抬起手挡在眼前,然而那火焰,却无情地爬上他的精致妖孽的脸,皮肤如同纸张一样,在火焰中脆弱地被烧毁。

    “魇……”

    看见那一幕的凰北月,忽然捂住嘴巴,自己也不敢相信那张雷火符的威力会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