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小老板 > 第壹佰零三章 你被捕了

第壹佰零三章 你被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不又是我嘛!”,闹了半天来人是跟晓峰有过一面之缘的方云。双手举了半天,很是有些酸痛。准备放下来,活动活动。

    “别动,再动我真的开枪了”,方云 将黑洞洞的枪口###了晓峰。

    “切,你别跟我开玩笑了,是我,你看清楚”,晓峰指着自己的鼻子道。

    “我知道是你,化成灰我也认识你”,方云咬牙切齿地道。上次让你躲过一劫,这次,犯到我手里,看我整不死你。这些天,方云吃不好,睡不好,脑海里全都是晓峰的影子,本来不迷信的她居然天天虔诚地拜起了上帝,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抓住晓峰的把柄,好好地整治他一翻。如今天可怜见,愿望终于实现了。

    晓峰见方云苦大仇深的看着自己,心中暗道“这娘们不会是来报仇的吧?屁大一点事,到现在还没有消气?心胸够窄的”,想到这里,他还特意扫了一眼方云颇为秀气的胸脯。

    方云一直注意着晓峰的一举一动,被晓峰这么一撇,立马想起了上次晓峰趴在自己胸前盯着看的场景,只觉得胸脯又酥又麻,浑身说不出的难受,顿时,脸涨得通红,心中暗恨“这个色痞子,上次还没有找你算账呢?今天居然还敢这样对我? 今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姓方”,秀目一瞪,“看什么看?”

    “没有看什么?我以为几天不见,长大了一点,没有想到——”,晓峰貌似格外惋惜地叹了一口气。

    “你——”,方云气急败坏地跑到他身边,照着他的腿窝踹了一脚,“给我蹲下,老实点别动”

    “喂,你凭什么让我蹲下?”,晓峰不满地抗议着。店里还有苏晴和丈母娘在呢!自己这个样子多磕碜啊!

    “我们接到报警电话,说这里发生了斗殴事件,现在我怀疑你参与了这起打架事件,哼哼!你还是老老实实地蹲着,等待我们警方的盘问”,方云冷笑一声道。说完,方云不再搭理他,走到陈龙身边,研究起救出他的方法。

    且说苏晴见晓峰把一帮混混打的落花流水,心中对他的仰慕那是犹如洪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更加坚定了要把他抢过来的念头。后来见晓峰从店里打到了店外,也不去阻拦他,这些混混是该受点教训,反正晓峰是个有分寸的人,随他去折腾。帮着母亲整理着乱糟糟的小店。警察来的时候她也知道,以为没有什么事,毕竟说起来她们才是受害者。谁知不过转过身的功夫,风云突变,晓峰被一个警察一脚踹倒在地,这可怎么得了?苏晴急忙跑到晓峰身边,担心地问道,“你没有事吧?到底怎么了?”

    晓峰见方云不在,站起身,宽慰她道“没事,我蹲在地上练气功呢”

    “哦,吓了我一跳”,苏晴抚了抚丰挺的胸脯,吁了一口气。其实她也知道晓峰不想让自己担心,故意这么说的。不过,她也不是很担心,毕竟晓峰的还有另外一层身份,实在不行,亮出身份不就行了。

    “你在干什么?谁让你起来的?”,方云气势汹汹地向两人走过来,人还未到,冷冰冰的声音先到了。

    “我让他起来的,怎么了?”,苏晴一眼就认出她就是刚才踹了晓峰一脚的那个警察,顿时,也没有了好脸色。

    “你是谁?你有什么权利让他站起来?”,异性相吸,同性相斥,这个道理亘古通用。尤其是两个漂亮的不像话的美女,同时出现在一个场合,那必定是争锋相对。

    苏晴见说话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那模样比自己也差不到那儿去,尤其是穿着警服,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唯一比自己不足的就是胸脯没有自己的大。她心中顿时起了疑心,以晓峰的身手,不可能躲不开这个警察的那一脚,更何况,以他的性格,也不会老老实实地蹲在地上那么久?听说,现在的男人都好制服控,莫非,晓峰是对这个漂亮的女警察有什么企图?嗯!苏晴越想越觉得可能。那边正房任雪夜还没有摆平呢!就又来了个女警察,更别说还有个马兰在虎视眈眈的。不行,得让这个女警察离晓峰远一点。“我是他女朋友,神风集团总裁助理,你又是谁?”

    原来他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啊!还是什么总裁助理,看人家胸部长的那叫一个伟岸啊!自己跟人家没法比,难怪这个色痞子每次都说自己的胸部小,方云看着一脸高傲的苏晴,尤其看着她那碍眼的胸脯,心里无端地泛起了酸水。“我叫方云,是公安局刑警队队长”

    “额——?”,苏晴微微一愣,没有想到她年纪轻轻,官倒不小,想来不是背景深厚就是以色事人。“方队长,我想知道我男朋友到底犯了什么错?你要这样对待他”

    “他涉嫌打架斗殴”,方云对于苏晴的语气很是不爽。

    “他这是自卫,难道也违法吗?”,苏晴同样的很是不爽。

    “是不是自卫,不是你们说了算的,当然我们公安局说了也不算,正所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以你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等待警方的询问”,方云打起了官腔。

    “我们还有其他的事呢?总不能什么事都不干,就在这里干等着吧?”

    方云潇洒地耸了耸肩膀,“那我就不知道了,先等着吧!”,说完又向陈龙走去。

    “晓峰,怎么办?”

    “能怎么办?等着呗,反正也没有什么事!你回去帮咱妈收拾店子吧!顺便告诉她,我没事,让她别担心”

    苏晴见他叫的亲热,脸色一红,羞涩地道“那我先回店里了啊!有什么事叫我一声”

    晓峰见她没有反驳自己对苏母的称谓,心中高兴,趁机在她屁股上拍了一掌。“嗯,去吧!”,苏晴顿时像一只受惊了的兔子,捂着屁股飞快地跑回了店里。“哈哈哈——”,晓峰张狂地大笑了几声,闻了闻手掌,“嗯——真***香,美人就是不一样,连屁股也擦香水”

    远处的方云看见了这一幕,没来由的肝火上升,咬牙切齿地道,“一个是色狼,一个是吟妇,光天化日的,一点也不注意影响,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什么?方警官,你说谁不是好东西啊?”陈龙诧异地问道。

    “关你什么事?我只问你,你到底告不告他”,方云冷冷地道。

    “这个——?”,陈龙闹不明白为什么方云非要他告那个人不可。江湖事江湖了,要是告到公安局就显的自己不讲究了,再说,谁是谁非还不一定呢!

    “陈龙,我告诉你,那个人跟我有仇,我就想整整他,如果你帮我这个忙的话,一切都好说,否则的话,你自己看着办,听说,你们猛虎帮又新开了几家迪厅?”,方云冷笑连连。

    我靠,你跟他有仇,干嘛把我拉下水啊?直接找他不就完了吗?陈龙左右为难,方云他也得罪不起,如果被她惦记上了,三天两头地来场子里转悠转悠,那猛虎帮也甭想发财了。权衡再三,“好,我告”

    “嗯,算你识相”,方云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阴笑着朝晓峰走去。

    “方警官,调查清楚没有?我可以走了吧?”

    “走?嘿嘿——黄晓峰,你被捕了”,方云得意地奸笑几声,从腰间取出了手铐,在晓峰眼前晃了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