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505、 日落夜城【2】

1505、 日落夜城【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射!”

    城守一声大喝,令旗挥动,那些震惊的守卫纷纷手忙脚乱开始射箭。

    每一支射出来的箭上都带着强悍的元气,一支两支容易挡住,上千支就不是那么容易抵挡了。

    眼看着密集的箭雨似乎要射中她,可是忽然之间,那庞大的冰灵幻鸟却凭空消失了,鸟背上的少女想脚上坠着称砣一样,急速下降。

    一轮箭矢就堪堪擦着她头顶的发丝过去,虽然惊险,不过躲得漂亮!

    那城守一看慌了,不断挥动令旗,大喊:“继续射!不准停!”

    身子直线下坠,不过对于凰北月来说,就跟跳伞玩儿一样,没有半点儿惧意,反而嘿嘿一笑。

    “看来,是时候让你们领教一下,我的秘密武器了!”

    灵兽空间里,红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冰灵幻鸟眨眼睛:“主人叫我了!听到没有,我是秘密武器!”

    冰灵幻鸟不屑地冷哼。

    不过下一秒,红烛的笑容也僵在脸上。

    因为凰北月低声喊了一声:“小虎!”

    只见一道赤金色的身影猛然从他们前面掠过,一声虎啸就消失了。

    “咦?刚才那是小虎吗?”红烛惊疑道,最近一段时间,小虎躲在灵兽空间里,谁也没见过他。

    不过刚才那一瞥间,怎么觉得……他的毛颜色变了?

    之前是换毛期,躲着不好意思见人?

    万箭齐发,新一轮的箭雨一波接着一波,从城墙上射出。

    这下子不管躲在哪里,都逃不开这罗网一样的攻击!

    城守笑了,摸着下巴上的小胡须,想闯司幽境,哪有那么容易!

    茫茫云雾中那丫头不知道躲在哪里,但是这箭雨之下,躲在哪里都是没用的!

    心中刚刚这么想着,忽然那黑沉沉的云雾中,光芒爆起,赤金色的刺眼火焰,一瞬间将黑夜照亮,周围的云雾,顷刻间就消失无踪!

    天空亮如白昼,一声尖锐嘹亮的虎啸怒吼而出,空气都被震得如同涟漪一样,层层扩散开去。

    迎着箭雨,赤金圣火迅速燎原,从一个点扩散到周围,猎猎燃烧,强悍恐怖!

    那些箭矢一沾上这赤金色的火焰,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地被融化成灰烬。

    神兽中,赤金圣火是最恐怖的一种,小虎虽然只是四阶神兽,但凭着这火焰,对上六阶甚至更高阶的神兽,都还有优势!

    看着箭雨被吞噬融化,那城守面色苍白,嘴唇发紫,睁大了双眼,惊恐地瞪着那火焰中,忽然冲出来的庞然大物!

    神兽!

    金色的双眼看了一眼城墙上,低吼着,忽然张开口,一波火焰喷出去,那城墙上的守卫,连忙扔下箭矢,丢盔弃甲逃跑!

    赤金圣火瞬间把那城墙都融化出一个角,小虎大步魇一跃,就跳上城墙,四处喷火。

    凰北月站在小虎背上,红色头发在烈焰中飞舞,微笑地看着小虎的‘杰作’。

    爱怜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耳朵,道:“第一次出战,很漂亮。”

    小虎的目光坚定地盯着前方,略微有些低沉地开口:“这里就是……司幽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