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61、 风云汇聚【7】

961、 风云汇聚【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君,属下有事禀报。”

    “嗯。”纱帘之后的人慢条斯理地应了一声,平和的声音淡雅如泉,却和这神殿里庄严的一切一样,有种神圣的感觉。

    听到应答,孟祁天便道:“属下探听道,佣兵王令出现在西戎国,如今卡尔塔大陆上各方势力都往西戎国汇聚,包括修罗城的人!”

    纱帘之后没有动静,令人心悸的沉默之后,圣君缓缓开口:“佣兵王令,多少年了,终于出现了。”

    孟祁天低着头,不敢说话,身后的墨莲更是一动不动,对于他来说,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他一向都不会多管闲事吧。

    这佣兵王令能号令天下佣兵,可是在他看来,却一文不值,半点儿都不能令他动容。

    “圣君,各地的佣兵也都开始向祁阳城汇聚,足证那佣兵王令是真的。如果让天下佣兵汇聚成一股力量,恐怕对我们也不利。”孟祁天冷静地陈述事情的利害。

    圣君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神殿中是平和轻缓的气氛看,可是他们却只觉得心脏被紧紧地悬吊着,一不小心就会摔得四分五裂!

    又是一阵沉默之后,圣君终于缓缓开口了:“墨。”

    一动不动的墨莲微微抬了一下头,没有出声答应,只是抬了抬茫然空洞的眸子。

    整个光耀殿中,恐怕只有他一个人敢这样回应圣君的召唤。

    “你真的很想要光明?”

    墨莲郑重地点点头,道:“想。”

    孟祁天恍然,原来墨莲在圣君面前跪了三天,就是想要看见光明,上次他问他如何才能看见光明,他不过随口一说让墨莲来求圣君,没想到墨莲这个单纯的家伙真的来求圣君了。

    可是圣君岂会那么轻易应允他?一双眼睛的代价必定极高,否则,以圣君对墨莲的恩宠,早就让墨莲重见光明了。

    圣君似乎低声笑了,缓缓地说:“你将佣兵王令带来,我便给你一双眼睛。”

    墨莲苍白的脸上出现一丝浅浅的笑容,空茫的双眼虽然没有任何身材,可是那一瞬间,光明神殿中辉煌的灯火还是在他眼底深处投下了一点点璀璨的光芒,瞬息即逝。

    “是。”墨莲站起来,迫不及待就想离开。

    “墨。”圣君再次出声嘱咐,“那人能拥有佣兵王令,必定是不可小觑的人物,你夺了她的佣兵王令之后,也不要留下她的性命,以免日后后患无穷。”

    墨莲点点头,很开心地去杀人了。

    孟祁天也躬身告退,心里却有一丝疑惑:墨莲是什么样的人?从小狠辣凶残,冷酷无情,他下手,绝不会留下活口!以圣君对墨莲的了解,不可能不知道墨莲的性格,那拥有佣兵王令的人肯定必死无疑。

    可既然圣君了解,为何还要特意嘱咐墨莲要取那个人的性命呢?

    走到神殿之后,孟祁天回身将门关上,远远地,看见神殿深处,那光明的地方,圣君的身影若隐若现。

    -

    墨莲君要去杀人了,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