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516、 佣兵王令【4】

516、 佣兵王令【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不觉中,外面已经天亮了,可是浮光森林里依然是幽深阴森的环境,只有浮光的光芒永远漂浮在森林上空。

    宿醉的人也一一清醒过来,互相看着,想到家园已经安全了,没有了威胁,都彼此看着,会心一笑。

    部落里开始忙碌起来,忙着欢送即将远行的勇士,和他们的遮夜之王。

    这一次凰北月一共带走了十五个人,都是部落里年轻一辈有天赋的高手,其中以吉克的实力最强,因此理所当然成为带领这些年轻人的统领。

    十五个人和家里人依依惜别之后,带上自己的行礼,召唤出各自的召唤兽,排好了阵势等在路边。

    凰北月从小路尽头走过来,他们就开始举起手中的武器欢呼起来。

    “遮夜王,期盼您能早日回来!”周围的百姓纷纷祝福。

    凰北月大步从他们面前走过,天生的王者气息,不用说任何话,就已经让人感觉到充满了希望!

    召唤出冰灵幻鸟,跳上去,对着后面的人挥挥手,吉克大喊:“出发了!”

    十五个高手的灵兽队伍,还是非常壮观的,浩荡地从部落的上空飞过,因为有雀丝草的作用,那些浮光不敢靠近,反而纷纷逃跑。

    挥手告别了从小生活的部落,带着族人的希望,他们便进入了幽深广袤的浮光森林中!

    “王,我们要去哪里?”

    行了一段路,吉克便上前来询问。

    此刻凰北月已经恢复到黑色的头发,扎了一根辫子,年纪小,长得水灵灵的,看起来就不像个强到变态的人,反而像是邻家的小妹妹一样,要不是那眉眼之间掩藏不住的狂傲,这吉克肯定不能这么自然地叫出一声‘王’。

    凰北月抱着双手,目视着前方,凝眉思索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坦然地说:“其实我在此之前,已经在森林里迷路三天了。”

    吉克怔了一下,随即就笑了,丝毫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是心里忽然觉得暖暖的。

    他们的王肯这么坦然地跟他们说在森林里迷路三天这种丢脸的事情,证明她是很信任他们的。

    好像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凰北月本来年纪就比他们小,本来应该像阿丽雅那样被他们照顾,但是在见识过凰北月的实力之后,这种想要照顾她的心情就完全被打消了。

    他们对她只有崇敬之情!

    而现在听到她这样一句话,吉克的男子汉情怀立刻就被激发出来了!本来嘛,如果一群男人时时都被一个小姑娘压制着,长久下去的话,心里肯定会有不好的想法。

    她带领他们,并不是想把他们当成仆役一样使唤,而是希望以一种团队的模式相处,在这个团队里,大家自由随意一些没什么,关键时刻,只要拿出本事来就行了!

    那边的人,听到的吉克的笑声,也跟着笑起来,有几个人鼓起勇气喊道:“王,放心交给我们吧!我们都是森林里的好手!”

    “那就拜托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