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92、 圣血宫主【3】

992、 圣血宫主【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凰北月怔了一下,随即哭笑不得!靠|啊!什么巨大的影子,原来只是火光的投影问题,把本来小小的影子扩大了了无数倍!

    那根本不是什么巨大的魔兽!只是一只小猴子而已!

    只是那猴子长得特别寒碜人,小小的脑袋上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眼睛下面没有鼻子,只有两个很小的鼻孔,鼻孔下方,是布满獠牙的嘴巴!那一颗颗獠牙向外翻出来,看起来锋利无比,似乎稍稍用力就能割断人的脖子!

    身上又长又黑的毛脏兮兮的,在他倒挂下来的时候,散发出一阵一阵恶臭的味道。

    千代迷离还算镇定,因此只是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

    “魔神大人,她天赋很不错,而且至今纯洁无暇,一定会让您满意。”

    “她现在在何处?”

    “很快便带到。”千代迷离恭敬地说,“魔神大人,关于圣血一事……..”

    “若她真能让我满意的话,我自然会赐你圣血。”魔神阴测测地说。

    千代迷离脸上终于露出放心的笑容。

    连她都要对这只毛猴子这么恭敬,想必这毛猴子的实力也很强吧,一会儿不能大意了。

    在暗处等了片刻,终于听到脚步声再次响起,是千代铃带着千代冬儿来了。

    那魔神抬起头,远远地看了一眼千代冬儿,满口獠牙都露出来,一脸yin邪的笑容:“果然不错。”

    千代迷离非常有自信地笑笑,站起身,对千代冬儿招招手,道:“冬儿,过来这里。”

    从刚才走进来,千代冬儿便注意到那只一直不怀好意盯着她的毛猴子,心中有些厌恶,但还是走过去,行了个礼。

    “师父,有何事吩咐?”

    “这是我们圣血宫的圣物,魔神大人。”千代迷离郑重地说。

    千代冬儿心中一震,抬起头看着那毛猴子,心中惊涛骇浪,这就是传言中的魔神,能赐给历代国师圣血的魔神大人?

    虽然和想象中相差甚远,不过她也丝毫不敢大意,按照规矩行了一个礼。

    那毛猴子桀桀怪笑了两声,笑得她背上鸡皮疙瘩都跳出来了。

    “冬儿。”千代迷离微微一笑,便开始说,“从今天开始,你就在神殿侍候魔神大人吧,这可是圣血宫中每一个女子都渴望的荣耀!”

    千代冬儿一怔,让她侍候这只猴子?她不笨,自然知道那毛猴子看向她的眼光有多么邪恶,顿时觉得心中一阵恶心。

    “师父,今日陛下下令,让冬儿教她剑术,若让冬儿在此侍候魔神大人的话,请让冬儿回去向陛下禀告一声,以免陛下生气。”千代冬儿冷静地说。

    “陛下那里我自会去说,你就不用操心了。”千代迷离冷冷地说,想出去跟北堂悠通风报信,没那么容易!

    让她出去之后,可就没那么容易让她再回来了!

    千代冬儿暗暗咬牙,果真是个老狐狸不好糊弄!

    “师父,冬儿若不出去言明,恐怕陛下生气。”

    千代迷离道:“冬儿,不要拿陛下来压我,你该知道,西戎国她是女皇,可真正做主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