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422:交换条件

VIP422:交换条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更】

    任语桐遥想当初,自己能接受战野也许就是因为那个男人无条件的放弃了太多事情,最后他甚至为了这个家卸下了肩膀上的重任,交出了特战部队总指挥的秘密身份。爱这个国家却更爱一个女人,不能守护一个小家,又有什么资格保家卫国呢?

    霍帷幄单纯的希望安絮亚接受自己,他有可能放弃霍家大少爷身份,还有自己的黑道帝国追随而去吗?谁规定爱情中只有女人一再放弃,男人就不应该先让步吗?所谓爱情,永远是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爱的更多,爱的更深……

    爱情中哪里有什么对错,因为爱你,无条件的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任性是俏皮可爱,你的哭闹是可爱刷脾气,如果有一天你不爱了,你的任性就是无理取闹,你的哭闹就是歇斯底里!

    这些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啊……

    “好啦,二哥的事情先解决了,方连诀先该你跟我谈谈了吧?”

    将继续保持沉思状态的霍帷幄推到一边扮忧郁去了,她今天来方氏还有正经事情要办呢。笑眯眯的做到了办公桌的另外一端,绝对是谈判的架势啊。方连诀微微挑眉,自己已经被无视,冷落很久了,他现在是戴罪立功的身份哪里还敢造次。

    “咦,原来今天还有我出场的戏份啊,难得,难得,表妹找我何事?”

    一声腻腻歪歪的表妹喊的任语桐汗毛竖起,忍不住背后发凉,虽然霍帷幄也喊自己妹子,但是语气诚恳让人喜欢。可是方连诀说出口却感觉深深的难受,难道是怀孕的关系?真心想吐啊……

    “我要辞职!”

    此话一出,方连诀先是一愣,马上怒目以示,站起身子想要掀桌发泄一下,可是最终还是犹豫的什么都没干,郁闷的抓耳挠腮!!!

    “(╯‵□′)╯︵┻━┻,怒啊,我就知道找我没有什么好事,你一直休假就好了,干嘛好好的要辞职啊。”

    辞职,他哪里敢让任语桐辞职啊,家里老爷子都发话了,其实方氏血脉相依的唯一继承人应该是任语桐。毕竟老爷子唯一的女儿只有方菲一个人,然后唯一也只剩下了她一个女儿,这份家族企业早晚都是她的。可是现在好好呆在投资部的家伙却不安分的要辞职,他要回家如何跟爷爷交待啊?

    算了,还交待什么啊,直接交待身后事,回家直接切腹自尽,谢罪得了!!!

    任语桐对于暴走的方连诀却爱答不理的,她早就算定了这个家伙背后算计的那点小心思,想要推开方氏企业绑住自己,那绝对是白日做梦。一个战家就够她受的,肩膀上的责任太多,早晚会把人累垮的,自己能力有限,多少帮助一下婆婆就足够了。

    “我就算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也没有时间回来上班的,我想通了之后会接手战家的事情,准备放我婆婆假,让她去安享晚年,也该是我为战家大展拳脚的时候了。”

    这么多年林晚霞低调的生活,将自己的生意发展到今时今日的地步需要照顾的事情太多。如果战家失去了背后强大经济的支援多少会陷入闲言碎语的是非八卦中。一个从政的家庭哪里有条件享受更好的生活呢?未来战野还要在部队,战靖也决定了未来,自己肯定要继续婆婆的位置成为战家坚固的后盾。

    方连诀也清楚,出嫁的女儿就是人家战家的人了。可是他不甘心啊,不甘心啊,摆明了有一次机会能摆脱继承方氏企业,他要再努力游说一次。

    “你去为战家奋斗,方氏企业怎么办?你可是方家名正言顺的唯一继承人,说白了,我是过继来的外人,你难道就这样一丢什么都不管了?”

    什么外人?其实方家老爷子都没把这个臭小子当外人,其实一个企业与其交给不懂的人来继承,还不如交给真正有能力将它发扬光大的人。方连诀绝对是老爷子精心培养,万中无一的精英,人才!

    “方氏企业在你手里发展的很好啊,再说我也不缺钱,我不窥觊方家的财产,你放心吧,这里就交给你了。”

    任语桐摆摆手就准备离开,看看时间,她之后还要去医院探望自己的父亲没有时间在这里陪着方连诀一直胡闹下去。越说越来气,其实他这个人真的很清楚,在投资方面天分,觉悟都不错,可是偏偏闲散懒人一枚,早就想着未来退休的美好生活了,可是偏偏自己是劳碌命,让他愤恨了很久。

    “你这样说好像我缺钱一样,你怎么不说给我放假,让我去安享晚年啊?”

    方连诀真的很苦闷,两个人你来我往推推搡搡的东西不是什么烂摊子而是价值千亿的企业帝国,若是外人听见了恨不得马上领回家继承,此后**一辈子才能享受人生。可是两个人却感觉这个担子太重,若是接手就要为了做出更好的成绩不断努力,说不定还要奋斗终身。

    “不要跟我谈条件,反正方氏企业,我是不会接受的,但是我愿意接受回家陪你看看外公,如何?”任语桐临走前丢出最后的妥协,方连诀微微停下脚步,开始沉思,这个条件是必然的开始,诱惑力还不够。看着方连诀的表情,任语桐奸诈的眼眸灵光一闪。

    “我愿意公开身份回家,再退一步,认祖归宗什么的都ok,公开的宴会我也一定会到场,配合度,一百分!”

    条件一出,方连诀马上点头。

    “成交!”

    其实他心里早就有准备,任语桐是不打算接手公司的。曾经爷爷也透露过,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任语桐能公开身份,认祖归宗,希望所有人都祝福老爷子终于能安心享福,共享天伦之乐什么的。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大姨妈是好人,请不要折磨我了……泪目-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