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047 征兆

0047 征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声议论声再次如疾风骤雨般传荡开来,每一个族人在今夜念叨的最多的不是那闲庭信步,淡定从容的古龙,也不是塔山部落其他惊才绝艳之辈,更不是太阿部落的那神秘而又诡异的司马信,而是一个来自荒古部落的男子,一个平凡而又无奇的族人在平凡的夜晚下所做的举动堪称是颠覆人的思维,只因他鹤立鸡群,在夜晚下独自攀登,似是生怕落后太多而遭人嗤笑,但随着一次次,一阶阶的攀登,原本的讥讽变成了沉默,再到猜测,而到了最后更是惊讶与震惊,虽说以前在族群盛会开启的时候也有人尝试着在夜晚下攀登灵台,但却远不如墨离这般快速,除了震撼之后依然还是震撼!

    只因他们怕了,他们怕了这突然冒出的黑马,这黑马将不仅昭示着荒古部落即将崛起的征兆,还向世人再一次暗示着荒古部落依然还没有到衰落的时候!!

    “动了,动了,他再一次动了!”

    “疯狂啊,他这只是在第三百五十九阶稍微了几个呼吸!”

    第三百六十阶,第三百六十一阶,第三百六十二阶!!

    “咝!”场地上的族人眼睛怔怔的盯着那已经停留在第一百二十名的排名榜上,瞳孔里有着深深的震撼,就连自己仿佛置身于梦境中,变得如梦似幻。

    “这个世界怎么了?难道真的是蛮山的威压改变了?”

    “从太古传承至今的圣山又怎会异变!!”

    “他就是一个搅局者,他的出现势必会在蛮榜上掀起一场混战,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动了,动了,他们动了!”

    一声如尖叫般的惊叫声响起,众人也纷纷把目光再次转移在蛮榜上,此时的蛮榜却是突然间如璀璨群星,猛然间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除了墨离这个点外,几乎所有的族人也纷纷感应到了蛮榜上排名的变化,除了羡慕嫉妒恨,还有着深深的不甘!!

    因为不甘,所以……踏灵台!!

    “他会是谁呢?真的会是离哥么?”位于一百名的墨辰挠了挠后脑勺,神色略显激动的脸庞有着深深的期待,相比于之前的排名榜,如今的他对于名次的争夺也愈加的渴望,渴望变强,渴望力量,渴望捍卫部落尊严!

    “不甘落后,勇往直前!”墨辰手脚并用,艰难的爬上一步又一步,如窒息般的威压令他气血翻滚,但踏上了三阶后嘴角猛地吐出口血,但目眦欲裂的眼睛里却还是有着浓浓的亢奋,丝毫没有在意体内伤势,控制着体内的气血,身体再次非常缓慢的往上攀登。

    “该死的,该死的!这个人会是谁?会是谁?”墨良双手猛地砸在灵台上,眼睛充满着疑惑与愤懑,对于生长在荒古部落,却丝毫不知道部落里居然有着这么一号人物,在今夜不仅遮掩了蛮山上所有族人的光环,就连他的威望势必也会在无形中得到削弱,对于一个享受惯了族人的追逐,他允许一个分享他威望的族人!!

    因为不服,所以……踏灵台!!

    “会是你么?可你怎么变得如此令我感到陌生,但我能感受到你的温存!!”南宫雪怔怔的看着腰牌,又抚摸了腰间系的雕像,原本冰冷彻骨的寒意变得温柔!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南宫雪脸庞再次浮现出冰寒之意,甩了甩乌黑亮丽的秀发,再次向前攀登。

    因为思念,所以……踏灵台!

    而在排名榜前十名外的族人尽皆如蝗虫般争先恐后的往上攀登,只因他们不想被超越,不想被践踏!!

    因为屈辱,所以……踏灵台!!

    “呵呵,倒真是有趣,能够凭借着这样的计谋令整个蛮山都因此而变得躁动,想必也令外面的族群所震撼吧!”

    依然是第四名的司马信拍了拍腰间的令牌,雪亮的眼睛却是没有丝毫的异动,也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但若是熟悉他的人看到,只会震惊也会发抖,只因每一次的笑容背后都宣示着一次次杀戮的开始!

    “真不简单!”南宫刹与南宫菱同时喃喃道,又同时望着腰间的令牌,亦是没有丝毫的异动,只因他们相距数百阶之远,在他们看来,虽然他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但本身实力却是决定了一切,而这已经不是一个等级的拼斗!

    位于蛮榜第一的古龙在七百五十阶时已然选择了盘膝而坐,没有选择去观看腰牌,就连一眼也不曾去观看,全身的心神早已是融进了灵路上,没有人能够超越他,也没有人能够成为他的对手,虽然他独来独往,但他所过之处,就算再多的人也丝毫掩盖不住的他的光辉!

    只因他是古龙!!

    他的天赋决定了他的地位,他的实力决定了他的威望,人影所过,群星摇颤,天穹无色,而他也早已司空见惯,见怪不怪,就连也觉得能够成为他的对还没有出生,所以他有这个实力去蔑视,去不屑!

    第三百六十二阶上,此时的墨离浑身血迹斑斑,能够看到那从毛孔里不断的溢散出丝丝缕缕的血液,仿佛连皮肤都变得嫣红,体内气血如翻江倒海,汹涌澎湃,每一次的狂潮都令血管膨胀胀裂。

    “血火叠燃!”

    墨离怒吼一声,卸掉了体内气血翻涌后的劲气,两只染红了的双手娴熟的掐出数道印诀拍于丹田两侧,而在体内心脏处,心火仿佛收到了召唤般呼啦一声迸发而出。

    “血火叠变!!”

    熊熊烈火,疯狂燃烧,如血人般的墨离全身尽被火焰所包裹,而在荒古部落时所承受妖兽精血锤炼的肉体也在无声无息的发生着蜕变,而一些之前口服而下的精血与兽骨于体内骨骼间的缝隙处也在火焰的煅烧下变得愈加的清脆,时不时有着细点被焚化为碎末,被骨骼所吞噬,所吸收!

    “入微之术!!”内心再次咆哮,心神扩散,感受着体内的骨络间正发出了轻微的咔嚓声,人骨夹杂着兽骨不断的混合,不断的锤炼,不断的融合于一体!!

    “我要变强,要变强!!”双手再次顺势收回后点于肩骨两侧,前胸后背上的血线如心脏般猛地跳动后收缩,如吸气球再次猛地吸收着体内原本澎湃而肆虐破坏的气血,血线再次膨胀!!

    “吞,给我吞!”墨离似发狂的猛兽,神识极力的控制着血线尽情的吸噬体内翻涌的气血!

    “凝血第四层,给我破!”