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30、 奇耻大辱【8】

30、 奇耻大辱【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我敢做,就能应付。”一个小小的安国公,手下最厉害的高手也不过一个九星中级的召唤师,而且没有神兽。

    要知道,同级的召唤师,有神兽和没神兽,那可是天差地别。

    她现在有冰灵幻鸟,在实力上稍微财大气粗了一点儿,一个小小的安国公,她怎么可能放在眼里?

    安慰好了东菱之后,凰北月眼见东菱在不甚明亮的烛光下做着针线活,看那竹篮里,竟有好大的一堆。

    东菱也不过比她打了一两岁而已,本来还应该是天真的童真年龄,可过去几年里,全靠着东菱做些针线活去变卖,凰北月的生活才算好过一些。

    想到这里,心里微微有些酸楚。

    “小姐,虽说和薛彻的婚约解除了,可是小姐你还年轻,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东菱在灯下抬起头,认真地说。

    “小姐以后成了召唤师,多的是青年才俊上门来提亲呢。”

    这丫头,是在担心她因为薛彻解除婚约的事情伤心吗?

    她怎么可能伤心?薛彻悔婚,正是她求之不得的,她还怕以后安国公府像苍蝇一样黏上来,赶也赶不走呢。

    那个薛彻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和萧韵倒是极配!

    “东菱,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了吗?”不想继续讨论婚约的问题,凰北月转了话题。

    东菱一怔,抬起头来,烛光映着她的稚嫩的脸,有些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成熟。

    “还有长公主留下的一只玉箫,长公主身前极其喜爱,所以奴婢不敢变卖。”

    东菱说着,站起来,走到柜子旁边,把墙上的砖块拿下一块来,才从里面拿出一个长盒子。

    居然藏在那种地方,东菱的脑袋还是蛮可以的嘛,否则早被府中那些刁奴抢走了。

    盒子打开,一支通体雪白的玉箫静静地躺在盒子里,看的出来,那玉是上等的白玉,晶莹剔透,莹莹有光泽闪耀,好像冰雪凝成的一般。

    凰北月的目光瞬间就被凝住了,“好漂亮!”

    记忆中,似乎经常看见惠文长公主在院中,对月吹箫,孤独的背影那么萧索,谁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吹给谁听的。

    拿起玉箫,她前世对音律也懂一些,放在唇边,轻轻吹了一个简单的调子。

    东菱目露惊喜之色:“小姐什么时候竟学会了吹箫?奴婢都不知道呢!”

    “嗯,以前母亲偶尔会教我,这么多年没吹,都生疏了。”

    东菱一阵恍惚和怀念:“长公主殿下的箫声,奴婢毕生难忘呢。”

    凰北月拍拍她的肩膀,这个丫头,真的非常忠心。

    “东菱,我出去试试音,很快就回来。”

    “小姐,都这么晚了!”东菱担心地跟出来。

    凰北月拿了斗篷披在身上,“晚才好呢!”

    说完就从窗户中跃出去,身形一闪,就不见了踪影。

    东菱呆呆地看着,好厉害!小姐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

    难道变成召唤师,都会这么厉害吗?她心里满是羡慕,如果她也能成为召唤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