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336:杜倩归来

Vip336:杜倩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雪说:“宛情糊涂!干嘛要一切从简啊?应该大操大办才对!让大家都知道,以后杜远明敢乱来,至少还要想想别人怎么说他!”

    穆天阳张了张嘴,想说“你以后多帮帮她”,算是表明自己维护宛情的立场,也为将来公开关系埋一个伏笔。但话到嘴边,又觉得有点突兀。管韵芳和管浩然都不是傻子,他们是真的关心宛情,听了他的话恐怕会多想。

    穆天城却说:“那你以后多帮着宛情一点啊!没事带她出去玩一玩,该高调的时候高调一下,让外界知道有她这个人。我就怕她太柔顺,默默无闻的,到时候没人知道她,真的只能任人宰割。”

    管韵芳说:“和远恒结亲,多大的利益摆在面前,谁又会在意这些?到时候宛情更难做人!她本来就不是上流千金,不要这样对她。”

    天雪觉得他们说的都有道理,去看穆天阳,见他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膝盖,看样子在转动脑筋。

    穆天阳想,幸好杜远明还是一个清心寡欲的人——老婆死了十几年才有第二春,平常也没有任何绯闻,可不是清心寡欲。这样的人,至少不会对宛情起龌龊心思,不然他还得担心宛情会不会遇到更恶心的事!

    至于婚事,还有比跟穆氏联姻有更大的利益的吗?

    他们在这里担心了一堆,杜远明却远没有想到这些。他对徐可薇是真感情,对宛情也是真关心。

    徐可薇活着的时候,他没想过算计宛情的婚事,现在徐可薇刚死,一大堆的事情等着他处理,他也不会突然想到这上头。而且宛情已经成年,很多事情都不需要人管,又有一个杜倩不合拍,估计他也只能当外人……

    他现在找宛情,只是想和宛情说一件事:“倩倩要回来了。”

    算时间,杜倩的飞机先从纽约到京城,然后从京城到a市,再从a市坐车过来,五点钟左右会到。到时候会赶到下葬,自然要跟宛情说一声。毕竟……杜倩脾气不好,之前和她们母女不太和。

    宛情听了,果然有些惊讶,她都忘记这号人物了。细想一想,心里就有点诧异。妈妈都走了这么多天了,杜倩真心要回来奔丧,就算日夜兼程,也用不了24小时,早就该到了!结果却等到出殡这天,还偏偏选在下葬那一刻到,真是让人讨厌!

    杜远明也想到时间的问题,自然要帮女儿说话:“倩倩前两天参加学校活动,不在纽约,手机又没电了,昨天回公寓才接到我的电话,紧接着就回来了。不过纽约离这里太远,还是有点赶不上。”

    “能回来就好了。”宛情也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自己的态度总要到,“姐姐一片心意,妈妈会理解的。”

    说实话,她心里有些憷杜倩,但想她再不懂事,也不至于在别人葬礼上乱来吧?

    五点钟,大家就开始准备出发,杜远明联系了一遍杜倩,说已经在高速公路上了。大家等了十来分钟,果然见她风尘仆仆地赶来。

    时序已经进入初夏,天气有些热,杜倩穿着一条黑色连衣裙,脖子上系着一条暗花丝巾,还算庄重。

    但杜远明还是嫌她穿得“艳”了,又因为衣服没有袖子,准备好的袖标带不上去,就让她去换衣服。

    杜倩最近变得有点细心,打电话订机票的时候就想到奔丧的注意事项,是准备了几件衣服的。当下没有怨言,就去房间里换了一套。

    一路上,她的心情有些复杂。让她给徐可薇奔丧戴孝,她当然不乐意,又不是她亲妈!但此刻见到杜远明,见他脸色沧桑、比上次见面苍老了许多,也忍不住难过起来。再想到自己母亲死的时候……

    一时间,种种感情涌上心头,她哭了起来。趁着哭的时候,她拉着宛情的手,说:“节哀顺变……”

    宛情看着她,有点不习惯,愣愣地点了点头。

    杜倩马上放开她,扭头挽着杜远明:“爸,你也别太伤心了。”

    杜远明拍拍她的背:“你也一样。”

    说完,大家就出发去取骨灰。

    徐可薇的墓地和沈院长的紧挨着,现任院长说:“可薇和院长,也算有母女情分了,这样也不孤单。”

    “以后来看妈,也顺便看看她。”沈院长的儿媳说。

    宛情听了,看了一眼旁边的墓碑,心道以后来扫墓,祭品都要多带一份。沈院长养大她的母亲,她们有母亲情分,自己和她也可算有祖孙情分……

    杜远明和穆天阳等人心中,也差不多这样想。

    而后骨灰下葬,宛情又哭得死去活来,最后差点晕过去。穆天阳担心不已,也不管大家会怎么想,挤开众人将她抱起:“先回去吧!让她好好休息!”

    抱人这样的体力活当然是交给男人,但现场的男人,如杜远明、院长都上了岁数,从山上抱下去有点艰难。而管浩然坐在轮椅上,还是别为难他了。剩下的就只有穆天阳和穆天城了,穆天阳抢了先,那还有什么说的?虽然他大总裁做这个有点不对劲,但场面悲伤而混乱,大家也没有在意太多。

    穆天阳就一路抱着宛情从山上走到马路上,将她放进车里时,在她耳边低声说:“宛情,振作点,你还有我。”

    宛情嘤咛一声,泪水迷了眼,哗哗地冲在他衣领上:“天阳……”她紧紧拽着他的衣袖,像小猫一样颤抖。

    穆天阳舍不得放她一个人,定了定神,扭头叫天雪:“天雪,她有点不对劲,你来陪着她。”

    天雪急忙跑上去,安慰宛情。

    杜远明要安排众人去吃饭,穆天阳说:“我看她去不了了,让天雪陪她回酒店休息吧。”

    杜远明点头,安排大家上了后面的车。

    杜倩冷眼看着这一切,心里一阵冷笑:你们在c市不是很亲密吗?还共筑爱巢!现在怎么不大胆点呢,装陌生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