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436、 大破杀境【5】

1436、 大破杀境【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耳边听得他一声闷哼,月夜才露出大大的笑脸,低声说:“不好意思,刚脱离了魂魄状态,有点儿掌握不好力度。”

    她都这么说了,吃了闷亏的风连翼还能如何?脱离了小狐狸身体中的封印,她其实才是比狐狸还狡猾的家伙啊!

    “不疼,一点儿都不疼。”

    相比较失去她的痛,这一丁点儿的痛根本算不了什么。

    能够让她这样在身边撒娇,立刻死去都甘愿,疼一点,算得了什么?

    狂风肆虐的半空中,两个人紧紧相拥,灵活的身体,非常默契地避开所有袭击过来的疾风,落在地上,一闪身,便躲到一座石山之后。

    而石山上,看着这一幕的魇忽然之间明白了什么,猛地往前一步又忽然停住。

    心中沉甸甸的,像压着千钧巨石。

    为什么每次第一眼就认出她的人,都不是他呢?

    那么了解她,那么喜欢她,却一次又一次地错过她……

    心里忽然难受地要死,魇压抑着想过去的冲动,抿着唇,默默地站着。

    下面石山后面的两人经历了种种坎坷终于重逢,可也不用千言万语来互诉衷肠,只听到对方低低的一声笑,便什么都明白了。

    他等的很辛苦,她寻得也很辛苦。

    这些,彼此知道,要那么多废话干什么?

    因此,和他相视一笑之后,月夜便说:“杀境是昀离的幻术,大凡强大的幻术,都需要依靠媒介来施行,只要破坏了媒介,幻术便能解开。”

    生死攸关,他们没有很多时间能够浪费,因此月夜一开口便将知道的重点说出来。

    “媒介?”闻言,风连翼立刻抬起头,看着那龟裂的,流出浓浓鲜血的天空。

    月夜微笑着点头:“你跟我想的一样。”

    “哼!”

    两人说着,一声冷哼从身后响起来,魇慢慢踱着步子走过来,对他们的话,有些不屑地嘲笑了一声。

    这熟悉的声音,让月夜紧绷的心情微微放松了一下,微笑着回过头,道:“魇阁下有何赐教?”

    “既然知道要找本大人讨教,还不快点过来帮本大人捶腿捏肩!”

    “死到临头你还要享受?”月夜笑着摇头,对魇的脾气再熟悉不过,从前两个人斗嘴,魇从来都没有赢过她,现在又怎么能赢得了她?

    与敌之争,攻心为上,她永远都能找到敌人的要害所在!

    魇哼了一声:“反正死不死都无所谓了,就算让你知道媒介,你也身在环境中,能找到办法毁掉那媒介吗?”

    “办法是可以想的。”

    “不是我笑话你,能让你轻而易举破掉杀境,也太小瞧我们了!”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三个,要一起死在这地方了?”月夜眯了眯眸子,说道。

    “无所谓,反正我活够了。”魇毫不在乎地说。

    “你是无所谓,我跟你可不一样。”月夜说完,便抬起头,再次看着遍布裂缝的诡异天空。

    这片天空就像是一块伤痕累累的肌肤,这周围的讥讽,就如同造成伤口的时候,那痛苦的低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