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Vip18:快递药

Vip18:快递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乖,可以出来了。”

    宛情拉下他的外套,在朦胧的路灯下望着他。突然,她有些发愣。他好像……没平时那么可怕了。

    “哪一栋?”

    宛情一听,突然直起身,想要下地。他抱紧她:“别乱动,我送你到楼下。”

    宛情见挣扎不过他,只好看了看四周,往前方一指。他把她抱过去,放下。西装差点落在地上,宛情急忙抓住,双手递给他,低着头没有看他的表情。

    穆天阳怔怔地看着她的头顶心,缓缓地接过。

    “我上去了。”宛情轻轻地说,转身走进楼道内。

    穆天阳听着她的脚步声,在原地站了很久。末了,沉重地呼了一口气,转身往回走。走到小区门口,见保安在那里张望,他扯了扯嘴角:“送女朋友回家。”

    “哦哦哦——”保安急忙点头,一副恍悟的样子。这人看起来不一样耶,一眼瞪过来好有气势,肯定不是一般人。不知道哪家女儿那么好运气?

    -

    宛情睡到中午才醒,随便弄了点饭菜果腹、把头天换下来的衣服洗了,就坐在沙发上发愣。

    打开电视,看到无痛人流的广告,她蓦地坐直身子。她……她最近没吃避/孕药!她在家里,谁会想到他会来啊,自然不可能预备这种东西!

    宛情浑身发凉,飞快地跑回房间,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

    穆天阳看到她的来电,心道真是难得。她主动找自己,肯定没好事,但还是接起来:“喂。”

    “天阳!”宛情低喊一声,“我……”

    “怎么了?”

    “我昨天没吃药……”宛情急得快哭了,“我……我又不敢把这种东西放在家里,再说了,谁知道你会……”

    穆天阳愣怔了一下,说:“自己去药店买事后避/孕药。”

    “可……”宛情一呆。对啊,她应该自己去买事后药,这种事怎么能烦他?她咬了咬唇,很小声地说,“我知道了。”

    “嗯。”穆天阳慢应了一声,挂了电话。

    宛情深吸一口气,拿起钱包,下了楼。先去菜市场买了几样菜,顶着要把人烤干的大太阳走到药房外。

    犹豫了一下,她不敢进去啊……

    鼓起勇气走进去,见到门边的体重秤,她站上去秤了一下,好像长肉了。(手上提着几斤菜,忘记了……)

    下了体重秤,她走到货架前,店员问:“小姐你买什么?”

    宛情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买……”她甩了甩头,“太热了,买点茶。”

    店员看她一眼,说:“这么热的天,出门怎么不打伞?”说着就拿了促销的解暑花茶给她。

    宛情看了看,又买了一盒藿香正气液,再拿了两样备用药,就结账离开。

    回到家,她烦躁地倒在床上,好想哭。半天后,她又爬起来给穆天阳打电话:“我不敢去!你杀了我好了!”

    穆天阳一愣,突然乐了。这人,居然有胆子对他发脾气了!他冷哼一声:“等着!”

    宛情吓了一跳,急忙扔了电话。半天后反应过来,等着?等什么?天,他不会亲自过来教训她吧?!

    宛情又给他打电话,却发现转到秘书手上了:“总裁在开会,请问你哪位?”

    宛情张了张嘴,挂了电话。这时,门铃响起,她跑去开门,见门外的人好像是送快递的,就拉开一条缝:“你找谁?”

    “丁宛情吗?你的快递。”

    “啊?”她什么时候有快递?打开门,接过来一看,方方正正一个小包裹,大约有书的大小,见下方的寄件人是穆天阳,她一惊,不动声色的签收。

    回到房间,急忙拆开包裹,还真是两本书,两本很有用的复习资料。将书扔在床上,她提着外包装使劲抖,什么都没抖出来。颓然地坐在床上,他不是送避/孕药来的吗?

    拿起书翻了翻,从里面掉出来一个透明的小袋子,里面装着两颗扁平的白色药丸……

    宛情顿时松了一口气,拿起药就去厨房倒水,然后飞快地咽下。咽完后想起,这个药……和第一次吃的好像不一样,是别的牌子吗?

    -

    两天后。

    吃完午饭,宛情打扫了厨房,出门扔垃圾。扔完垃圾回来,发现家门口杵了一尊神,她倒抽一口气,僵立在原处。

    穆天阳回头,收起正在拨号的手机:“上来!”

    宛情快步跑上去,惊恐地瞪大双眼:“你……”

    “你妈不是去上班了?”穆天阳拨了拨她的头发,“快开门,外面热死了。”

    宛情四周望了望,怕有邻居路过,急忙开门让他进去。

    “你……你怎么会来?”本来想问他怎么知道徐可薇去上班了,但稍一琢磨就知道是他调查的。

    穆天阳观察了一下屋子,有些不满地皱眉,但也没说什么。他坐在沙发上,朝她勾了勾手指:“我要喝水。”

    宛情皱了皱眉,跑去厨房倒水。

    穆天阳看着热气腾腾的水,眉头拧紧:“没有冷的?”

    “没有!”宛情抱着抱枕靠在沙发另一端,离他远远的,“我们家饮水机很久不用了,省钱!”所以没有外面送的矿泉水,只有水瓶里自己烧的开水。

    穆天阳无奈一叹,懒得喝了。松了松领带,他看着四周:“也没空调?”

    “卖了!”妈生病急需用钱那几年,卖了不少东西,连房子都去抵押贷了款。她想叫妈直接卖掉的,但妈不同意,不然她也不至于落到穆天阳手上!

    穆天阳伸手:“过来。”

    宛情犹豫了一下,挪过去,被他一把抱进怀里。

    “你做什么?”宛情大怒,“你折磨我还不够?还到我家里来?”

    “那我不来了。”穆天阳说,从荷包里掏出一张卡,塞进她手里,“酒店的房卡,以后每天下午两点去那里等我……”

    “我不!”宛情大叫。

    穆天阳愣了一下:“那我仍然半夜叫你出去车/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