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19、 错杀三千【17】

919、 错杀三千【1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连翼一怔,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她幽幽的语气中似乎了解了什么,但是看着那张楚楚动人的脸,却又似乎什么都发现不了。

    是错觉吗?有时候觉得她很聪明,什么都知道,可有时候又觉得她其实什么都不知道。

    皇上驾到,这边负责的将领便带着人出来接驾,这些小将领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见皇帝,紧张得呼吸都快停止了,低着头,谁也不敢抬起头来看一眼。

    他们低着头,视线里只能看到皇帝的脚,从马车里出来,他又转过身,从马车上扶了一位女子下来。

    女子?难道是皇上和皇后一起来了?

    这也没什么奇怪,那边就是东离国的使馆,皇后娘娘听说自己的父亲出事了,自己要出来看一看。

    这些人一心以为是帝后驾到了,便立刻高呼:“恭迎皇上,恭迎皇后!”

    正走下马车的凰北月一怔,皇后?面纱下的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个有些讥讽的弧度。

    恰好风连翼心情有些愉快,听到那些士兵那样喊,明知道他们喊错了,皇后并没有来,可是他也不说破,旁边的小太监立刻就想出声提醒那些人,却被他抬手制止了。

    低下头想看看她的反应如何,然而在朦胧的面纱之下,只看到她嘴角边那抹讥讽嘲弄的笑,他的眼睛忽然危险地眯起来。

    没有多说什么,他当先走了进去,凰北月看了看四周,眼睛一瞥,便看见有西戎国的人过来往这边张望了一眼,便匆匆地回去了。

    凰北月不动声色地走进去。

    南翼国的使馆被烧成一片废墟,,里面的尸体被搬出来,放在一边,凰北月想走过去看看,却被侍卫阻拦了。

    “尸体已经烧得无法辨认,夫人还是不要看了,免得受到惊吓。”匆匆赶来的焰心狮连忙说。

    看见陛下对这个女人这么好,还亲自带着她来这里,他们怎么敢不对她恭敬一点呢?

    凰北月的目光从远处扫了一眼那些尸体,问道:“曹公子在哪里?”

    听她一开口便问曹公子,那焰心狮就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修罗王,怕说错话了被惩罚,看见风连翼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才说:“曹公子的尸体放在房间里…….”

    凰北月心里咯噔一声,心想难道因为当时太紧急了,所以红烛只来得及把樱夜他们救出去,而只是一般人的曹秀之就遭难了?

    如果这样的话,她会自责很久的,当时是她让那个曹秀之成为使臣来南翼国,倘若因此害死了他,她回去怎么向淮北候交代?

    她立刻推开焰心狮,匆匆忙忙地走进已经倾倒的房间里,一路上磕磕绊绊的,她挺着一个大肚子,好几次都要摔倒了,看得人心惊肉跳的。

    一进了房,她立刻在一具尸体旁边蹲下来,也不怕烧焦的尸体有多么恐怖,直接掀开尸体上的白布去看。

    她这一系列的动作几乎没有经过考虑,可见是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