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207:威胁【2/5更】

Vip207:威胁【2/5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计划什么工作?先计划结婚!”穆老爷突然严厉起来,“你和你堂哥到底不一样,当年放你出去,你外婆舅舅对我已经很不满了!”

    穆天城一怔,立即缩了:“我知道了。”他父母都死了,是穆老爷一手带到的,和妈那边的亲戚反而不亲。但这边对他的教育和安排,那边都要指指点点。

    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情路必须比堂哥坎坷!爷爷这边根本没法开口就不说了,就算爷爷同意了,外婆那边肯定还要闹革命,到时候不知道闹成什么样!一想起来就打颤!难道只能一辈子瞒着?

    穆老爷突然伤春悲秋起来:“我都八十岁了!总要等到一个吧?原先以为看到曾孙很容易,结果孙媳妇都那么不容易。”

    天雪急忙安抚他:“爷爷还健康着呢。爷爷明年八十了,是高寿啊!听说老人家祝寿是祝九不祝十的,我们家今年是不是要办一办?”

    宛情蹙眉,他们怎么当着自己讨论起家事来了?先前讨论婚姻大事,这时候更好,讨论寿辰了。

    天雪一提,穆天城也惊了。

    穆天阳说:“这事我心里有数,不过还要看爷爷的意思。”

    穆老爷摆摆手:“祝九不祝十那是为了在虚岁上祝,我本来就是虚岁,明年再做。”

    吴雅说:“聊点别的吧,这些是我们家事,宛情听着无聊。”

    宛情笑了一下,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说“没关系,你们继续聊?”你丫来刺探豪门**呢!说“就是就是,我好无聊?”那你也太不懂事了!

    沉默了片刻,大家都不知道聊什么。宛情说:“我差不多该回去了。”

    天雪看了大家一眼,拉着她:“吃了晚饭再走吧。”

    “那就太晚了,还要回去给我妈做晚饭。”

    “好吧,我送你。”

    宛情向大家道别,吴雅假意留了一下,让天雪亲自去送她。两人一出门,吴雅就向穆老爷抱怨:“爸,天雪都大了,不能由着她。”

    “她怎么了?”穆老爷问。

    吴雅犹豫片刻,心一横说:“宛情是姓丁的,你看她姐姐什么样?就算她本身是好的,有那样的家庭,也不能待在天雪身边!天雪本身就不服管,明年都二十了,我前天跟她说,让她去参加几个宴会,她也不去!”

    “她想安安静静读几年书,由着她吧!”

    “可我们不是让步了吗?要做普通人,在学校做就是了,社交这门课怎么能落下?杜家那个是她同学,她们俩一直明争暗斗的,人家去美国读书,已经计划打入曼哈顿上流圈,一放假又往国内赶,现在谁不知道她?倒是天雪,上次露面是17岁生日,又不是正式的,现今怕没几个人认识她!”

    穆老爷已经有些不高兴了:“我没想过让她嫁多高,能对她好就是了!咱们家不缺什么,能疼她一辈子,女高男低未尝不可!跟我们交往的那些,扒不出几个好人来,嫁过去只会受气!”

    吴雅一窒,她到底还是希望女儿嫁好点。男人哪个没点坏毛病?何况还是有钱的男人!不过分就是了!

    想了想,这些事也不定。天阳那个性子,指不定哪天就抓着天雪去联姻了,到时候谁反对都没用!

    吴雅心里一松,又看着穆老爷:“爸是真心疼她,有你这么说,我也放心了,我也希望她一辈子开开心心的。但她真不能和宛情混下去了,要是被人知道,一查查出宛情的身份,到时候就是丑闻一桩!丁采妍闹的那个事,可不是开玩笑的,不然也不会去跳楼了!”

    穆老爷深吸一口气:“这件事你就别管了!她跟宛情好你不放心,她让你管家我还不放心呢!”

    “我……”吴雅一窒,背心发冷。

    穆老爷瞟她一眼:“你安分点,别去向媒体捅宛情的身份!你也看到天雪和她什么友谊了,到时候不用别人查到天雪身上,天雪自己都会跳出去,那是你想的?”

    “……”

    “别以为你当年做的糊涂事大家就忘了!现在大家给天阳一个面子,也没机会提起,你要给他们机会,看他们咬不咬你?!”

    吴雅浑身冰凉,霎时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居然当着小辈说她,还提当年的事……

    穆天阳和穆天城都没说话,很明显也是知道过往的。这十几年来,二人都对她保佑面上的尊敬,就恍惚不知道那件事一样。

    她笑了一下,表情难看,差点皲裂。见天雪从外面进来,她急忙起身:“我去看看晚饭准备的什么。”

    天雪不知道她的黑历史,决不能让天雪看到她的异常!其他三个人也有一致的认同。

    天雪进门,穆老爷问:“这么快就送回家了?”

    “没呢,送到地铁站的。宛情不让我送她回家,怕被熟人看见,她妈不知道我的身份。”天雪坐下来,吃着小饼干,“你们干嘛呢?不好玩是吧?拿牌拿牌,来打牌!”

    “你就不能干点正经事?”穆天阳说。

    “什么才是正经事?过年不就是玩吗?”天雪翻出扑克牌,交给穆天城,“洗一下,我要看你那个翻云覆雨手~”

    穆天城因为职业关系,什么都学了一点,赌博上还比较精通,把扑克洗得跟电影里的一样是没有问题的!为了逗妹妹开心,他果断拿起牌来表演!哗哗哗——哗哗哗——

    穆天阳看着他们,莫名觉得头疼,问天雪:“妈说让你去参加宴会?”

    天雪瞪大眼:“不去!”

    穆天阳冷哼一声:“你这几天过得太开心了……”口气里满满地威胁。

    天雪立即说:“我明天就安静了,我从学校借回来的书还没看完呢?我明天开始看书,陶冶情操!”啧,不就是笑你给宛情买了姨妈巾吗?你敢去买,还怕别人说啊?

    天雪一沉吟,摸着下巴思索:她要不要告诉他那是好男人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