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90、 云泥之别【1】

190、 云泥之别【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月皇朝***

    回到流云阁,凰北月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百炼经卷》来研究,上面的字体古朴大气,一眼看去就给人十分浑厚沉重的感觉,充满了力量。

    东菱把灯火挑到最亮,不敢在房间里打扰她,自己推到外间去缝衣服。

    凰北月这一坐下来,就整整坐了一夜,眼睛都没有休息过,看着卷轴上记在书写的一切,只觉得胸腔之中一团热乎乎的血液在鼓荡。

    这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炼术!包含了炼药和炼器,这些东西,是她从前一直都不明白的,而现在,有了这卷《百炼经卷》,那些不明白的地方现在都一一通顺连贯了!

    她脑子本来就聪明,一边看,一边在脑海中默默推算连接,竟然一点儿都没有感觉到困。

    越看,就觉得心里越是踏实,身体里的感觉十分充盈,现在就迫不及待想好好的试验一番!

    正好,安国公送的紫淬金炉还没用过,她上次买的许多药材也还在纳戒中躺着,正好拿出来实验一下!

    刚想把紫淬金炉拿出来,院子里的门就被人一脚踹开了!

    她眼中杀气杀过,收起《百炼经卷》站起来,走出去。

    东菱已经把门打开了,只见雪姨娘带着几个高壮的家丁和丫鬟走进来,萧韵也随后进来,看见她,萧韵脸上立刻出现愤恨怨毒的神色。

    “姨娘这是做什么?”东菱走到院子中,一个人伸手当着雪姨娘他们一群人。

    凰北月刚想叫东菱回来,那雪姨娘就抬起手,一个巴掌打在东菱脸上,东菱顿时就被打得摔出去,脸上立刻就肿了。

    “下|贱的东西!谁准许你来挡道的?”雪姨娘一声大喝!

    啪——

    一个花盆从门口飞过来,正好砸在雪姨娘头上,雪姨娘一声惨叫,额头上鲜血直流,倒在地上。

    “娘!”萧韵大喊一声,然后抬起头怒瞪着凰北月,“凰北月,你活腻了!”

    “活腻的是你们!东菱是我的丫鬟,谁准你们对她动手的?”凰北月冷眸一扫,威严甚重,萧韵都没来由地打了一个寒颤。

    如果雪姨娘没有动手打东菱,她还能忍一忍,可她这个人就是不喜欢别人欺负她的人!

    萧韵忍不下这口气,张口气,手中的冰羽立刻出现,寒气逼人,整个院子里,立刻就冷了下去。

    她脸上闪过阴森的神色,恶毒地说:“我看你胆子越来越大,不给你点儿教训,你是越发不知道规矩了!”

    凰北月冷眼看着她,眼光都是讽刺。

    “二姑娘!”东菱捂着脸,从地上站起来,擦去嘴角的一丝血迹,慢慢走到凰北月身边,站在石阶上,居高临下看着他们。

    “我们小姐是皇上亲封的北月郡主,你们敢动手,就是藐视天威!”

    “我——”萧韵想说话,却被雪姨娘一把拉住,丫鬟手忙脚乱擦着她额头上的血迹,她冷冷一笑。

    “一天不见,三姑娘就跟换了个人似的,我都认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