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灵宝 > 733 如此荒唐

733 如此荒唐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云龙停止了发怒,张强和煦的点了点头道:“各位……我这个人大家是知道的,一向是有什么说什么,看理不看人,如果我所说的话得罪了什么人,也希望大家不要生我的气,当然……真要生气我也没有办法,我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敢面对天下人!”

    听到这里,云龙给力的点了点头道:“张强,你尽管说,你谁也不用担心,真有为这事闹别扭的,我把他开出云龙帮,我就不信了,少了个臭鸡蛋,我还不用做槽子糕了?”

    微笑着点了点头,张强环视一周,随后笑眯眯的道:“那好,既然帮主这么说,那我就直言不讳了!”

    说到这里,张强傲然的挺了挺脊梁,温和的道:“帮主,这件事要是放在一个月前,那肯定是你对了,大家都错了,可是放在今天,虽然我不愿意,但是我还是要说,帮主……这次错的人是你啊!”

    “什!什么?你是说我错了?”听到张强的话,云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刚才听张强说那些话时,他还以为张强会站在自己的一边呢,可是没曾想,他竟然说错的人是他云龙!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面对云龙想要吃人般的眼光,张强严肃的道:“真的是你错了帮主,这个波ss大家都出力了,你凭什么不让人家竞争啊?凭你是帮主吗?如果就凭这个的话,那你觉得云龙帮会有今天吗?”

    “可是!可是过去……”听到张强的话,云龙急了。猛的站起身来就要辩解。

    摆了摆手。张强制止了他。无奈的道:“你也知道是过去了!过去你有乾坤尺,你功劳最大,当然有话语权,现在你乾坤尺没了,整个打波ss过程中,你不过是普通的一员而已,凭什么大家都要听你的?”

    “就是!”听到张强说到这里,黑肤的年轻人低声嘀咕了一句。

    长吸了一口气。云龙强行压抑着怒火,沉声道:“好吧,就算你说的有道理,可是过去我毕竟帮了大家那么多,现在虽然没了乾坤尺,可难道大家就不能看在过去的面子上,把法杖让给我妹妹吗?”

    听到云龙的话,张强无辜的耸了耸肩膀道:“你这话很奇怪,我没有让吗?我已经让了啊!不光是我,一百多人。就四个人没让吧?”

    说到这里,张强摇了摇头继续道:“不过帮主你要知道。你帮助别人不假,当你需要时,我们也会帮你,可是如果有人不肯帮你,那也是人家的权利,让是人家高风亮节!你不能当成是应该!人家不让,那是人家的权利,你也不该觉得人家下作,这世界就是这样,你对别人好是你的事,别人对不对你好,那是人家的事,你凭什么去干涉?”

    “我!你!这……”面对张强的说辞,云龙彻底的凌乱了,他不能说张强说的没有道理,他对别人好,是他的事,就象你给乞丐钱,是你自己愿意的,至于乞丐会不会对你好,会不会回报你,那你真管不着!

    看着云龙愕然无语的样子,张强摇头叹息道:“不只是这一次,帮主……你还是醒醒吧,从现在起,以后的规则都要改改了,你做出的贡献没那么大了,你只是一百人中的一个,你有意见可以提,但是你的意见只能占据决定权的百分之一而已,如果你强行压迫,那云龙帮只能是烟消云散了!”

    “云龙帮?烟消云散?”听着张强的话,云龙只感觉双眼湿润,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这就是他为之努力了十多年的云龙帮!这就是他心目中完美的云龙帮吗?

    呵呵……

    嘲弄的一笑,云龙一边流着泪,一边笑着,还是刘风看的透啊,这样的云龙帮,真的太危险了,还好他这么早就遇到了刘风,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等他四五十岁的时候才发现的话,那他还剩下什么呢?他所认为珍贵的一切,他所看重的,全力培养的一切,都根本没把他当兄弟,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不过是给别人做了嫁衣裳。

    呵呵……

    继续笑着,云龙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应该说他太天真吗?还是该说他太理想化,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好了,云龙帮烟消云散?他会怕吗?这样的云龙帮,即便不烟消云散,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长吸了口气,云龙擦了擦眼泪,对着所有人道:‘对不起个位了,这次确实是云龙错了,是我太天真,太理想化,太想当然,有对不住各位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含了。”

    说到这里,云龙没有再说什么,直接开启了竞争栏,放眼看去,四个竞争的人,一个只投出了八点,另外两个都是三四十点,只有那个肤色比较黑的家伙,投出了八十六点!

    长吸了一口气,既然要争,他当然也有权利争了,即便他只是一百个人中的一个,可是打波ss他也出力了!思索间,云龙点下了按扭。

    不知道是云龙运气太好,还是对方的点太背,当色子停下来的时候,云龙得到了八十七点,正好比第二高的家伙高出了一点。

    随手取出了那件地火神龙法杖,云龙笑着道:“不好意思了,这次我的运气比较好,各位再眼馋,也是没办法了。”

    且……

    云龙的话声刚落,肤色比较黑的年轻人低声嘀咕道:“哪有这样的帮主,一个战士,非和人家法师争东西,就这样的人也配当帮主?”

    听到这道声音,云龙身体剧烈的一震,整个心撕裂般的疼痛,这就是他的兄弟?怎么会这样?为了一件装备,真的至于吗?

    长吸了口气,云龙摇了摇头道:“好了,多余的话我也不说了,正如张强和黑子说的那样,我也许不是一个合格的帮主,既然如此,我辞去帮主之位好了,这帮主你们谁爱当尽管拿去好了。”

    云龙的话声刚落,一道清越的声音接口道:“说的没错,就你这单纯的,理想化的性格也学着人家当什么帮主,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听到这道声音,云龙不但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抬头顺着声音看去,洞厅入口的拐角处,一道卓然挺拔的身影,缓缓走了过来。

    云龙为啥不生气呢?原因很简单,如果说……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如此臭骂云龙,而他不但不生气,反而还欣然受教的话,那这个人不是云龙的父亲,而是刘风!

    环视了周围的云龙帮帮众一眼,刘风鄙夷的撇了撇嘴,伸手拍了拍云龙的肩膀道:“你小子也不算太差,也学会玩点计谋了,怎么样……通过你的验证,我说的话有错吗?”

    听到刘风的话,云龙尴尬的挠着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是啊……一切的一切,都照着刘风说的来了,这些人,真的不过是一些忘恩复义,见利忘义的小人,他云龙也是一个堂堂的七尺男儿,羞与和这样的人为伍!枉他以前还把他们看的如手足一般,却没曾想,把肝都掏给他们吃了,他们还嫌你胆苦。

    指了指自己的双眼,刘风笑着道:“当时还怀疑我,我跟你说,过去几十年来,我这双眼睛从来就没有看错过人,一个都没有!”

    看着云龙羞惭的样子,刘风道:“虽然有点长进,但是做事还是太冲动,什么叫你让出帮主宝座啊?云龙帮是你建立的,是以你的名字建立的,云龙帮是你的心血!岂是随便就扔了的?”

    说到这里,刘风挺直了身体,无比严肃的道:“如果一个国家的军队烂透了,那你觉得,这个国王该把整个国家扔了,国王让给别人当呢?还是清除掉那些不合格的蛀虫,重新招募一些志同道合的精锐之士呢?”

    “喂!你谁啊你?我们云龙帮的事用得着你一个外人管吗?”刘风话声刚落,那肤色比较黑的年轻人便怒声道。

    听到这道声音,刘风微笑着对云龙道:“你说,对于这样的无耻小人,应该怎么对待他?”面对刘风的询问,云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嘲弄的一笑,刘风摇头道:“这样的人,你和他废什么口舌?以我为例,你觉得他有资格和我通话吗?”

    轰隆!

    说话间,刘风手指轻轻一弹,下一刻……一道剧烈的轰鸣声中,盘旋在刘风上空的雷灵仙子瞬间释放出一道落雷,直接将那黑肤色的少年秒在当场,整个过程中,刘风别说回头了,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对于刘风的举动,云龙只感觉解气,又感觉悲哀,无奈的看着刘风道:“难道我真的错了吗?难道所谓的友情,所谓的兄弟,真的都是虚幻的,不可信赖,也不可依靠的吗?”

    “屁话!”听到云龙的话,刘风怒声道:“谁说友情和兄弟是虚幻的?现在的关键是,你把别人当兄弟的同时,别人把你当兄弟了吗?”

    说话间,刘风指了指自己道:“你我也算是朋友了吧?你觉得我是不可信赖的吗?”

    “这怎么相同?你可是……”听到刘风的话,云龙惊声叫道。

    猛的抬手制止他说出自己的名字,刘风无比凝重的道:“你记住,不是兄弟和朋友不可靠,而是那些为了好处,为了利益而凑到你身边,想着办法从你身上占便宜的,绝对不会是你的什么朋友或兄弟!”(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