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364:聪明的神兽

364:聪明的神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獬豸兽并不畏惧圣地使者的兵器,似乎在这个兽的眼里,只有主人,其他人都是可以杀戮的。

    楚墨殇听见獬豸兽的叫声,忙停住了步子,转眸看向了愤怒的獬豸,它的一双眼睛已经充血了,假如有人敢触怒了它,它定然会将这里的一切都撕毁。

    “收了兵器,这个神兽你们惹不起。”楚墨殇警告着使者们。

    神兽不是野兽,也不是妖兽,它很清高,一直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使者不出手,一切都会安然无恙。

    使者们纷纷退后,慢慢将兵器收了起来,獬豸兽眼里的冷光和凶锐才渐渐消失了,它迈开步子,向楚墨殇走来。

    “龙帝,小心!”飞渊不敢怠慢,生怕獬豸兽伤害了龙帝,挡在了他的身前,楚墨殇推开了他。

    “它不会伤害我的,它只想跟着芷楼。”

    听了龙帝的话,飞渊慢慢退后了,果然獬豸兽只是跟上了楚墨殇的步子,仍旧不远不近,并没有飞扑上来。

    真是奇了!

    白鹭站在丈夫的身边,心里有着一个大大的问号,龙后是怎么找到这只神兽的,这神兽,在圣地,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我们怎么办?”白鹭问丈夫,他们不能靠近,难道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獬豸跟着龙帝吗?

    “龙帝是圣地真龙,相信獬豸神兽能感觉出来,不然龙帝这样抱着龙后,它早就发狂扑上去了。”飞渊安慰着妻子,至少现在獬豸兽对龙帝十分恭敬,没有一点侵犯的意向。

    事实上,獬豸兽确实恭敬,好像一条巨大的乖乖犬般步履平和,诚恳听话。

    楚墨殇看了一眼怀中的女人,知道她一旦清醒,便会立刻受到强大异常功力的困扰,也许会发狂,无法控制心智,立刻显露出魔性来,所以她昏迷的这段时间,是抵挡她体内功力的最佳时机。

    刻不容缓,他要争取时间,想到这里,楚墨殇施展轻功,向龙息阁飞跃而去,獬豸兽也身如闪电,紧随其后。

    神兽离开了,轩辕台边的使者们才松了口气,一个个汗水都流下来了,他们守卫圣地很久了,这还是第一次面临无法对付的强敌,一箭都不敢乱发。

    轩辕台前安静了下来,龙父在检查涅容止的伤情。

    “刚刚修炼出来的龙珠,实在脆弱,竟然被打碎了,止还需要千万年才能修成正果。”

    龙珠对于龙子来说,十分重要,没有龙珠的龙子,功力无法增加,涅容止还要等一个一万年了。

    “赶紧找大夫给他瞧瞧,不然以后恐怕站起来都困难了。”西壁长老催促着。

    涅容止被龙父和长老们拥簇着抬走了,圣地医师给他做出的诊断不容乐观,龙后的真气中夹杂着一股憎恨,似乎已经积郁很久了,若不是龙帝中途出手,他不死,也是个废物了。

    使女们准备药物和清水了,龙父在替涅容止输入真气,维持他仅有的体力和意识,很久,他的呼吸才正常起来。

    涅容止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无法说话,无法动弹,到现在他还不相信,那个淳朴的凤七小姐会对他痛下杀手,他手臂上的黑色鳞片在一点点脱落,疼痛让他汗水淋漓。

    看着无法动弹的龙之次子,东壁长老叹息了一声。

    “他怎么也需要几个月才能好起来了。”

    “只要有命在,什么都无所谓了,他本性如此,活该走到今天这一步。”龙父无奈地摇摇头,这次也算给二儿子一个教训了,让他以后做事情别太急功近利了。

    “我担心的倒不是这个,而是龙后……我在猜想,她会不会就是圣地典籍里记载的魔啊。”西壁长老站了起来,决定现在就去龙息阁,一旦龙后清醒过来,他们要合力将她的魔性控制住。

    龙父和其他长老虽然没有说话,可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清楚,一旦功力突然大增的龙后成魔,加上有神兽护卫,他们想将龙后擒住或者消灭,谈何容易。

    一场本以为不会发生的劫难,还是发生了。

    “龙帝必须离开龙后,将龙后囚禁在圣石室内!”南壁长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圣石室坚固无比,一直都是囚禁魔的牢狱,可真的能用来囚禁龙后吗?

    “殇不会同意的。”

    龙父虽然也是如此想法,在龙后苏醒之前,囚禁她,可殇对龙后的感情,岂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会同意的,因为他是龙帝。”

    “我们现在就去龙息阁,龙后暂时不可能清醒过来,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好,我们马上过去。”

    留下圣医师照顾涅容止,龙父和长老们齐齐地向龙息阁而去,可接近龙息阁百米的范围时,龙父感觉到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威慑感,脸上的肌肉都僵硬了,他伸出手臂阻止了众长老,让大家稍安勿躁,等待片刻再走。

    这时,飞渊匆匆迎面跑来,大声地禀报着。

    “龙父,各位长老,请留步。”

    “飞渊,怎么回事儿?龙息阁周围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气场?”龙父问。

    飞渊的脸色也很窘迫,回答说。

    “现在谁也别想靠近龙息阁了,我和白鹭也只能在百米之外,獬豸兽将龙息阁周围罩上了一道气障,靠近的人,都会被瘴气阻隔,若我们突破气障,它一定会暴怒的。”

    “气障?什么气障?”西壁长老问。

    “是真气障,无法靠近。”飞渊回答。

    “好一个远古神兽,它竟然会真气,看来我们想进龙息阁不可能了。”龙父愁容满面地抬起头,隐约的一股红色的屏障围绕住了龙息阁,在屏障的里面,可以看到獬豸兽蹲伏在气障之内,打着盹儿,只要有人敢冲上去,它会随时准备暴起突袭。

    “一定是獬豸兽感觉到了我们对龙后的敌意,它在保护她。”

    面对这样一个事实,龙父和长老们不敢再轻举妄动了,可龙帝在龙息阁内,他们十分担心,不敢轻易离开,只能站在那里默默的等待,和獬豸兽形成一种无声的对抗。

    ----------------------------------

    亲,你们好:看到中秋活动了吗?小说页面送金牌和礼物的地方,有一个中秋嫦娥,有能力的亲,多多支持恩恩啊,让《龙王龙》腾飞吧,我大爱你们,熊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