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172:【万更之五】

VIP172:【万更之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p172:【万更之五】

    【黑化沈行漠】

    可是,当战野打开房门,任语桐却彻底目瞪口呆了!

    原本预计的事情,全部都没有发生,只有沈行漠一个人依靠在床边看着云朵的变化,任千笑一身性感薄纱的装扮被人用毛巾反手绑住,丢在床上,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反正是一种诡异的画面。

    原本还一脸冷漠的人,完完全全是一种陌生的感觉,可是在看见忽然打开房门的任语桐时却洋溢起了最单纯无垢的微笑。

    “宝丫……”

    那轻柔的呼唤,无比深情的表情让任千笑警觉的想要躲起来,她现在这个丢脸的模样要是被谁看见肯定是要笑话的。就在自己努力想挪到身子的时候却瞄见了出现的任语桐,她突然之前开始癫狂。

    “任语桐,又是你,你苦苦纠缠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就那么想要看自己姐姐的笑话,想要自己姐姐丢脸吗?”

    她突然出口的话让任语桐与沈行漠两个都愣住了。沈行漠忽然开始明白,为什么对她的侧脸感觉熟悉,因为她是宝丫的姐姐,两个人才会有所相似。

    “任千笑,你自己丢人就够了,不要说你是我姐姐,我恶心!我警告你,不允许你对小胖出手,如果你再敢碰他,我让你永远在这个圈子内消失,相信我,现在的我,有这个能力。”

    对于任语桐的警告,她嗤之以鼻,什么身份也敢跟自己叫嚣,威胁人也要看看自己在战家是什么地位,是什么分量。

    “任语桐,你真是可笑,吃着锅里的望着盆里的,你真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别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凭什么多管闲事。沈行漠是你什么人,你有资格管吗?”

    任语桐轻笑,无知是对她最好的注释,任千笑真的快要疯了,为了嫁进比任家厉害的豪门,真的是不惜一切。

    “任千笑,沈行漠是我朋友,而你不过是他眼中的路人甲。我在没有地位也比你这个任家小姐强,我是战家少夫人,你拿什么跟我比。”

    听见任语桐的话,她张狂无比的大笑,哈哈哈的声音回荡在房间内,沈行漠的脸色渐渐阴沉了起来。

    “战家少夫人?你果然是战野手里的棋子,不是妻子,痴心妄想的人是你吧,不要脸的贱人!”

    辱骂的声音刚刚落下,沈行漠忽然出现在她身旁,一个巴掌毫不留情的略过,她的脸颊马上高高肿了起来,嘴角还有血丝流下。她吃痛的抽气,眼神狰狞的瞪着沈行漠,继续恶毒的说着。

    “沈行漠你干什么,为了那个贱人,你竟然敢打我,我告诉你,她已经结婚了,你不用痴心妄想了,什么宝丫人家根本看不上你!”

    原本任千笑还有疑惑,为什么沈行漠很喜欢自己素颜的侧脸,原本是寻找到了任语桐的影子。现在知道了这个事实,对她来说更加是一种刺激与侮辱,她怎么能沾任语桐的光勾搭上了沈行漠。

    如果她得不到,她宁可毁掉一切,谁也别想要得到。

    “怎么了?沉默不说话了,我告诉你们,你们两个不清不楚的关系算什么,奸、夫淫、妇啊?哈哈哈,一个是已婚的战家少夫人,一个是沈家少爷,你们以为自己就那么干净吗?”

    当任千笑继续大笑的时候,沈行漠依旧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扇了过去,她还想反驳什么,只要她刚刚张口,他就毫不客气的扇过去。一直到任千笑乖乖闭嘴为止,他才满意的停下。

    此时的沈行漠不再是天使一般纯洁的大男孩,眼神阴沉如一面死海,面无表情的勾着唇角,说是笑容却更加阴森可怕。直勾勾的盯着任语桐,让她的心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离婚,我娶你!”

    沈行漠难得开口,依旧简短有力,直击要害。他要任语桐离婚,曾经属于谁,他不在意,以后必须属于他才可以。

    任语桐皱着眉头摇头,这样的小胖她不认识,不仅陌生,甚至让她感觉害怕。

    “小胖,我结婚的事情,虽然没有告诉过你,是因为情况比较特殊,解释起来也很麻烦。但是我们是朋友,一直都不关乎身份,曾经我是一个饿到偷你家花吃的小丫头,现在你是沈少,那些都没有关系,我们依旧是朋友啊。”

    沈行漠冷冷摇头,倏尔的勾起唇角绽放的妖异妖娆。

    “我们不是朋友,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从未改变过,我的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你必须属于我。离婚,我会娶你的,一辈子对你好的。”

    一直在门外隔岸观火,保持沉默的战野忽然感觉这个时候不出面不行了,缓缓靠近任语桐将一脸不可置信的小娇妻搂入怀中一脸保护者的架势。

    “我想离婚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沈少自重,我妻子把你当成知心好友已经足矣。”

    沈行漠望着忽然出现的战野,眼眸更加冷峻,锐利的盯着对方不断审视,打量,思考。两个人都是d市最出色的男人,如此较量自然是不分胜负。

    “宝丫是我的!”

    沈行漠依旧保持着简洁有力的说话态度,盯着战野似乎没有处于弱势,此刻黑化的小胖哪里还有当初呆萌可爱的劲头,似乎完完全全换了一个人的模样。

    正当两个僵持不下下的时候,任语桐看见门外忽然冒出了两个脑袋,不断对着自己打着暗号,她现在终于领悟了一个重要的事实。

    那两个笨蛋保镖绝对知道沈行漠是什么人,黑化后的性格如何,难怪会如此放心,若是被一般女人纠缠,他哪里会怜香惜玉啊。

    这个家伙装着卖萌的外表,内里却是一个腹黑的抖s啊!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小胖是攻,真的,天下皆攻,无敌腹黑,卖萌是一种手段,反差萌也不错!承诺的万更上完了,我先睡了,要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