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339:赶在百日之内把婚事办了

Vip339:赶在百日之内把婚事办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阳……”宛情压抑的啜泣声传来。

    “怎么了?”穆天阳急问。

    “我好难过……”宛情哭道,“你陪陪我……”

    穆天阳一愣,说:“好,我陪着你。你在哪里?睡觉了吗?”

    “我睡了,可是我睡不着。”

    “没事,我陪着你。”穆天阳说,心疼得嗓子发疼,“你还有我,知道吗?”

    宛情躺在被窝里,握着电话,泪水湿了枕巾和棉被,好片刻才说:“能不能不要说话?我害怕被人听见……”

    穆天阳嗯了一声,轻声说:“睡吧,我一直陪在你身边。”

    宛情也嗯了一声,黑暗里,话筒另一端静下来,她开始什么也听不见,就害怕起来,猛地叫道:“天阳——”

    “嗯?”

    “你别不要我……”宛情沙哑地哭道,“我只有你了……”

    “我已经求婚了,你记得吗?”穆天阳说,“你要害怕,我们赶在百日之内把婚事办了。不然,要等上三年了。”

    宛情沉默片刻,说:“我不想这样……我觉得对不起我妈……”

    “那我们等!”穆天阳急忙说,“不然跟你干妈说一声?”

    “不要!”宛情害怕,她妈妈才刚死,她完全不敢想象现在公开会如何。她觉得她会被千夫所指,就算是管韵芳,肯定也会对她失望……

    “那我等你。”穆天阳说,“别担心了,我一大把岁数恋上你,不是为了抛弃你的。我不要你了,等找到下一个就真老了;你不要我了,等找到下一个却还年轻着……所以,该担心的人是我。”

    宛情含泪一笑,抽泣着说:“你不老……你怎么总说你老……你比谁都年轻……”男人四十才一枝花,他现在还是小嫩芽。

    “只要不比你年轻,就是老了。”

    宛情抹了抹泪,觉得脑子有些发胀,难过地说:“天阳,我头疼……”

    “乖,闭上眼睛,不要想、不要哭……”

    “嗯……”宛情听话地闭上眼,仍然有一下没一下地抽泣着。

    穆天阳听她声音渐渐低下去,不再开口,连呼吸都压抑着,怕太大声了打扰到她。

    宛情脑海里满是徐可薇,不知道过了多久,朦胧中一惊,下意识地叫道:“天阳——”

    “我在。”穆天阳轻柔地声音传来,“我一直在,别担心,好好睡。”

    宛情一愣,说:“你也睡吧,别熬夜,我没事。”

    “嗯,你先睡。”

    宛情顿了一下,想自己不挂电话,他肯定是不会睡的,就说:“晚安。”然后把电话掐断。

    穆天阳听着嘟嘟嘟的声音,心里一阵呆滞,手指动了动,却没敢打回去。万一被杜家听见,恐怕会是一场风波。但接下来他却睡不着,在窗台边坐了一夜。

    ……

    宛情第二天醒来,已经十点钟,脑子仍然有些涨,昏昏沉沉地不想动弹。但一想到这是杜家,自己现在身份尴尬,还必须打起精神来。

    下了床发现手机从被子里落出来,她迟疑了一下,又给穆天阳打了电话。

    穆天阳发了一个通宵的呆,直到天亮才眯了一下,这时候正在公司开会,精神有点不好。但人强势惯了,这点疲累还熬得住,任何人休想在他眼皮在底下耍花招!因此各个主管都打起精神来应付。

    电话一响,穆天阳接起,众人吁了一口气。

    宛情说:“我起床了。”

    “嗯。吃早饭了吗?”穆天阳揉了揉有些酸痛的额,也不管周围的人怎么看他,专心致志地打电话。

    “还没,我马上去。”宛情的声音有气无力,“我周末回学校……在家不方便,这几天就不给你打电话了。”

    “嗯。如果有事,还是记得找我。”穆天阳想了想,问,“要不要一起回学校?”

    宛情愣了一下:“不方便吧?我、我怕……”

    “没事。”穆天阳立即想到了办法,“我先让天雪回去,她不能和你一样耽搁课,等周末的时候,再让她回来,到时候你们一起走,我跟不跟你们一起,都没关系了。”

    宛情答应了,又说了烧七都要回来的事,才说:“我去吃饭了。”

    “嗯,多吃点,你瘦了好多。”

    底下的人听到这句话,精神一震:总裁有女朋友了?还是真心的,不然干嘛关心人家瘦不瘦?!

    -

    宛情下楼时,杜远明和杜倩都在餐桌上,看样子他们也刚起床不久。杜远明在吃吐司,叫宛情:“快过来吃饭。”

    宛情走过去,叫了一声叔叔,再看杜倩,杜倩拿着一本英文书在看,明明听到她来也没抬头,她想打招呼都不好打,只能坐下来吃饭。

    杜远明看了杜倩一眼,似有不满,但杜倩眼皮都懒得抬。杜远明把最后一块吐司吃完,坐着慢慢喝橙汁。杜倩翻了一页书,抬头问:“爸爸不去公司?”

    “没什么事,不用去。”他不想宛情太孤单,打算在家陪着,顺便还要商讨一些事,比如遗物、返学……

    杜倩听他这么说,心里就有点不满。她印象中的杜远明,连生病都要去公司,有几时像这样?更别说之前已经在永宁县耽搁了几天,说公司没事,谁信?只怕已经堆积如山了!现在这么说,全都是因为丁宛情!

    走了一个徐可薇,居然还不省事!杜倩狠狠抚了一下书页,转身上楼去了。

    杜远明皱了一下眉,但她动作轻巧,没表现出不好的情绪,他也就当没事。否则再劝宛情一句“你别放在心上”,就不是安慰人,而是给人添堵了。这样当做没有不快发生,倒是好的。

    吃完饭,杜远明就问宛情什么时间回校。宛情说了自己的打算,杜远明自然支持她:“那我先给你订好机票,要不要人去陪你?你瘦了好多,我给你找个保姆吧,在那边照顾你的生活。”

    宛情摇头:“不用了,还没那么娇气,天雪会照顾我的。”

    杜远明一愣,后知后觉地道:“也对,还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