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676、 符源破碎【16】

676、 符源破碎【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焰魔兽一听她这样说,立刻缩了缩脖子,说道:“这次惹了陛下不高兴,我可不敢去惹第二次了。”

    “哼,没出息,那你就继续呆在这里好了,等外面那些畜|生都让你吃干净了,我看你怎么办!”未央冷冷地扔下一句话,转身便走。

    “未央尊上!”火焰魔兽抬起头,不甘心地喊住她,“你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去把陛下带回来的话,陛下肯定会生气,我怎么敢?”

    “谁说陛下会生气了?”未央侧过脸,火光烧得她的脸看起来有些红润,就比平时少了一点清冷的味道,“你只要把陛下带回来,不管用什么办法,我以阴后的名义跟你保证,陛下绝对不会生气。”

    火焰魔兽眨眨那双巨大的眼睛,还有几分憨厚的样子,“真的吗?”

    “不信就算了。”这次未央再也懒得解释了,身子摇晃着,长裙下面便露出了长长的蛇尾巴,在地上蜿蜒着走动,很快就走远了。

    火焰魔兽在原地转了一圈,喃喃地说:“陛下不会生气,不会生气的话……”

    “我还是出去一趟好了。”火焰魔兽往前走了两步。

    隐藏在外面的凰北月和千代冬儿立刻把身子紧紧地贴在山壁上,一动也不敢动。

    他们藏身的地方,山壁凹进去了一块,不容易被发现,加上用符咒刻意敛藏了身上的气息,让未央和那火焰魔兽也发现不了。

    可是山壁因为火焰魔兽的存在,而变得十分滚烫,虽说凰北月在周围布下了一层冰元气的禁制,可这么近距离地靠着,还是一种非常痛苦的煎熬。

    两个人额头上都留下大颗大颗的汗水,但是谁也不敢动一下。

    千代冬儿看了一眼凰北月,用眼神询问她应该怎么办?

    凰北月只能做一个噤声的手势,让她暂时安静,先等等看那火焰魔兽接下来是什么举动。

    那火焰魔兽往前走了两步,便又停住,歪着头想了想,自言自语道:“我这么大的个子出去,会把北曜国都焚烧成灰烬的。”

    说着,他便摇晃着巨大的身子和脑袋,摇着摇着,庞大的身子就慢慢缩小一圈,缩小一圈,再缩小一圈…….

    一直到,那比一座宫殿还巨大的火焰魔兽变成了一匹马那么大,他偏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有点儿满意了,在地上欢脱地蹦跶了两圈。

    “其实我还可以更可爱点儿的…….”那火焰魔兽看着自己在山壁上投下的影子,颇有那么几分顾影自怜的味道。

    这句话顿时把躲在外面的凰北月和千代冬儿雷得齐齐流了一滴好大的汗水!

    这魔兽居然觉得自己很可爱…….

    火焰魔兽又想了想,便又开始摇摇晃晃地变身,这次变得太狠,燃烧着熊熊烈焰的魔兽慢慢变成了一只老鼠一般的大小。

    这魔兽长着尖尖的角,脑袋很大,眼睛也很大,四条腿儿都胖胖短短的,尾巴尖尖地翘着,身上一团火焰燃烧着,确实有点儿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