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630:解药很珍贵

630:解药很珍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芷楼虽然身体无力,却耳聪目明,听得真切,想不到她竟然真的是简星痕的女儿,这个事实,真的让她一时没办法接受。

    虽然凤清风没有尽过做父亲的责任,将她这个庶出的女儿扔在了药房,让她自生自灭,可她心里一直当自己是凤家庄的人,为了凤家庄的安危,置生死于不顾,想不到一直坚信了这么久的,竟然不是事实。

    此时,月娘的那番话再次响起,她让芷楼不要为了凤家庄拼命,她说那么做不值得,这是不是说明,月娘隐瞒了什么。

    无疑,她是邪恶硝芒城城主的亲生骨肉,月娘不想说出来,就是希望芷楼别为了和这个事实而感到烦恼。

    娘,为什么?楚墨殇最大的敌人,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

    凤芷楼的心都要碎了,一边是自己的丈夫,一边是自己的父亲,她该怎么办?

    “影姬,给我解药,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是我的决定。”简星痕面容冷冽地向影姬伸出了手,他什么都可以答应了这个女人,唯独这件事不可以。

    影姬咬着唇瓣,五官呈现扭曲之状,她随手扔出了一个小瓶子到了简星痕的脚下,冷声地说。

    “你拼了二十年所得到的,都会因为她而毁于一旦,别忘记了,她想要的是你的命。”说完影姬转身冷漠地走了回去,身影很快消失在楼梯上的黑门之中。

    凤芷楼有些听不明白了,影姬为什么要这么说,难道这遗迹金蟾蛊的解药和简星痕的命有关?

    简星痕将药瓶捡了起来,倒出一粒药丸,塞在了芷楼的口中。

    很快凤芷楼恢复了力量,她挣脱了简星痕的手臂,怔怔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他对于她来说仍旧是陌生的。

    “你真的是我的父亲?”

    这话问出来,凤芷楼还是觉得可笑,简直就是太戏剧化了,她的身体竟然流了一半是这个恶人的血。

    “月娘离开圣地的时候,已经怀了我的骨肉,你是我简星痕的孩子,就算你不想接受,这也是事实,只是可惜二十年后,你我父女相聚,没那么愉快,你几乎轰塌了我的城池,不过我仍旧很高兴,我简星痕的孩子竟然这么出色。”

    简星痕伸出了手,可见芷楼别扭的表情,还是将手收了回去,低声问了一句。

    “爹很想知道,你为什么非要遗迹金蟾蛊?”

    “因为殇中了遗迹金蟾蛊的剧毒,如果拿不到解药,不出几个月,我就会和他阴阳相隔,假若你真的是我的父亲,请将解药给我。”

    凤芷楼伸出了手,眼眸里涌上了泪水,他若是她的父亲,就该将解药给她,可同时,芷楼内心也有个疑问,遗迹金蟾蛊和简星痕的命有什么关系,影姬担心的又是什么?

    “他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简星痕转过身去,深吸了一口气,原来是龙帝中了遗迹金蟾蛊的毒,难怪芷楼会这样不顾一切,疯狂进攻硝芒山,遗迹金蟾蛊这种毒药虽然慢性,不至于马上致命,却解药难求,殷瑶虽然死了,却将每一步都算计得很好。

    凤芷楼盯着简星痕的脊背,疑惑地问了一句。

    “我想知道影姬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要遗迹金蟾蛊,是要了你的命?”

    “你多心了,她的意思是,这种解药很珍贵,世间只此一份而已。”

    简星痕转过身来,给了芷楼一个释然的笑容。

    “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凤芷楼疑惑地盯着简星痕的眼眸。

    “你认为一份解药,还能藏了什么玄机在里面吗?哈哈!”简星痕大笑了起来。

    芷楼见他这么笑了,才稍稍松了口气,既然只是珍贵这么简单,倒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了,三天之后,她就带着解药离开这里。

    不过芷楼还是希望简星痕也能离开硝芒城,毕竟这个地方更多代表的是阴暗和邪恶,她不想和亲生父亲永远处于对立面。

    “走,芷楼,爹带你去硝芒城内走一圈,让你了解一下爹生活的地方!”

    简星痕冲芷楼伸出了手。

    凤芷楼犹豫了一下,将手搭在了简星痕的手心里,不管他如何作恶多端,对她这个女儿,还是慈爱的,至少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他们不是敌人。

    凤芷楼刚来的时候,就觉得这里很庞大,但经过简星痕的介绍才知道,这里不仅仅是肉眼看到的那么广阔,地下硝芒城里有山,有水,还有植被,只是这里的植被不需要光阳而已。

    “遗迹金蟾蛊是影姬当年给我的,所以我留在了硝芒城。”

    “二十年来,你一直和她生活在一起?就没想过是找我娘吗?”凤芷楼扭头看向了简星痕,难道过去的那些感情,她都忘记了吗?娘为了他,可是吃尽了苦头。

    “我承认在某一刻,我是自私的,只想着如何能东山再起,所以我答应了影姬,不会再有其他的女人,后来传来了月娘已死的消息,我便放弃了最后的希望,直到很久之前,有人说你娘嫁给了凤清风,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她还活着……”

    简星痕的眸子带着些许的痛楚,知道那个事实之后,他不能接受,心痛难忍,但因身边有了影姬,也便慢慢释然了。

    “我希望月娘有一个好的归宿。”

    “可我娘并不开心,至少有一点我能体会出来,她不爱……凤清风。”芷楼一直的疑惑,现在得到了证实,月娘为何宁愿留在异界,也不愿回来,因为这里有她想彻底摆脱一些回忆和痛苦。

    “她真的……还好吗?”简星痕语塞了,月娘能迈出那么样的一步,都是为了这个孩子,最爱的男人辜负了她,她几乎绝望了。

    “她的眼睛瞎了,早就哭瞎了。”

    凤芷楼鼻子一酸,想到了瞎了眼睛的娘,一段错误,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恶果,月娘那样将生命献给了一个依托,就是她和简星痕的孩子,假的真武圣女,却错得离谱。

    “瞎了?”

    简星痕的肩头一震,脸色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