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301:探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宛情应了两声,疑惑地问:“你怎么会和管阿姨一起来?”

    “前天去你管阿姨那里插花,她当时正和浩然打电话,突然出车祸了,人都吓坏了!我看她急得六神无主,干脆就陪她过来!”

    “嗯。”

    “我现在在浩然住的地方,刚刚突然想起你生日,你管阿姨说把你叫过来,给你庆祝一下!”

    “好。”宛情愁眉苦脸地回答。她真不想见管浩然,要是被穆天阳知道了,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但她不能不见自己妈啊!

    徐可薇说了管浩然的住址,宛情听得耳熟,仔细一想,是和阿成在同一个小区。

    她觉得更危险了,要是运气不好碰到阿成……哦买噶,坏的不灵好的灵,千万不要中!

    宛情赶过去,所幸的是没有碰到阿成。管浩然和他不在同一栋,两人租的户型不同,阿成的是一套一单人公寓,管浩然是和一个同样在穆氏工作的同学合租的双人套间,两栋楼隔得有点远,连进小区都走不同的大门。

    宛情放了心,如果这样都碰到,真是天要亡她!

    走进客厅,看见桌上摆着一个蛋糕,同时闻到一阵食物的香味,应该是厨房在煮东西。

    “寿星来了!”管韵芳笑道。

    宛情有些不好意思,见她虽然在笑,但眉宇间掩饰不住的疲惫,都没以前精神漂亮了,想是在为管浩然担心。宛情自然不能不表示一下关心,便问:“管大哥怎么样了?”

    “还在医院,脚不能动,要过一阵才出院。”

    宛情点头,有点不知说什么。

    管韵芳问:“你吃饭了吗?”

    “吃过了。我们五点钟下课,直接就去吃饭了。”

    “吃得那么早,现在都快七点了,又快饿了吧?厨房炖了鸡汤,我盛一碗给你喝。”

    “你还盛给她干什么?”徐可薇说,“浩然还没吃饭呢,都因为等她耽搁了,还是先给浩然送去再说!”

    “那我去给他盛饭!”管韵芳马上起身走去厨房。

    徐可薇回头看着宛情:“我们一起去看看浩然吧?一会儿回来给你切蛋糕。”

    宛情点头,复又问:“管大哥现在能吃蛋糕吗?不然我们把蛋糕拿到医院,和他一起吃?”

    徐可薇想了一下:“问你管阿姨吧。”

    管韵芳犹豫了一下便同意了。儿子出了车祸,她正有一种霉运兆头的感觉,那就借借宛情的喜气。

    医院离这边不远,三人坐车,十来分钟就到了。

    宛情闻到医院消毒水的味道,想起前几年陪徐可薇出入医院,背脊一阵发凉,好像那种日子又到来了。她急忙握紧了徐可薇的手,徐可薇问:“你怎么了?”

    宛情见她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脸色有着健康的红润,心渐渐平静下来:“妈妈最近身体怎么样?有去复查吗?”

    徐可薇一愣,明了她的心事,拍拍她的头:“好得很呢,放心吧。”

    走进病房,见管浩然坐在床上,一个和他岁数差不多的男人坐在旁边,两人正在聊天。

    三人走过去,那男人站起来,管浩然也回头,见到宛情,忍不住挺了挺身子:“宛情?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管韵芳代宛情回答,把饭盒放在床边的柜子上,“饿了吧?今天是宛情生日,想给她庆祝,所以多等了一下她。”

    管浩然急忙看着宛情:“你生日?生日快乐,多少岁了?”

    宛情张了张嘴,觉得回答自己年龄神马的好奇怪,就咬着唇不回答。

    对面的男人笑道:“女孩子的年龄不能问的!”

    宛情不悦地扫他一眼。

    管浩然问:“你们还不认识吧?”立即给他们做了介绍。

    男人就是和他一起租房的同学兼同事,宛情礼貌地喊了一声师兄。师兄见他们一群关系匪浅,不好留下来打扰,告辞离开。

    管韵芳说:“宛情要请你们吃蛋糕,见者有份,吃了再走。”

    师兄便又留下来。

    然后管韵芳叫管浩然吃饭,管浩然觉得他一个人吃、大家围观,有点不自在,但又没有别的办法。管韵芳念着“师兄”同学下班后就来这里陪他,应该也没吃饭,所以多带了一份。师兄下班后吃了个面包垫底,现在已经饿了,也不推辞,就陪他吃。他有了人作伴,倒没那么不好意思了。

    宛情见他腿上打着钢针,纱布上浸着血和药,看起来有些血腥,她心里一颤,有些害怕地撇开眼。

    男人吃饭倒是快,管韵芳她们还没聊几句,管浩然和他同学就吃完了。

    管韵芳捡好饭盒,大家继续聊天,聊了一会,医生过来检查,同时,宛情接到天雪的电话。她跟徐可薇说了一声,去走廊上接。

    天雪问:“你在哪里呀?我在你教室怎么找不到人?”

    “呃……我没去上课。”宛情说,“我妈来了,我和我妈在一起。”

    “啊?”天雪一愣,阿姨来了?那大哥精心准备的一切不是泡汤了?!“阿姨她……她怎么会过来?她来给你过生日?!”

    宛情看了一眼病房,丝毫不敢提管浩然,回答:“是。”

    “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天雪问,“我也想给你庆祝生日呢!”

    “我也是临时接到她的电话,没来得及告诉你。”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今晚要回寝室么?”

    “要。”

    “那你早点回来啊,寝室关门了就不好了!”天雪脑子乱作一团,这可怎么办呀?还是先告诉大哥吧!挂掉电话,她想打给穆天阳,却发现隔着电话不知道怎么说!拖一时是一时吧,她果断朝伊莎贝拉走去。

    宛情回到病房,等医生离开后,就拿出蛋糕来切。

    蛋糕里面有两只蜡烛,是阿拉伯数字的,一个2,一个0,师兄笑道:“原来是20岁!”

    宛情不想点蜡烛的,想直接切蛋糕,徐可薇也如是说。但管浩然和管韵芳不同意,最后还是点了蜡烛,还叫她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