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Chapter54:爆出援交丑闻

Chapter54:爆出援交丑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甩开的李健仁一愣,不甘心的一把抓住任语桐的衣角,愤恨的喊道:“任语桐,你这个女人未免也太狠心了。我哪里对你不好了,从进入大学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一直讨好你,你却对我不理不睬,你到底想要我怎么办?”

    任语桐停下脚步,看了一眼被抓住的衣角,又看了看一群围观窃笑的同学。看来今天想要简单避过是不可能了,既然已经发展到了如此地步,还不如快刀斩乱麻,一次性说清楚得了。

    “李健仁,我真的不喜欢你,无论你对我多好,我对你都没有一丝感激,请你不要再继续纠缠我了,这样只会让我困扰。”

    李健仁望着任语桐的脸庞,看着那双清冷没有丝毫感情的眼眸,心头那满满的喜欢正被酸痛苦涩吞噬。他是真心喜欢任语桐的,在入学式的第一天,作为新生代表的小丫头,那么娇小却倔强的抬高下巴面对所有人致辞。

    那份骄傲的模样深深刻画在他的心中,他开始追求任语桐,对方却没有给自己丝毫回应,可是他依旧不死心。因为任语桐一向都是采取放任态度,一般只是避开他,从未明确的表示不喜欢他,而且身边的确没有别的男人出现。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特别的,但是没想到今天任语桐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如此彻底的拒绝了自己。

    看着如此场面了所有人都以一种围观的态度看着热闹,但是最终有一个人忍不住冲了出来,扬起手臂就准备给任语桐一个耳光,却被她一把抓住了手。

    “墨笑妍,你想干什么?”

    虽然是同系的同学,但是关系一向不好,没有任何交往的墨笑妍此刻却恶狠狠的看着任语桐,恨不得杀了对方一般的恶毒眼神。

    “任语桐别给你脸不要脸,你算什么东西,不过是个援交妹,李健仁喜欢你,你应该感觉荣幸。”

    因为墨笑妍的一句话,所有的同学都炸锅了,教师内响起了此起彼伏的讨论声。“看看,我早说了吧,她肯定是出去援交了,不然怎么能忽然换新电脑。”

    ————————————

    咳,群内mm一岛荒芜客串的反派——墨笑妍!鼓掌~撒花~

    要客串的继续留言,把名字留下,不分正反派,按顺序进行客串~基本都是打酱油的角色。重要配角嘛……还是按照红包榜走,为什么?因为付出的比较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