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Chapter59:感动的心情

Chapter59:感动的心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野终于缓缓从档案中抬起头,接过包裹,眼神在一瞬间变的温柔无比,缓缓打开几件干净崭新的衣服出现在面前。他很清楚的记得在家里根本没有什么衣服,这些都是自己妻子为他准备的。

    这一刻战野的心情变的轻飘飘的,无比是舒服,如果不是重要的训练,他真想现在就跑回家,用力抱紧自己的小妻子,好好疼爱一番。

    陶玮宇看着一向面瘫的老大竟然也有这样温柔的表情,心中更加郁闷,看看……这里是军营啊,全是雄性荷尔蒙的地方竟然如此甜蜜的晒幸福,绝对是不允许的。

    气鼓鼓的蹲在墙角默默碎碎念:“真是好命啊,上哪里找到这样的老婆的……啊,小小的好可爱,笑起来好温暖,还会做饭收拾家,完美,完美,完美无缺啊,为什么我从来都碰不见这样懂事的女孩啊。”

    战野无视碎碎念的家伙,打开保鲜盒飘香四溢的菜肴还有晶莹剔透的米饭,让还没有来得及吃午饭的两个大男人的胃口都发出微微抗议声。

    “老大……”陶玮宇一脸谄媚的笑容看着战野,祈求对方能大发慈悲稍稍可怜一下他这个跑腿没有吃午饭,还被嫂子刺激到彻底羡慕嫉妒恨的人一点点慰藉。

    战野嗅着饭菜的香气,眼前浮现着任语桐那张可爱的笑脸,他这个妻子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又坚强又懂事,不仅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让他满意的没有一丝可以挑剔的地方,全身上下都让他喜欢的不得了。

    “你……”听见战野的声音陶玮宇马上站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靠近,但是下一句却把他无情的打回原形。

    “没你事了,出去吧!”

    陶玮宇含着怨恨的眼泪无比哽咽的离开,看着自己一直崇拜的老大荡漾着幸福的闪动吃着自己老婆准备爱心便当,他握紧了拳头发誓:明年我也要结婚!

    很久没有吃这样的家常便饭了,虽然身为军长,但是部队的伙食已经不敢恭维。虽然时间久了他已经习惯,但是吃着自己老婆做的菜,让他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与甜蜜。

    ——————————

    咳~萌战战,你依旧那么可爱哦!啊啊啊……大叔王道,不要随便卖萌哦!o(n_n)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