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28】机场送别(1)

【28】机场送别(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更】

    战小妖领着行李箱站在机场的落地玻璃窗前,看着飞机不断起落,似乎在无言的诉说着无数的悲欢离合。身边有人拥抱亲吻,有人默默拭泪,有人欢乐的挥手,有人分别,有人聚首。

    此刻的她不过还是半大的孩子却骄傲的听着背脊,她是战家的女儿从小就这样被教育着,眼眸中写满了深深的坚定。那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话语写在心中,抿着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送行的大部队慢慢集结,任万里还有李健仁一家,外加霍帷幄还有安絮亚和方连诀,麦子晴每个人都依依不舍的赶来,看着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丫头已经亭亭玉立的模样,现在却长大想要离开他们的庇护,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任语桐倒是一派自然,女大不中留,她有权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是正常的。十五岁说懵懂无知也可以,说渐渐丰满了理想也可以,这是一个年少轻狂,做出任何事情都会值得被大家谅解的年级。

    “看什么呢,放心吧,有你爸在场,给小胖一百个胆子也没有勇气亲自来送行的。”

    任语桐俯首在她耳边悄悄冒出一句话,惹得战小妖扑哧一笑,渐渐有了女儿家的娇态,十分可爱动人。她梳拢了一下长发掖在耳后,眼眸中闪烁着一抹光彩夺人眼球。

    “我知道,他不会出现,但是我也知道,他肯定在这里,躲在附近悄悄看着我离开,说不定还在偷偷抹眼泪呢。”

    环视四周虽然没有看见沈行漠的身影,但是她知道,那个男人肯定躲在哪里偷偷目送自己离开。因为他也舍不得自己,毕竟天天在一起就算没有所谓的爱情,也是有许多感情存在的。不过偷偷抹眼泪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喜欢着那个人的口是心非的样子。

    任语桐拍了拍的战小妖的头,带着母亲特有的宠爱表情,温柔的眼神似乎能融化现场每个人。

    “聪明的小丫头,很了解小胖的脾气嘛。”

    微微挑眉,转身看着送行的大家心里感慨万千,那些都是她依恋的亲人们,每一个都疼爱着自己。从小她常常为非作歹,每个人都舍不得让她掉一滴眼泪,每次都是笑眯眯的护着她。当自己长大却知道那些疼爱都是继承在妈妈与他们的关系之下,自己得天独厚的东西只有所谓的血脉而已。

    那种感觉让自己无可奈何,但是任语桐却耐心的告诉她所有事情,每个人的悲欢离合与成长的故事。她才恍然大悟,自己也需要一个成长的历练。也许十五岁还太早,但是她已经等不及。

    微微侧身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道:“毕竟是十五年的朝夕相处,我若什么都不知道才是傻瓜一个吧?”

    任语桐无奈摇头,可是有些事情战小妖不懂,她已经自己在努力追求沈行漠的道路上不断努力,那些宠爱只是亲情一般的存在与爱无关。但是那个笨蛋一样的男人早就弥足深陷了,明明是唾手可得的人却依旧在装傻。但是这个秘密任语桐不会告诉两个人,爱情的美好之处需要自己去发现,有些缘分需要自己去维系。

    “好啦,别在这里长吁短叹了,跟你爸好好道别吧,你可是他心尖上最疼爱的丫头。这一走,不知道又要闹多久的脾气了。”

    将战小妖推出,远远就能看见战野板着一张脸,黑着表情,写着——生人勿进,见人就咬!

    任语桐心中憋着笑,跟女儿吃醋的家伙太可爱了,回家准备好好为难一下他,可是自己的女儿却先一步靠近自己调侃了一番。

    “爸爸那方面,我才不担心呢,就算没我守在身边,他心里最重要的人还是妈妈你一个吧?”

    任语桐微微挑眉,最后还是没憋住笑容,扑哧的乐了起来,的确啊!虽然女儿是战野的心头宝,但是心尖尖上排第一的依旧是自己,虽然结婚已经十六年了。那个男人根深蒂固的认为这段爱情是老爷天对他此生最大的恩赐,是一辈子的幸运凝结的产物。

    “哦?这个事情,我也十分确定!”

    看着自己妈妈幸福的表情,眉梢眼角都是那些不言而喻的温柔悱恻,自己也忍不住会羡慕。终究有一天,她也会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沈行漠,让他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我去了。”

    对着任语桐挥了挥手,丢下行李箱就飞奔到战野身边直接扑进怀中,带着撒娇的味道,腻腻歪歪的喊着:“爸爸……”

    原本满脸不开心的男人,看着心爱的小宝贝最终还是露出笑容,虽然那是一个古板严厉的男人,但是此生唯一的爱献给了自己的妻子,此生最多的温柔给予了给了女儿。

    “唉,为什么那个坏蛋,远走他乡,值得吗?”

    虽然在家里苦思冥想了许久,但是战野还是不能接受,因为某人让自己女儿远走他乡。每次休假回家,再也没有女儿可爱的笑容,没有为自己开门就飞扑入怀,这样的失落感让他咬牙切齿肯不得抓到沈行漠见他打回娘胎。这个不要脸的男狐狸,勾搭了自己老婆还不够,难道死活要跟自己做一家人吗?

    看着战野一副血海深仇的表情,战小妖就感觉一阵阵无奈,两个人这些年结下的梁子已经不少了,这次为了自己的事情已经到了爆发的了。

    “爸爸,好好的提他干什么,人家是去国外读书,我可是天才少女,你怎么不为我高兴呢?”

    对付自己爸爸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乖乖撒娇,没有任何人能抵挡这份温柔攻势,尤其是恋女成狂的战野先森。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正文完结,火热番外中***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大家好,今日加更,欢迎大家积极订阅,谢谢!!!不要养文了,需要大家支持~~喵!卖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