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合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天阳想不到她这么有良心,笑着在她脑门上弹了一下,把宛情的遭遇告诉了她。

    天雪听完,忍不住一叹:“人家母女已经够可怜了,你还欺负她?”

    “各取所需,我怎么欺负她了?我在她身上花的钱可不是小数目。”

    “那你喜欢她吗?”

    穆天阳沉默。

    “你喜欢谁?姐姐还是妹妹?”

    穆天阳拍了她一下,转身就走。天雪低低地笑了,不用说我也知道!假以时日,怕是任何一个人都看得出。就希望,那个当事人也看得出!

    -

    疾驰的车上,丁采妍看着穆天阳不动如山的神色,犹豫几次开了口:“天阳……”

    “嗯?”穆天阳看她一眼,神色无波,尚算温柔。

    “刚刚……”丁采妍斟酌了一下,“你会不会觉得,我对我妹……不太好?”

    穆天阳一笑:“我相信你已经对她够好了。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外人怎么知道?到底是你对,还是她对,不能看表面吧?你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丁采妍松了一口气,开心地点了点头。天阳相信她,站在她这边就好。

    穆天阳看着前方,心底冷冷一笑。天真的女人!

    汽车离丁家越来越近,丁采妍突然浮现愁容。那件事过去那么久了,当时穆天阳还想要她,但之后,一直没表示过……

    汽车停在丁家别墅门前,丁采妍扑过去,贴上穆天阳的唇开始亲吻。以前还好,穆天阳比较随意。但最近,越来越有洁癖,除了宛情,他居然不想碰任何人。于是,敷衍了几下,将她推开:“别闹,我该回去了,这么晚了……”

    “那就不要回去嘛!”丁采妍撒娇。

    “乖,明天还要上班。”穆天阳忍着心里的不适吻了她一下,“快进去吧,我也回去休息了。”

    “那好吧……”丁采妍不舍地说,又在他脸上吻了一下才下车。

    直到她进了门,穆天阳才开车离开。开出别墅一段距离,立即停车拿纸巾擦拭自己的嘴。半天后,他恼怒地扔下纸巾:“丁宛情!你真是要搞疯我!”

    -

    丁采妍一晚上没睡好觉,几乎彻夜失眠。早上,听到门外的响动,知道家人都起来了。正好腹中饥饿,就系上睡袍下去吃早饭。

    丁志刚看到她慵懒的样子,不赞同地皱了皱眉。薛丽娜倒是心疼地问:“怎么了?没睡好,瞧你眼睛又肿又红!快来吃点东西,一会儿去补个觉,下午我们去美容院。”

    丁志刚张了张嘴,末了叹口气,什么都没说。上美容院那么多钱,少去几次不行吗?做完美容,肯定又要去购物,又要约人喝茶、和人比拼。他当初是得了什么失心疯,为什么要和可薇离婚,抛弃那么懂事的宛情,将她们接进家门?

    “你叹什么气?”薛丽娜问,“公司又出状况了?”

    丁采妍一听,顿了顿喝牛奶的手。当初说公司濒临破产,那么多钱不见影踪,不会拿去养丁宛情那小蹄子了吧?

    “没事。”丁志刚扯起报纸,懒得和她说,免得吵架。

    薛丽娜懒得管他,问采妍:“你昨天不是去参加穆天阳妹妹的生日晚会吗?我还以为你们会一起过夜呢,居然又回来了。”

    采妍一叹,又不敢告诉她自己被周部长弄过的事,只能不说话。

    丁志刚放下报纸:“你去穆家了?”

    “是啊!”采妍得意地一笑。

    丁志刚犹豫了一下问:“那你……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天阳对我好得不得了!”你是想问丁宛情吧?哼!果然背着她和妈养那小贱人。

    丁志刚的确是想问宛情。

    他当然知道宛情转到了哪里,还是他出面办的手续呢。穆天阳当时的命令来得又快又急,也容不得他多想。他也知道穆家小姐在那所学校,但想来,和宛情应该不在一个班。把她们放一起,宛情和穆天阳的事曝光了怎么办?穆天阳应该不会这么做。再说,如果采妍真的见了宛情,早和她妈一起闹翻天了,怎么可能是这副表情?

    丁志刚松了一口气,由着她们母女讨论,不再理会。吃晚饭,他就去上班。采妍一直盯着他的背影,像要吃人似的。

    薛丽娜叫道:“你干嘛呢?你这孩子,看你爸什么眼神?”

    采妍一听,立即靠过去,把昨天晚上的事告诉她。

    薛丽娜一惊:“你是说——”

    采妍点点头:“肯定是爸!宛情昨天晚上穿的那条裙子十几万,我才穿一万块的!如果不是爸,她去抢吗?还有她转校要钱吧?那老的个做手术要钱吧?这些算一算多少了?再加上我们不知道的,不知道爸这些年塞了多少给她们!”

    薛丽娜桌子一拍:“这老东西!”

    采妍一惊,突然担心地问:“你说他是不是后悔了,想赶我们走,然后把那对母女接回来?”

    “不可能!”薛丽娜肯定地说,“我绝对不会让他那么做的!他想也是白想!”

    “可是,如果他知道我不是——”

    “别乱说!”薛丽娜斥责,“不要东想西想的。现在你才是全家最大的,你有穆天阳,那老头子怎么舍得抛弃你?再说了,他就算想接回那对贱人,那姓徐的会答应吗?”

    丁采妍点点头,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对。幸好昨天晚上的事没给天阳留下什么坏印象,他简直完全相信我、站在我这方!”

    薛丽娜得意一笑:“我就知道我女儿有本事,把他迷得团团转。”

    “可是他妈好像不喜欢我。”

    “你多讨好讨好她就好啦!老人家嘛,要讨好的。”薛丽娜想了片刻,又说,“不过也不用太管她!穆天阳还有一个爷爷,那个爷爷的话才算得了数。听说在穆家,好多事都是老太爷和穆天阳做主的,那个女人算不上威胁。只要老太爷喜欢你了,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