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33、 北国质子【3】

33、 北国质子【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跟着我,以后会有很多肉吃。”

    敢惹她?她凰北月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房间里,东菱被那阵迷烟迷倒了,凰北月探了她的脉,只是普通的迷烟,没什么大碍。

    把东菱移到床|上,自己也躺下来休息。

    手中握着那块万兽无疆,她知道有这个东西,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强,可是,这块黑玉太神秘,她现在一点儿要领都掌握不到,心里非常焦急。

    九星召唤师,在整个卡尔塔大陆上,已经算是高手了,可是,也仅限于卡尔塔大陆而已。

    第二天,是靖安王府老王妃寿辰,萧远程和琴姨娘雪姨娘带领着府中小姐少爷们去赴宴了,独留下凰北月这个正牌嫡女。

    以前有大夫说她身染重疾,会传染,所以萧远程下令,不准她出门。

    这也好,少了许多麻烦。

    简单地吃了一点早饭,凰北月披上黑斗篷又出去了。

    布吉尔市场,佣兵工会

    经过昨天,红发的九星召唤师戏天的声音已经在整个临淮城传遍了,所以她一走进布吉尔市场,就有许多人驻足屏息围观。

    “那个人就是戏天大人啊!哇!冰灵兽的契约者啊!”

    “那红色的头发太帅了!戏天大人太帅了!”

    凰北月身材娇小,因为看不清面目,还有很多人猜测她是个矮小的老头子,不过在实力为尊的卡尔塔大陆上,就算是一个老头子,只要够强,都会受到尊敬!

    凰北月走进佣兵工会,里面立刻就有人迎接出来:“戏天大人,您来了,有什么需要效劳的吗?”

    “我想赚钱。”凰北月毫不隐瞒地说。

    那人一愣,赚钱?一个九星召唤师,那不仅是身份地位和实力的象征,更是金钱的象征啊!

    “我很缺钱,有什么任务是最赚钱的,都交给我吧。”

    “是,请大人稍等。”那人不敢怠慢,立刻就去准备了。

    反正一位九星召唤师做什么事情,都是有理由的,他们这些小人物怎么会懂?还是不要多嘴,做事就好!

    很快的那个小厮就拿着一张高级任务书过来:“月落谷中心有一只雷属性的红蛛,守护着一枚水晶果。如果能得到这枚水晶果,就有一百万金币的奖励。”

    凰北月眼睛一辆,一百万金币啊!

    “我很快就回来。”拿了任务书,立刻往外走,一百万金币一百万金币,迟了就被人抢了啊!

    从佣兵工会一出来,她立刻召唤出冰灵幻鸟,身形一跃,矫健地跳上去,潇洒利落的身姿,不知道迷花了多少人的眼!

    月落谷在迷雾森林的中心,从断崖上飞下去,下面一片开阔,高大的植物,横行的的兽类,简直是另外一个迷雾森林!

    一百万金币的奖励太吸引人了,所以不止凰北月一个人来争夺,另外几个实力不错的佣兵团也已经潜伏在谷中各处了。

    红蛛所在的位置是一个凹陷的谷底,周围一棵草都不长,土地上被烧得隐隐发红,冒着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