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分分离离【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非月对于他的仇恨实在是太深了,司徒奕难免不会想到他是不是利用萱萱的感情。

    利用萱萱来对付她,来报复她,或者到时候又伤害萱萱。

    这一点,司徒奕不是不怀疑,但非月对萱萱的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要是演戏,欺骗了所有人,这心计得有多深。

    洛流灵也随意的吃着,这些菜都是自己种的,吃着十分新鲜,而且味道也很美味。

    一边看着歌舞,原来醉生梦死,却也不过是意念之差。

    这一顿晚饭,就在气氛微妙的情况下过去了。

    洛流灵回到自己的院子的时候,却也没有急着睡觉,刚刚才吃饭,现在她也需要消化消化。

    耳边传来缓缓流水声,在这院子后面还有一处小湖。

    洛流灵举步走过去,这湖上全是扶在水面的幽莲花,盛开在月色下,白色的就像是雪花一样,晶莹的散落在水面上。

    月色幽幽,洛流灵突然来了兴趣,抬手将手里的银丝飞速的甩出去,勾住湖对面的树上。

    一条银丝横跨整个湖面,仿佛都要融进月色里。

    身子一跃,踩着银丝从湖面上而过,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这是她经常训练自己的。

    一时间心血来潮,这样练,不过就是人的身子更轻盈而已。

    洛流灵正练习的起劲,耳边传来一道声音:“流云,流云。”

    是花非月的声音,这么晚了,来找她是还有什么事。

    在顺着一道声音响起:“流云姐姐,你在哪里。”

    声音里夹着焦急,洛流灵眉头一皱,开口说道:“我在这里。”

    很快,便是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看来这两人也听出了声音的来源地。

    花非月和萱萱同步走了过来,却见湖水波之上一白衣女子踏湖水而来,动作轻盈,巧笑嫣然,婷婷而立。

    一身白衣,柔柔丝带束住纤纤细腰,微风扶起发带竟于风中飘散,一张倾国倾城的面庞,发丝垂于脑后,只用一彩纱束起一缕,美眸弯弯,仿若空谷佳人,清雅绝世……。

    不管看多少次,怎样看都看不厌烦。

    可是令两人震惊的却是刚刚这女子竟然踏足立于湖面之上,不借助任何的工具,在她的周围是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来自天之外的九天玄女,愣愣的睁大着眼睛,看着这惊人的一幕……。

    却没有看见脚下那一根银丝,隐在月色里,泛着幽幽的光芒。

    洛流灵动作如同流云般,快速的落在两人不远处。

    两人对视一眼,这等身手,脚踏湖面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洛流灵眼睛眯起,自然而然收起银丝,那银丝在两人面前一闪,快速收回手里。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一张脸巧笑嫣然,美目盼兮,飘零悦耳的清脆声音却又带着点冷意的说道。

    两人却也见见怪不怪,似乎知道洛流灵一直就是这样。

    不过,现在洛流灵变了很多,有了一丝生气,也有了一丝人气。

    比起往常那个冷清杀手,这改变却是很大。

    或许,在不知不觉中就慢慢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