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特种兵家的童养媳(1)

特种兵家的童养媳(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特种兵家的童养媳》

    特种兵家的童养媳(1)

    大家好,我叫战万世,在家中小名战小孽,我姐姐叫战小妖,俗称一对小妖孽,绝对是因为我们那个坑儿女的臭老爷起的烂名字才会让大家误会我是什么小霸王,其实我从小才是受苦受难,最可怜的角色。

    传说中的战家是d市内数一数二的大家族,军政商三项结合的铁三角下奠定了属于战家的荣耀。

    生在战家,我从小就没有什么优越感,甚至感觉自己上辈子肯定是什么无恶不作的坏蛋,这辈子才会投胎到战家,成为我爸爸战野的儿子,从小受尽百般折磨。尤其是看着大家溺爱自己姐姐那副嘴脸,在看看大家毫不留情虐待我的样子,我深深的感觉,自己肯定是投错胎了。

    但是当我知道指腹为婚的婚约,我从嗤之以鼻到见到李杏仁之后的执子手中,永生不弃,整整用了二十二年。

    所谓李杏仁,不过是我们家邻居李叔叔家的女儿,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倔强的淑女架势。从小我就特别喜欢欺负李杏仁,因为那个臭屁的丫头看不上我年纪轻轻,其实只是比她晚出生了半年,差了一岁而已。

    话说李家叔叔常常看着我们两个小家伙感慨:“出来混的,早晚是要还的。”

    因为当初李叔追求我母亲不成功,才会定下这个狗屁婚约吧?

    五岁的时候,在大人眼中我对李杏仁的欺负成为了一种喜欢,我就很奇怪,我只是喜欢逗那个知书达理的小姐姐哭鼻子,虽然最后还是我做鬼脸,爬树,献宝,贡献了最真爱的零食才能哄她一笑,开开心心的拿着东西离开我家。

    这是喜欢吗?

    五岁的时候,我不懂!

    十岁的时候因为一群孩子扯了李杏仁的辫子,看着那个倔强的丫头委屈了红了眼眶,第一次明白,有些人只能被自己欺负,只能为自己哭。狠狠打了一架,自己一战成名,成为了小区内的小霸王。虽然,最后回家吃了老爸一顿“竹笋炒肉”,硬生生也没有说出那个秘密,

    这是喜欢吗?

    十岁的时候,我不懂!

    十五岁的时候我带着兄弟在校园内横行霸道,那个丫头第一次用一直怯懦的眼神看向自己。虽然每次都是自己暗中护送她上学,放学,可是她却什么都不知道。她开始害怕自己了,自己不过是讨人厌的青梅竹马,不值一提。

    这是喜欢吗?

    十五岁的时候,心里微微疼着,难受着,这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我不懂,可是却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我一直躲在你背后的影子中,只要你有稍稍危险,我就会现身为你阻挡一切。

    这是我的喜欢,你懂吗?

    十五岁那一年,战小妖,我的姐姐突然向小胖叔告白。家中风云突变,我第一次明白,自己也应该去争取未来的幸福了。

    李杏仁,不喜欢自己,应该怎么办?

    “小孽,孤注一掷的试一试吧,我劝你去当兵吧,距离不近会产生美,也会产生思念。你每天都守在杏仁身边,她自然会厌倦你,你是跟屁虫,是大麻烦,因为你出现,全校的学生都会对她窃窃私语,流言蜚语的杀伤力是很可怕的。”

    面对姐姐的奉劝,第一次我开始思考没有李杏仁的未来。

    身为战家的儿子,必定是要进入军营内打拼的。从小我就经历了许多严酷的训练,自然也不会感觉军营内有多辛苦,可是没有了李杏仁,我的心里却苦涩的要命。

    那个陪伴了自己十五年的小丫头,深深刻入了骨髓,微微一碰连着筋一般的疼,锥心!

    敞开窗户就能看见对面李家某处亮着的灯光,那是属于李杏仁的房间,那是属于她的光芒。

    我喜欢的丫头,比自己大一岁,倔强的眼眸,外面是柔弱的小淑女模样,内心却坚强如同男孩子一般。有一双明亮的眼眸,完全袭成与母亲的模样与强势的性格,让两个人总是话不投机,说着说着就开始争锋相对的吵架。

    就算吵架也是享受,喜欢着她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在耳边响起,听着也舒服。可是现在自己要决定离开,没有那个声音在耳边响起,自己一定会寂寞的要死吧?

    多想留恋的说再见却没有勇气……

    我果然不配成为战家的儿子,太过矫情,没有骨气!

    喜欢一个人会酸了自己的心,让整个人多懦弱起来,多少次生气的时候,听着李杏仁说这辈子最讨厌自己的时候,他都忍不住难受,眼眶酸涩,幼稚的可笑。

    为你幼稚,我心甘情愿!

    十五岁的青涩回忆成为最后的纪念,在离别前的一天,我突然跑到李杏仁家楼下,强吻了那个丫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嘴唇碰在一起的力道太狠,生疼,没有什么甜蜜的记忆,最后是她涨红的脸庞,还有一个响亮的耳光。

    自己甚至没有给李杏仁什么冷战或者是吵架的机会,因为第二天自己就满十六周岁了。带着那个疼的要命的初吻,最后肿着嘴唇,留着一张五指印的脸在大家一副“我懂的”表情中离开家,踏上了军旅生涯,没有想到一走就是六年。

    没来得及的说出口的再见……我的青涩初恋!

    谁也没有想到,战万世一走就是六年,这六年当中掉了最多眼泪的人竟然是李杏仁,曾经最讨厌他的丫头却是最舍不得人。

    有些人天天在身边晃悠,那是碍眼,有些人突然消失不见,那是一种习惯出现到习惯不见的演变。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正文完结,火热番外中***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啊啊啊啊,这是要逼死手机更新的作者啊!!!竟然莫名其妙丢字!!!我要咬死rn!!!

    最后的番外,写完就可以全部结束去放假了,好开心呢,因为丢字废话几句萌妻2,十月十日,萌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