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057 转折 2

057 转折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秃鹫背上挺身而立的中年人,身穿猩红se的长袍,在他的胸口好像还有一团荧光在闪耀。

    惨白的皮肤,锐利的眼眸,脸上的表情如同是戏耍老鼠的猫一样,混合了戏谑和残忍。

    聚拢在甲板上的少年,因为没有听到海明斯的反驳,也觉察到了异常,眼看着这人缓缓的逼近过来,皱起了眉头的雷蒙将视线投注到了船首的这些护航巫师身上。

    表情带着恐惧的三位巫师没有任何的举动,任由这人缓缓逼近,而雷蒙身边的巫师学徒们,仿佛也明白了过来,发出了噪杂而惊恐的叫嚷。

    但就在这人逼近到海船百米的位置时,伴随着海明斯的怒吼之声,突然从船首爆发出了强烈的庞然的术法波动。“动手!”

    高举在海明斯手中的木杖上,突然爆发出黄se的光泽,在他的面前出现了无数拳头大小的石块。

    优雅而冷漠的鲁思玛丽巫师,在她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透明的水球。

    而一直站在二人身后的科克巫师,随着他的低沉咒语声,迅速成型的雷电术法,也发she了出去。

    三种不同的攻击几乎同时完成,配合默契的三人看着瞬间就被击中的来敌,脸上却浮现出了惊愕的神情。

    面带残忍的戏谑,这身穿猩红长袍的中年人伸出右手,从他手上暮然出现的青se气旋,在离体的瞬间就膨胀起来,形成一面巨大青se的护盾,将他跟秃鹫全部遮挡在了后面。

    三个人的攻击在触碰到这面青se护盾的时候,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可是竟然没能击破这面护盾的防御。

    桀桀桀的怪笑之声,越加的响亮起来,好像突然醒悟了一般的海明斯怒吼起来。“你们是守护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身处护盾后面的矮胖之人,脸上出现了一丝尴尬,但迅速从那云层中俯冲下来的秃鹫上,传来匮怒的声音。“守护者?你们这些白巫师还知道我们的存在?”

    伴随着这个身材高大之人的俯冲下来,很快两只巨大的秃鹫就急速扑向了海船,迅速靠近了船首。

    站在那里的海明斯等人大惊,在埃尔维斯的护卫下三个正式巫师仓皇后退着,下到了海船的甲板上。

    靠近船舷从秃鹫后背上跳下来的两人,非常顺利的站到了船首的位置,刚才施展出青se护盾的人马上就怒吼起来。“多少年了,我们这些被你们污蔑、流放的巫师,为高塔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可是换来的竟然是上百年的封锁!凭什么啊!”

    回荡在海船上的吼声,带着股悲愤的情绪,如此的变故也让躲到了海船中部的少年们目瞪口呆,而眯缝起了眼睛的雷蒙在诧异的同时,也在快速的分析着他们所涉及到的零散信息,要是雷蒙没有猜错的话,这两个人也同样是巫师,并且跟海明斯等人,以前还应该是属于同一阵营的。

    “罗纳德,不要多说了。”从云层中最后出现的人,皱着眉头跟他的同伴说道。“他们也是些没有希望的人,抓紧时间办事!”

    脸se惨白,身材有些矮胖的罗纳德闻声暴怒了起来,他指着海明斯等人骂道:“赛门!这些混蛋每天在阳光下享受着一切,可是我们这些地老鼠却要经历厮杀,经历生离死别,难道你想就这样放过他们?”

    激烈的争论,在赛门和罗纳德之间爆发出来,他们站在船首旁若无人的争论起来,好像根本就不在乎甲板上的三位正式巫师。

    个矮体胖的罗纳德不时眼冒凶光的扫视甲板上的众人,而身材高大的赛门表情虽然愤懑,但他好像是在劝说着他的同伴,不时还会做出近乎是下命令一般的手势。

    见此有些蠢蠢yu动的埃尔维斯,却被海明斯悄悄的喝止了,站在甲板上人群里的雷蒙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因为在芯片的探查下,这两个人的身上都有一种奇怪的力场环绕,但跟海明斯等人的保护力场属xing截然不同,他们的保护力场显得狂暴而yin暗。

    时间慢慢的流逝,站在船首争辩起来的二人还没有分出结果,一直躲在后面的科克,却是突然间好像恍然大悟一般叫喊起来。“赛门?罗纳德?你们是驻守西南的守护者,出现在这里已经是大罪了,你们赶紧离开我可以保证不会将此事上报!”

    脸上带着得意的表情,但科克的话音刚落,愤然转身的赛门和罗纳德同时伸手指向了他。

    两道同时出现的黑se光束,迅如闪电一般顷刻抵达科克的面前,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这两道黑se光束摧枯拉朽一般的突破了他的保护力场,直抵身体。

    表情瞬间凝滞的科克,在这一击之下凌空飞起,半句话都没能再说出来,就在二人的术法攻击之下,彻底落败。

    突然爆发的术法攻击,让本就提高了jing惕的海明斯等人大惊,身上浮现出耀眼光芒的埃尔维斯,立刻掩护着海明斯和鲁思玛丽后退了十数米,才重新站稳。

    看着地上挣扎着起不来的科克,眯缝起了眼睛的雷蒙迅速从人群里钻了出来,跑到了科克的身边,赶紧将他扶着坐了起来。

    在雷蒙芯片的探查之下,雷蒙发现神情委顿的科克,竟然在遭受了如此的一击之下,他的护身力场已经彻底被击溃了,他的身体陷入了极度虚弱的程度。

    “同为守护世界的巫师一脉,我们也不想赶尽杀绝!”狠狠的瞪了科克一眼,脸上带着匮怒的赛门指着海明斯等人喊了起来。“给你们条小船,立刻滚蛋,这艘船被我们要接管了!”

    脸se煞白的海明斯在跟鲁思玛丽对视之后,他们二人的脸se,都变得极为的难看。

    而紧跟着站在赛门身边,眼神凶恶的罗纳德,在脸上堆积出了僵硬的笑容,扬声冲着sao动起来的少年们开了腔。

    “你们将被送往地下世界进行学习,在那里你们会成为真正的巫师,在杀戮中成长起来的你们,绝对会拥有强悍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