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241、 如意算盘【1】

241、 如意算盘【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逆天下》第二卷【风起临淮】

    ——————————————————

    ‘喵呜’一声,声音里蕴含着浓重的寒冰之气,扑向凰北月!

    这萧韵不是发疯了吧?一个小小的三星召唤师,就敢在这里和她玩黑吃黑?

    她今天在比试场上对战林子成的实力,萧韵没看到?否则,怎么会这么无脑来挑战她?

    除非…….是有人指使,给她设陷阱!

    是谁?目的是什么?

    是派萧韵来的话,不言而喻,肯定是萧启元那只老狐狸指使的!他想干什么?看看她的真实实力?别搞笑了,派一个区区的萧韵来,就想探出她的真实实力?

    凰北月向后旋身,来到一棵大树后面,目光在幽静的树林中扫了一圈,萧启元一定是躲在某个地方看她出招的招式!

    想看她的招式?哪有那么容易!

    她在地上抓了一把石头,握在手中,借助着一棵又一棵的大树躲避,任那萧韵怎么攻击,就是不现身。

    天雪猫是冰属性的猫类,虽然猫很温顺,可是战斗状态下的天雪猫,却有些狂暴,一声又一声的吼着,庞大的身子想把大树都撞断了!

    凰北月一手拿起石子,暗暗灌注了元气进去,然后对准那天雪猫的眼睛一弹。

    顿时,树林里一声惨叫!

    她的一手飞镖绝技,当年可是连师父都称赞过,她对射击一类的游戏都比较擅长,所以今日在颠簸的马背上,也能一箭将林婉仪的箭给射下来!

    萧韵一看见自己最心爱的召唤兽被打中了眼睛,鲜血直流,顿时心疼加愤怒。

    “凰北月,躲着算什么本事?出来跟我打啊!”

    凰北月冷笑,跟你打?你也配?

    她不说话,一颗石子又从指尖弹出去,这一次瞄准的不是天雪猫,而是萧韵!

    “啊!”萧韵惨叫一声,趴在天雪猫的背上,捂着自己受伤的耳朵!

    若不是她躲得快,那颗石头就打中她的眼睛了!

    该死的凰北月,她到底躲在什么地方?

    一眼看过去,都是高大的树木,树荫茂密,枝干粗壮,凰北月每一次弹出石头之后,就利用诡异的身法转移到另一棵树的后面,让人根本察觉不到她躲在哪里!

    接二连三的石头,又狠又准,萧韵躲在天雪猫的背上倒是无所谓,可是可怜的天雪猫,被打得嗷嗷惨叫。

    他们在明,凰北月在暗,这种情况本来就很不利,而萧韵三星召唤师的实力,根本连凰北月一根手指都比不上,她怎么能讨得到好处?

    被激怒的天雪猫在树林里横冲直撞,愤怒嘶吼,誓要把偷袭他的人抓起来撕成碎片!

    “韵儿。”突然苍老的声音响起来,然后,便是一声气势轰隆的豹子吼声!

    一阵热风随着豹子的吼声席卷过来,树叶哗啦啦作响,这种程度的火属性非常凶猛和狂暴。

    天雪猫的狂吼和这个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爷爷!”萧韵听见这个声音,顿时心里一喜,立刻就有了依靠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