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325:孤傲的狼QAQ

VIP325:孤傲的狼QAQ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更】

    看着战野比自己还自然的叫着“哥”,任语桐没心没肺的开始狂乐,满地打滚,忍无可忍的男人一把将她扛起,直接抬回了家。

    任万里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脚下一软,倒在门边,耳边似乎还在不断回响着她可爱的笑声,如同银铃一般成为心底的魔咒。

    任语桐,哥哥最后能做的只有这些了,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幸福,我也够了,虽然痛彻心扉,至少我们彼此相处的日子化作永恒,作为最后的礼物陪我老去!

    任语桐,如果有下辈子,如果我不是你哥哥,我们是否可以换一种身份相遇,相识,相知吗?你是简单平凡,依旧倔强不服输的丫头,我是捉弄你的笨蛋少年,明明喜欢,却不会表达。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当你懵懂的去恋爱,我却一再阻拦。

    你去恋爱,我去吃醋,肆意的欺负你,就是想看你哭红鼻子的样子,但是却不准你为别人落泪。青春啊,从来没有再一次的机会,我错过了,错过了你!

    嘴角荡漾着自嘲的苦笑,就算给此生任语桐多少次结婚,她也许都不会爱上自己的啊!挂着彼此最亲近的成为,哥哥,我是你哥哥,却终究只能是你哥哥。

    有缘无分,就是有缘无分,哪里容得下欺骗。

    “语桐,语桐……老天爷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开始。”

    时间依旧不变,手表还是顺时针的跳跃着。任万里很清楚的结果,却依旧不肯放弃,所有的苦痛折磨在心底,沉沦成一片炼狱,嫉妒的火焰燃烧,悔恨在满溢。

    若是能有机会回到最开始见面的时候该多好,那年你还是稚嫩的少女,怕生的眼神,为什么打招呼的时候,我却没有露出友善的微笑。如果能回到最开始见面的时候该多好,不再欺负你,像个懂事的哥哥一般照顾着承受人世变故的你。如果喜欢你,我会认真的告诉你,不会再闹别扭,把你捧在手心疼爱着。

    如果这样……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在那之后,我坦白告诉了我的身份秘密,我是否有机会可以娶你,因为爱你,因为我是全世界对你最好的人。

    眼角的泪水滑落,从灼热到冰冷的过程,一切都维持不变,一切都是不正常的心动与酸涩,苦涩在唇角泛滥成灾,心中荒芜城池留下的只有任语桐的笑容。

    “哈哈哈,老天爷,你果然是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坏心眼家伙。”

    任万里和任语桐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当初任万里不过是某人的一步棋局,早就注定好的结局,没有人能看透,只能沉沦在其中。他喜欢自己的妹妹,这个身份成就了所有的悲剧。因为你是我的妹妹,我用另外一个身份与你亲近,却又只能将她拱手让人,只要她幸福,足矣!

    原来还会心疼,好痛,深入骨髓的疼是我中毒,你的笑容才是解药,可是你却不属于我!

    幽静的别墅内,我还记得你在厨房温柔的背影,多想拥抱你一次,哪怕只有一次也好,我颤抖的想伸出手,最终却无力的垂下。

    你不知道那房间暗格内的换衣间满满都是我为你准备的衣服,每一季的最新款,只要适合你的,我都会花高价从国外订购回来。朋友们常常取笑我金屋藏娇,这栋别墅内养着一位深受我宠爱的情人……

    可是,所谓金屋藏娇的女主角仅仅在这里住了三天,我的心却等了1468天,为你一个人!

    现在你离开了,我依旧会等在那栋别墅中,自己一个人,独自,等着……等着一个永远不可能再回来的人,等着你的笑容再次抚慰我的心。

    终将有一日,我也会结婚,娶一位贤惠懂事的豪门千金,葬送的所有的回忆,只有你一个人的画片。三天,成就我的永恒!

    任万里在会客室的角落将自己蜷曲成一团,如同受伤无措的孩子一般,独自休舔,养伤。孤傲的狼,也会有受伤的时候,他也会低下骄傲的头颅,却不会让外人看见。

    *********

    当黑色的悍马驶入停车场,任语桐偏偏任性的耍赖,又说什么不想回家了,非要先去吃饭。挑着南辕北辙的路程,战野丝毫没有犹豫踩着油门就赶去了。

    “东城的荷叶烤鸡,西北边上的糯米糕,市中心预定的起司和乳酪蛋糕,还想吃什么啊?”

    战野一边开始,一边在脑海中安排着走向,先去什么位置比较方便。反正今天任语桐有什么要求,他都会无条件满足的。毕竟犯了错误的人没有资格,讨价还价了!

    “暂时只有这些,路上看见什么想吃的再说吧。”停顿了一下,任语桐对着战野继续发号施令。

    “我手机你带了吗?”

    战野开着车转向,沉默点头,将任语桐的手机从储物格内打出,看着满满的未接来电,还有各种安慰的短信,忍不住苦笑。

    不过现在的任语桐却没有时间管那些人,直接打开电话薄翻到任万里的电话,沉默蹙眉,思考要发送短信的措辞。

    “哥,这次的事情,谢谢你了。有时间,还欢迎我回娘家看看你吗?~(@^_^@)~”

    手机铃声响起,任万里看着跃于手机之上的短短几个字,苦笑。多残忍的幸福,让他一次次想要放弃的心忍不住雀跃,最终还再次靠近,再次受伤……

    “随时欢迎,下次我可以帮你好好教训一下不听话的‘妹夫’!”

    看着短信,任语桐得意洋洋的哈哈大笑,对着战野示威,如果有下次,她哥哥要揍人了。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我感觉我很有些虐文的潜质哦……孤傲的哥哥大人,写的时候我自己忍不住泪眼模糊,好爱这样的隐匿的疼爱,明明在笑,眼中却是一片悲凉,你是我心中的墓志铭,雕琢着不朽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